浪花一朵朵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青青幼苗生活营感言之新生依甜篇



营后感言

有缘之下,参与了一片瓦的生活营,感觉真的很不错!很喜欢与大家一起拼搏、努力要把这个生活营搞好的感觉。。在集训那一个星期里,我真的成长了不少,谢谢大家在营里对我的包容。这个生活营真的带给我美好的回忆。。。

还有很高兴认识到各位瓦家的人。。。

以下是我想对大家说的话:

~三大~

营长:大家都说你是很疯的人,但是做起事来却很认真加严肃。尤其是在开会议的时候,有被你的严肃吓到一下。但在营开始后直到结束,跟之前开会议的样子截然不同,真的可以玩到很疯狂。在这个生活营里,谢谢你,辛苦你了,带领我们大家把这个营弄得有声有色。



副营:说真的,从会议到生活营,还真的没看你笑过。这个生活营应该也弄到你身心疲累了,饭吃不下,还差点病倒了,现在营后好好休息了吧?在做事的时候,你真的很认真,严肃,佩服你,给你一个赞!也原谅我曾经在营里犯下的错误,差点弄得乱了次序。(说真的,那时候真的怕你骂我,哈哈)还有补充一点就是,无论你双眼皮还是单眼皮,都很好看^^

文书:嗨,在三大里面,我好像跟你说比较多话。可能是因为我们都是同一组的副辅导吧~谢谢你有时给我的一些小鼓励还有小提示,让我把错误减少。在这个生活营里,手不停的抄东西,就是不漏掉任何事物,真的辛苦啦!好好享受新年和假期吧^^

❤课程课程❤

亲爱的组长,倩雁:谢谢你带我进来瓦家,让我感受到瓦家的温暖~即使我有时摆脸色给你看,你还是没放弃我。说真的,有时还会自个儿在暗地里埋怨这个那个没做好。但是,在集训和生活营时,是你改变了我,让我了解到团结就是力量的真谛。哈哈,或许在课程组里,我应该是最让你操心的组员吧!每当你问我这个有吗那个有吗?我说有有有,到最后这个少一个那个少一个,还要劳烦你帮我解决;有时也没听好你的指示,做错东西,你都不责备我,还要帮我收尾,有时真的很愧疚>_< 但是,当你压力的时候,或者很多事烦的时候,我就帮不到你,真的很抱歉!也谢谢你的教导,让我在课程组受益不浅^^看得出你在集训和生活营的时候没好睡,希望你在这个假期好好的休息哦^^

副组长,瑜琪:哈哈,说真的,我是在营结束后才知道说有副组长。拍色拍色啊>_< 看得出你在集训和营开始的时候很压力,饭吃不下,睡也没睡好。在废物利用的时候,很抱歉那时候speaker 出问题的时候帮不上什么忙。过后短片,slide,主持的时候也是,不够配合你。不过还是很高兴能跟你一起合作,你也教导了我不少东西,谢谢你,也辛苦你了,时常back up我们大家!好好享受这个新年和假期^^

淑荔姐姐:我们sains sosial同班,你也认识我姐姐,大家又说我们像脸,太有缘了我们!哈哈,起先在分废物的时候,真的不好意思对你有点冷淡,经过我们在营里一段时间的相处,我们渐渐熟了~谢谢你一直back up我们大家,还要帮做东西很慢的我完成我的东西,还有要谢谢你帮我带国语站的时候,时常提醒我一些小细节,还有帮忙我还原。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心,还记得那时我没带睡袋,你share 给我,自己却冷到要半夜自己一人下去拿外套来盖,而我却睡到很爽>_< 好好enjoy假期,新年快快乐^^

淑仪:在大家开会闷得有点发荒的时候,你总是会开点小玩笑逗大家开心。抱歉之前对你冷淡,谢谢你也很耐心地跟我说话。也谢谢你帮慢条斯理的我做东西,而你的英文站却没帮到你,真的不好意思啊~在这个营里,辛苦你了,看得出你真的很累,营后有没有好好休息呢?

忆庭:有时还会一直叫你愉婷,一时改不了口,不好意思。我们也算蛮有缘的,同是中学同学,同大学,没想到我们会在一片瓦遇见,还在同一组XD 起先我进来有些东西不知道的时候,谢谢你的提点。在集训第一天的时候,我们同房,太久没一起聊天,一聊就聊不停XD 看你生病的时候,还坚持下去,真的很心疼你。不过看你接下来状态会比较好了,就放心了。。

姜权:课程里的唯一男生。每当我们课程需要搬东西的时候,有你在就感觉搬东西轻松多了。谢谢你的鼓励和帮忙,我在戏剧环节的时候才没那么紧张。也谢谢你平时的小提点,让我比较了解有些生活营里需注意的细节。不好意思的是,好像没帮上你什么。看你可以跟小朋友可以相处得蛮好的,真羡慕一下^^ 好好享受假期吧XD

❤辅导组❤

组长,矜卮:亮晶晶的姐姐,当看到你和小朋友们在台上表演星光的时候,表现真的不错,心中有几分的羡慕,能跟小朋友一起表演真好。。但我也知道,要带着一组的小朋友完成一项表演,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抱歉的是我很少进组帮忙,有时会被小朋友们弄得一个头两个大吧XD很佩服的是在你报告的时候,还真的能把大家报告的东西说的一字不漏,给你一个赞!希望下次有机会跟你合作。。

副组长文仪:嗨,谢谢你的风油哦~看得出你在辅导组蛮有经验的,所以帮到组长back up不少。在这个营里,你也病了,但你还是努力的带着你的组,跑站喊口号,辛苦辛苦了^^好好enjoy假期吧XD

茹凌:你的笑容很有亲和力,让人感觉很亲切。谢谢你share被单给我,要不然我应该会冷到发抖了吧。你的星光表演很不错看,星光道具做得很像一下哦~辛苦了,enjoy your holiday n cny^^

颖巽:你给我的感觉呢,就是蛮steady的。无论是在开会还有带组的时候,你都有一副镇定的样子,很喜欢看你在开会的时候,给了不错的意见,是我们都想不到的小细节,你都能把它提出来,不愧是idea 女王!很喜欢你的星光表演,你排练的时候真的会把其他人的目光吸引过去。希望有机会跟你合作哦^^

佩玲:hi!美美,这个角色,你演得真好!恭喜你拿到最佳组别,你真的把组带得很好^^在会议里也给了不少不错的意见。你也是个蛮疯的人,玩可以玩到很疯~你的眼睛好点了吗?多休息后过个好年吧^^

敏慧:哈哈,起先以为你是sem 1的,在同房时,虽然我们刚认识,也可以聊得很开心。。看着你带着有三角形老大的组,应该也有不少压力吧。。不过最后你还是成功征服了他,给你一个大赞^^星光表演挺不错的~你的口音听起来真的很特别一下~enjoy你的假期哦^^

粮丝:同是sem1的我们,一起努力成长。摇摆女王之称非你莫属,星光表演里最厉害摇就是你啦!哈哈!希望下次有机会合作^^

洁仪:在营里,好像比较少跟你接触。。虽然你病了,喊得快没有声音,你都还是撑住,带领着你的组,跑站喊口号,辛苦了~假期快乐~

❤康乐❤

组长,舒颖:那次在巴士站,不好意思上次还没认出你,在营开始我们才慢慢有接触。当组长的你,压力应该很大吧。但是说真的,看你在讲解舞台编排的时候真的挺仔细的勒~在唱营歌的时候,你很认真加严肃。在大家忙的时候,要帮忙带小朋友,真的挺辛苦的~假期里有没有好好休息呢?下次希望有机会合作哦~

副组长雪燕:嗨嗨,在记忆站里聊得不少的我们。谢谢你在记忆站的帮忙,我才没那么手忙脚乱,还有谢谢你有时给的一些小提醒^^看你负责pa sistem的时候挺压力的,辛苦了^^看你跳手语的时候,很活力哦XD 这个营里,看得出你真的很累,趁开会小息的空档,也不忘趴下休息XD

稼幸:哈哈,平时在大学里走来走去,都没遇见过你。没想到会在一片瓦遇到你勒!在星光主持 informal mc的你真的很不错,给你一个爱的伍思凯!在康乐的你显得很开心,康乐真是你的天地^^下次有机会再合作吧~加油加油啊,哈哈~

旖旎:hi,so happy that u involved the drama,nice to meet you and hope we hv a cooperation nxt time^^n enjoy yo holiday too~

柔玲:很开心认识一样是sem 1的你。 哈哈,其实我还没见识过你敲厕所门的样子,下次有机会要开眼界咯XD希望下次有机会跟你合作哦^^

军富:哈喽,康乐里活泼的男生,常常见到你都是笑笑脸,好像不会累似的。谢谢你在营里有时的帮忙,听说你唱歌很好听勒,下次有机会要听听看了^^

❤行动组❤

行动组长,紃利:有你们行动组的帮忙,生活营更加地顺紃利利^^身为组长兼财政的你压力应该不小吧,但也不忘慰问大家。辛苦也谢谢你了^^好好enjoy假期吧,开学见^^

行动副组长羽凌:hi,always c u very serious when duty and meeting,so pro! I like to see your‘bao gao’,look so confident! sometime look your face have a bit fiece,but when you smile look so beautiful^^hope we can work together nxt time.

吉祥:上次你跟我说的那些,真的要自己亲身体验才能体会到那种感觉,谢谢你。还有抱歉的是,在之前的时候,打招呼的时候不怎么理睬你。。生病的你还不忘跟大家开玩笑,缓和气氛。开会的时候也常提醒我们平时注意不到的小细节,辛苦了^^你的星光主持很棒一下,原来在背后你们也下了不少苦工排练,赞一个~

威权:嗨,这个生活营你看起来很累,睡不够的样子。所以当守夜的时候,叫你一次醒不来,我就没再叫你了。谢谢你时常准备精神食粮给大家,补充精力。辛苦啦!好好享受假期吧^^

美娟:每次看到你就会想起食堂礼仪,哈哈XD跟你一起做protokol的时候,感觉你很pro!有时不忘喊喊口号炒热气氛~谢谢你也辛苦你了^^

亿峰:起先很好奇为什么你要戴帽子?原来帽子里藏着一头紫色芋头头发XD谢谢你帮忙我们做戏剧道具还有一些科目游戏的东西,辛苦了^^

秀媚:在星光还有不同的活动,都不忘炒热气氛。在会仪时常会提点我们平时注意不到的小细节,也谢谢你的教导^^辛苦了。。

俊荣:恩。。其实不知跟你说什么好,谢谢你也辛苦你啦^^假期愉快^^

❤协助团❤

振义:嗨~我们真的是同乡?还真有点怀疑XD 听说你的笑声很夸张,是到什么程度,有机会要见识看看了,哇哈哈~很高兴认识你哦^^

凯丽:嗨,时常开玩笑缓和气氛,还有时常back up 我们。谢谢你帮我们做站名卡,还有其他东西。。谢谢你特地请假帮忙我们,辛苦了^^

慧婷:刚见到你时,原本觉得你是个严厉的人。但跟你聊天后,觉得你很关心我们大家,也时常back up 我们,谢谢你哦。。下次有机会的话,希望在生活营还能再见到你^^

仲凯:嗨,谢谢你在生活营里的帮忙^^很高兴认识你^^

骏强:嗨,谢谢你一直back up 我们,也谢谢你帮忙我们大家,辛苦了,新年快乐哦^^

燕桑:很能带动气氛的你,让我们在康乐环节的时候多了不少乐趣,你那灿烂的笑容很好看哦,真的很像向日葵哦^^

柔涵:嗨,在营里没正式跟你聊过天,如果下次有机会再交流吧^^谢谢你到生活营来^^

桂绫:谢谢你的帮忙,还没正式认识你,不好意思啊~

源平:谢谢你到生活营来,没正式认识你,不好意思哦~



这是我第一次写感言,如果说错什么东西,多多包涵。

漏掉谁说一声哦^^

最后祝大家马年行大运,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By依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