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青青幼苗生活营感言之美云篇



转眼间,筹备整整2个月的生活营终于圆满结束了。当中参杂了许多酸甜苦辣 ,但我相信这也是我们全部人的美好回忆。在这7天里,我看到大家成长了许多。感谢你们愿意牺牲假期时间,有床不睡却睡地板,有觉不睡却在这里和大家熬夜开会到临晨。过程虽然累,但我想信大家看到小朋友那灿烂的笑容,一切都是值得的。生活营完后回到家是不是开始想念大家在一起刷牙,吃饭,熬夜的那7天了呢?这是正常的。。哈哈!以下是我想对大家说的话:

三大

营长:大家都知道你是一个很疯的人,但严肃起来还真的吓着了大家。你很能干,谢谢你带来大家把这个营办好。这几天幸苦你了。其他的心照啦!回家好好休息吧!

副营:撑了几天,你的单眼皮终于在最后天让大家看到了!但是还是很漂亮~哈哈哈哈哈!

文书:从营的一开始,你的手就不停的抄下任何事物。幸苦你了!你的熊猫眼还是一样很严重噢。哈哈哈!这几天应该睡得很熟吧~很开心跟你合作!接下来大家一起加油吧!

课程组

倩雁(组长):课程组的首领,你很棒!带领一班课程精英为这生活营准备了一连串的活动。看到你压力的样子也帮不到你什么忙~但你真的做的很好!营过后看到你的笑容就知道你的压力释放出来的。这几天幸苦你了~

瑜琪(副组长):emo女王终于不再emo 了,在营里看到你都back up的你组长,有时开会看到你打瞌睡的样子很心疼,知道你很累了。但在小朋友面前依然笑容满面~你很棒噢!

姜权:这次是我第一次看你带站,带站时你总是露出那阳光般的笑容。应该吸引不少小朋友吧~看到你在课程也帮了组长许多,开会时就算累了依然撑着。营过了会加好好休息吧!

亿庭:课程的小小精英,生活营的课程和一日营感觉很不同吧?你是一个很认真的女生,每次开会都没看过你钓鱼。报告也越来越稳的你,相信你应该是组长最放心的组员,看到你在营的前一天病了真的很担心你撑不到,但你还是做到了。一有空我都看到你会进组帮你的正辅导。希望这次的营你都是在享受的过程度过的。

依甜:一开始进来的你,感觉你是不开心的,开会是脸总是臭臭的。但慢慢的,我看到你的笑容。大家开会时说笑你都会笑了。其实我觉得你很棒 ,一开始进来报告出来的东西都很清楚,也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还有,其实你不许托眼镜,戴眼镜拍照也很漂亮噢!哈哈。。欢迎你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希望下次的活动你都会参与~

淑仪:每次开会你说出来的话都会让大家笑的很开心。谢谢你总是牺牲自我,让大家都那你开玩笑。你那嗅头发的习惯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了。哈哈。。谢谢你在这营里带了那么多的欢乐给大家。爱你噢!

淑荔:想说课程没有你真的不知到怎么办好。你总是给了很多的意见和解决方案给大家。很喜欢的认真时认真,搞笑时搞笑的样子。谢谢你为课程的付出。下个学期是你最后一个学期了,好好珍惜在瓦家的最后一个学期噢!



辅导组

矜卮(组长): 一向来很坚强的你,看到你快崩溃的样子又帮不到你什么~但最终你还是成功带领7位辅导员完成任务。大家都说的星光表演很棒!尤其是彩带舞的部分,不愧是组长!其他的也心照啦。。哈哈!这几天也应该充完电了吧?

文仪 (副组长):你啊,组长一不在,你都会承担起组长的责任带着小的。营的期间也back up 了组长很多!你的星光表演我也有在看勒 ,很好!不好意识很少进组帮到你,但我相信你也一样可以handle到啦。哈哈!其他的也一样心照啦!

粮丝:瓦家摇摆女王+最佳表情丰富王 !你在星光的表现很突出噢,尤其是摇得部分,我在旁边都有看到!看到你很努力的带小朋友,带得很不错。开会时,大家都喜欢作弄。你也带了不少欢乐给大家噢~听到你说你下次一定会参加生活营,觉得很开心!希望你不会后悔加入瓦家!欢迎你加入这个大家庭~

敏慧:我很喜欢的笑容,很漂亮~看到的带小朋友带的很稳!虽然有三角形老大,但你都可以很定的征服了他。不愧是有经验的辅导员~欢迎你加入我们噢!

颖巽:一开始听到你答应来生活营真的很惊讶,但也很开心你愿意来帮我们。每一次会议你都会给很多意见,星光表演看得出你真的有做出准备,样样东西你都有back up。你做的很棒!

佩玲:你啊~不要怀疑自己带的组得了最佳组别~谢谢你放弃你在假期所计划的一切,愿意帮我们,知道你会不忍心的!哈哈哈!看到你一个人带组都带的很好,小朋友都很听你的话~虽然我们在不同的岗位,但我们的感情依然不变!bojio 万岁!爱你噢!

洁仪:知道你会来真的很开心,你总会过来关心我们。星光夜的演唱会感觉很不错!看到你病了都还撑着,很佩服你~营完了好好回家养病噢!我们开学见!

茹凌:开会时都会很专心的听,时常看到你back up组长~谢谢你噢~很喜欢你的星光表演的道具,哈哈~很有创意~每次看到你的脸最然累了但依然笑着面对大家~我会好好向你学习这一点的^^

康乐组

舒颖(组长):恭喜我们成功完成这艰难的任务。在生活营期间,一直跑上跑下为小的准备道具,幸苦你了~不过你真的带的很好!看到你在水战环节喊到破喉咙,现在喉咙还好吗?哈哈~生活营完了好好休息吧!

雪雁(副组长):虽然我们的工作岗位不同,但有时间我就会向你哭诉~哈哈~有时看到你为PA system 烦恼的压力模样,但在大家面前依然不忘了搞笑~营后终于倒下了,回家好好休息啦!其他的心照啦~XD

Yeenee:Thx for coming camp help us..kangle giv u what feeling? Izit fun ?? i like your “ni men shi wo de xing guang” ..vry special !! hahaha!! Bek home liao rest well ya!!



柔玲:第一次进康乐的感觉如何?刚开始问你要不要来参加真的怕你会拒绝,可是你答应了,我还以为是我看错。这次生活营给你不同的感觉吧?看到你在这次营真的改变了不少,第一次主持和带水战给你不一样的感觉吧?不过你真的带的很好噢!希望下次你还会参加瓦家的任何活动噢!

稼倖:我们的小小星光主持人,看到你在台上主持的样子真的是38到~不愧是康乐的精英~第一次在拿督面前主持还一点紧张都没有,很棒!我都有在旁边看噢!看你带水战也带的很好。相信你的心已经被瓦家融化了吧~希望下学期的每个活动还能看到38活泼的你。

军富:康乐唯一男丁。哈哈!你唱歌还蛮不错好听的!谢谢你都在康乐背后默默的付出。有时还会搞笑缓和气氛~幸苦你啦!

行动组

顺利(组长):利利这次担任行动组长很累吧?你随时随地都在back up 三大组,幸苦你了!知道你累了但都不忘了过来慰问大家~回到家应该也睡了3天3夜了吧?哈哈!这几天应该也累坏了,好好休息充满电噢!

羽凌:时常看到你搬着大大桶的水桶,很重吧。哈哈~这次挑战行动感觉很不一样吧?看到你在台上骂人的模样真的很凶!温柔时又很温柔~你跟小朋友玩的时候那笑容是多么的灿烂啊~Segamat 美女就是不一样!哈哈哈哈!

威权:我对你没什么感言。哈哈哈!只记得你的打呼声很大声,开会时要偷睡也顾一下你的打呼声啦~XD

吉祥:这次担任星光主持看得出你很紧张。哈哈!不过也主持的很不错啦!给你一个like ! 谢谢你随时随地都在背后back up 我们!病了也不忘了在开会时搞笑。其实有很多话想告诉你,可是不知从何说起,一切心照就好啦!哈哈~你就快要毕业了,好好珍惜在瓦家的最后一个学期吧!

俊荣:大“忙”蛇这称号真的适合你不过了~有一天晚上看到你在抹地,心想你是不是吃错药了。XD 还有!你不至蛇,还很便宜!自己做了什么自己知道蛤~便宜!!

秀媚:看到你脚上的瘀青很恐怖,要新年了,好好保养你的脚吧~哈哈~谢谢你开会时也会给我们宝贵的意见。营的最后一天还back up 我,谢谢你!

美娟:大家都说你好凶~但我觉得你很棒!认真的时候认真到吓死人,38时就38到不行!有时真的觉得你告诉我的话很对,所以才记录下来。我不是随便都把任何事物记下来的噢。哈哈哈~

亿峰:看到你的头发我无言了~希望开学回来可以正常点~好好享受你的假期,过个大肥年!XD



协助团 (前两次都没对你们一个个的说出心里话,这次特别给你们啦)

振义:上一个感言说我没写给你,现在写给你啦!这是你最后一个生活营了,是有点不舍你啦,不舍得你的笑声,你的38 样,毕业了记得要回来看我们啊!我一定会每天一封信息的的~xD

源平:虽然你已经毕业了一个学期,但你回来大家都还是很想念你~是我看错了吗?我觉得你瘦去了勒。。是因为没有爱情的滋润了吗?哈哈

柔涵:你还是依然是一个很多idea的学姐,看到你在星光练习时帮辅导员很多。你毕业了,瓦家又少了一个38的人了~不管怎样,还是祝你与JJ 幸福快乐噢~哈哈

仲凯:总是叫我“大美云” ,下学期再也没有人这样叫了。祝你和你的33幸福快乐蛤~哈哈哈哈!!

燕桑:向日葵女孩~谢谢你总是在我倒下时的照顾~下学期再也看不到你们了~真的很不舍你们!毕业了要记得回来找我们啊!

凯利:你回来大家都很开心,也许这真的是你最后一次的生活营了。谢谢你帮了我们那么多,在开会时也不忘了搞笑。相信junior就算不认识你,在那几天也一定会记得你的名字。得空记得回来看我们噢!我们很想念你!

俊强:我的前任拍档 ,这次真的要离开了。在那几天感觉我们又回到上个营,你时时都在帮我,提醒我该注意的地方。在你们离开的那一刻,我是真的很不舍的你们啦。我会好好做好一切,你放心的离开吧~XD

桂绫:这个sem很少跟你见面,很开心看到你也来了。毕业了好好和你的毛毛甜甜蜜蜜下去吧~哈哈哈

慧婷:知道你一直以来都很在乎我们,一直在背后默默的帮我们。谢谢你!下学期没机会再一起出国了。相信我们出国时一定会想起你~哈哈~毕业了记得别忘了我们噢。随时保持联络^^

感谢你们愿意牺牲休息时间,工作时间来这生活营里陪我们熬夜帮我们完成未完成的工作。谢谢你们! 希望你们要多多回来看我们啊~祝你们往后的日子一切顺顺利利^^



这应该是我写过最长的感言吧~经过了这次的生活营,相信大家的感情会越来越好!感谢每一位在这次营的付出,让这次营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我们的假期正式开始了,这假期大家好好休息!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回家好好过个大肥年吧!我们开学见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