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童瓦遨游》一日营小瓦感言之芷晴篇


哈咯大家好啊
 我是芷晴,芷晴的芷,芷晴的晴哦 ! 为了不浪费大家的时间,我就长话短说吧

一开始只抱着纯粹参加一日营的心态,问了很多之前参加迎新会的朋友, 结果想参加一日营的人真是不多。原本也以为会是很愉快的气氛, 结果开会时的气氛超级严肃的,之后也不懂什么原因就这样进入了辅导组。当组长通知我们营的时间是在假期中, 很多朋友都临阵退缩。当时的我也挣扎了蛮久,最后我还是定了这‘强大’的决定,现在想回证明我的决定是没错的!么么哒 ^^   没有想到的是每次的会议都是抄 !抄 !抄 !还要把大圈所讲的东西都抄下来好累。虽说是这样,可我每个星期最期待的就是营的会议, 是真的 有没有很感动呐 哈哈! 每当小组讨论时,就感觉又见到一班疯癫的队友们, 每次的会议几乎都是笑着度过,不管有多累 一看到我亲爱的辅导精英们 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一日营一天比一天的靠近,压力就越来越大,从来没有想过去参加一日营都会有压力, 所有的注意事项重复又重复的看 简直就比考final 还紧张。

营当天,去学校的路上看到很久没有看见的彩虹,风景很美.. 是真的很美 !! 一到了学校 看到了很多小朋友 心里是想着:是时候和小朋友开战了.. 看见小朋友的到来,即兴奋又紧张。然后一起玩游戏,一起吃饭,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活动一项一项的结束 感觉上一天的时间真的不够,才想刚跟自己组里的小朋友混熟点,一下子就面临分离最后尽然还有小朋友问我下一次还会再来吗,心虚的说还会回来的哦 ,实际上在想真的还有下一次吗.. 顿时心里非常的不舍。在收拾环节, 大家就好像解脱了 虽然说都很累 但脸上的笑容似乎都没有停过。

致亲爱的营委们:
营长:首先一定要从最尊敬的营长开始说起。营长给人有很凶的感觉,让人不敢去接近你。我有很多朋友就是因为在第一次会议中看到你这么严肃,怕而不敢参加。在会议中严肃我还可以了解,夸张的是我在课外跟你笑,你就用你那认真的眼神看着我,我心想是要给你什么反应呢 不过还是要说 营长辛苦了。最后只能说你当营长时那脸实在是太臭了!!!
课长:课程的大家姐,不管课程遇到什么问题,你都能帮忙回答或补充。一开始的会议真的真的真的很怕你,你是真的很凶哦 !还有每当课程报告时,我都要很专心的听和抄,因为之后会很怕你会问问题。还有最怕在报告时听到这注意事项要辅导员 Alert ,就证明真的是要alert. 不过营后才发觉你做事是非常的认真,其实人很nice !期待下一次有机会合作 J
康长 :就是女神一位, 看起来康长就是那种美美滴,静静滴,斯斯文文滴。在你报告时会默默的看着你说话,只能说太完美的一张脸 !很少接触的康长,原来你是很爱笑的哦 !谢谢你在集训营时教我们手语哦 !
辅导组组长:辅导组里的‘妈妈’,没有组长就没有今日辅导组!只想讲,组长真的很伟大,每次的会议都一直在告诉我们要注意的事项,重复又重复,为了只是不要让我们在营里出错!你常常会再三跟我们确定是否明白和了解,一看出我们有疑惑的表情就再三解释,确保我们真的明白后再继续, 我想你每次会议后你都必须喝很多水吧!也谢谢你常常鼓励我们,在背后支持我们,不管我们是有多爱讲话或爱玩,你从不骂过我们 !最后也谢谢你把我安全带我回太平, 一路上我们都睡得很香哦,应该是太累了吧 !组长加油噢,为下一次营再努力 !!!

致最爱的辅导组精英:
展腾:一直自称是Mr.Kachi的人,如果说组长是辅导组里的妈妈,那你就是组里的爸爸1。刚开始会觉得你太过‘热情’的对待我们这班junior, 是热情到有点恐怖那种。在小组会议时你通常都回和益华制造很多的笑点 或是问了很多奇怪的问题 想起都回觉得很好笑。营之前你还会一直重复的问我们问题,深怕我们会漏了这个或那个 所以就谢谢啦 !看得出你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任何细节都不放过,充分发挥了你那‘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 是很值得去学习的。
益华:辅导组里的‘爸爸2’兼男神一位。刚开始就是觉得你是那种帅帅的,酷酷的那种人,没有想到在小组会议时还蛮有笑点的嘛!在营里看到好像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欢粘你,很称职的奶爸哦
文珊:早在之前就认识你了,可是却没有机会在uum 见面 结果在迎新会时看到你 就好像见到自己的老朋友一样 超棒的 !更没有想到的是我们都还一起进了辅导组 也太有缘了吧 !在早之前还以为你是那种文静的女生 没有想到小组会议时你还蛮多问题发问的嘛 !觉得你还蛮适合当辅导员的,可以继续往这条路发展哦 哈哈 !!!
绮薇:我两天的roommate,还记得我们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去tm的路程 吗?我,你,还有霏霏就一直在埋怨为什么我们那么惨要跟大家分开,就连selfie也没约, 太过分了 !也不懂从第几次会议,我们从陌生人变成了还蛮可以聊的朋友,就觉得你很直接又可爱, 尽然可以在多人面前一直说子宗很帅,太强了 !营当天我还蛮blur 的,幸亏有你,很多事情都会跟你或慧敏confirm,谢谢你帮了我很多哦
洁莹:嗨‘赵洁莹’,你的名字太容易记了!第一天进组有没有被辅导组里的‘怪叔叔’吓到啊?一开始感觉你就是那种很静 很静 很静的女生,讲话又很斯文小声。可是相处久了就觉得你还蛮容易混熟的,也觉得你是那种很爱笑的女生。尤其是当大家讲起你和佳豪,你都会笑到见牙不见眼,好有爱哦

佳豪 :帅哥你好 最记得你的是,要在出门的两个钟头前set头发, 做准备 , 然后又早睡早起,好久没有遇到这种人了 哈哈 !刚开始不熟时没有什么讲话,慢慢的认识就了就觉得你是有责任感的人,不时还会关心大家,其实你内心只想关心洁莹罢了对吗 哈哈。期待下一次有机会合作哦
旋耀:辅导组之草,你的眼睫毛可以不要那么长吗 ?曾经问过你为什么你住柔佛那么远还会牺牲几天的时间去参加一日营,你说趁我们还年轻应该要去体验不同的事物,假期罢了嘛 怕以后会没有么 跟你合作主持组旗环节我很放心,就觉得让你发挥,我是在后面backup 你的人就可以了。在营里看到你和小朋友都相处得很好,有你自己带组的风格!期待下一次也是有机会合作
慧敏 :只能说幸好有你陪我一起参加,之前真的很怕因为篮球队的训练你会很累,不过最后你还是撑过去啦!很佩服的是在大圈被问问题时,你可以一字不漏的把组长说的东西讲完出来,真是太厉害了 朋友这样多年不多说了,心照吧 哈哈

致康乐组精英
恭谊强大的副辅导,组里没有你真的不行!还记得一开始带组时就弄乱次序,幸亏有你和依甜帮我兜回来,顿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大家 ! 还有发现你很厉害把气氛吵起来, 也是一个很疯疯癫癫的人。还记得一开始会议时你特地在dkg5 那边等我们带我们muamalat的去old pkp 那边,太伟大了 你是最棒的哦 !!!
婉君婉君表妹好 ,跟我背着同样书包和穿同样鞋子的人,好巧噢 个子小小的你,讲话也小小声的。 谢谢你把你的房间让给我们住哦
霏霏 :也是我两天的roommate, 你真是过度活跃的人,完全不怕生,完全可以胜任康乐一职。你在营里主持得很棒噢,也把小玉演得很逼真,绝对是这方面的人才,可以想想往这方面发展!有你在的时候通常都不会冷场,太棒了 !!!
颖萱:妈妈好 !跟你没有什么接触到,感觉人不错。下次可能有机会合作哦
钰庭:很可爱的一位,谢谢你在营里帮我顾组,让我上厕所,也是没有什么接触到,不过感觉上你也是很疯癫的一位 哈哈


致课程组精英:
佩嘉:最记得是你讲话会一直有‘liao’ 哈哈 !在国语站里我有很多生字我都不会,好惭愧!
嘉渝 :真的是要给科学站站长鼓掌!如果要我负责科学站就惨了,因为我已经把它忘得一干二净了。你在大圈讲解时,我就会像小朋友一样很专心在听你讲解,真的很像一位老师 哈哈 !
荟冰:华语站站长,发现你人好好也很爱笑哦 ! 也是跟你接触不多,期待有机会合作哦
雪荔:一开始只有你和我是muamalat 的而已,所以常常开会时都是跟你一起去的。原来你是一个很爱拍照的女生,真的在什么环境下都可以拍照。觉得你也还蛮厉害的,一个人可以负责数学站和环保环节, 真的是课程精英 !太棒了 !!!
子宗:课程之草,开始真的觉得你是那种酷酷的,脸也没有什么反应!之后也是因为我们各自的roommate 而熟,觉得你也不是那种冷冰冰的人。你英文站真的很不错哦,我组里的小朋友也很喜欢你的站哦 继续加油 !!!

伟大的协助团
秋杰,铭辉,伟力,尚彤,委鑫,雁群,佳馨,忆庭,靖雯,依甜,柔玲,庆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谢强大的协助团一直在背后默默帮助我们,知道我们开会到很夜,还会泡咖啡给我们和帮我们按摩,真是觉得太温馨啦 !最后还是要说你们是最最最最棒的 !
委鑫:傻大姐一位,在集训营时你最后的打扮 真的让我对你印象大改变 !在练习手语时又一直踏我的脚 ,好痛 !谢谢你每次在辅导组里的会议一直发问问题,要和秋杰哥哥好好爱哦 !
柔玲Muamalat senior,谢谢你每次带我们去坐bus ,在辅导组里也帮了我们很多,谢谢啊 !
依甜:我最亲爱的副辅导,谢谢你在营里帮我和提醒我,又一直帮我带小朋友上厕所,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再叫你帮忙了。
靖雯:最记得你那句‘大学生要有大学生的样子’!好啦 我承认营当天结束后在课室外唱歌的人是我啦。说真的在检讨中我觉得超级惭愧
其他的几位协助团senior, 可能是没有什么接触到,所以就不是很熟! 不过真的是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帮忙和意见,小的感激不尽

总结 :一个月来 ,大家辛苦了也很开心认识大家。我爱瓦家,瓦家爱我 !!!


来自写字真的真的真的很美的芷晴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