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童瓦遨游》一日营小瓦感言之钰庭篇


早安午安晚安 ^_^ 大家将就着读我的感言打发打发时间吧 >< 哈哈哈。对一片瓦的感觉 : 第一次知道一片瓦是在月下之约,我还记得那时是銘輝哥在跟我和霏霏解释一片瓦这个组织。当初会参一片瓦是因为本身就爱生活营这类的活动了,当然还有一个小小的原因是因为你们的衣服好漂酿好显瘦 >< 哈哈哈哈哈还有我看到吃火锅的照片hiakhiak。迎新会那天也玩得好开熏好嗨 没想到一日营的筹备活动这么快就来了 哈哈。那时本来是走向辅导组的 可是太多人了 然后看见康乐没什么人 就奔去康乐组去了 哈哈。


经过一日营想对大家说的话 :
课程
课长喜悦在大圈开会时你好严肃><我有点害怕 哈哈哈 可是私底下原来你很和蔼可亲 绝对是做事认真到来也玩得起 哈哈 我们都是白雪公主组的副辅导耶 哈哈 可惜你太忙了 辛苦了呀 希望还有机会让我们更熟 ^_^
荟冰 看外表看不出你也是个爱玩的女孩 哈哈 这次的一日营我们没啥机会交流 不过没关系啦 还有很多活动可以让我们更认识对方 哈哈哈 不过没有你就没有好玩的华语站啦 辛苦了 还有谢谢你的房间哟 ^_^
佩嘉 嗨嗨 我们是同车人 哈哈哈。在去着小学的途中一直叫我们放轻松 叫我们先睡一会 哈哈哈 紧张得都睡不着了我 哈哈 也谢谢你在车上给我们一些鼓励及镇定剂 哈哈哈哈 可是你也辛苦了 国语站站长 ^_^
嘉渝~~ 我滴科学站站长 哈哈 其实我觉得我没帮到你什么忙 >< 有时时间也拿捏不好 还有点木纳的站在那儿 TT 俺会好好检讨一番。可是看你做密度的实验好有趣的说 哈哈。不过也要谢谢你 在科学站时耐心的跟我说要做什么要做什么 哈哈哈。
雪荔 哈哈哈 经过那晚在laluan B的行尸走肉,我们的关系拉近了一步哟 哈哈 三更半夜黑呜呜乱唱歌 虽然如此 但我还是觉得我们走的路还是那么的长== 课程组的忠实粉丝 哈哈 同是24届的 我们一起加油啦 ^^
子宗 万万没想到你唱歌可以走音得这么厉害 哈哈哈哈 不过那两天行尸走肉的晚上确实很开心很嗨 还有还有 太对不起了 身为康乐组员 手语频频跳错 害得你也跟着跳错 == TT 期待我们更多的交流 ^_^

辅导
辅导组长秀琴有一次在开会前你跟康长投诉我们不记得你的名字,从此以后我就一直记住你的名了 哈哈哈哈 你绝对是个亲切可爱的人 哈哈 跳手语的时候看你很开心 我也莫名的跟着开心起来 ^_^
展騰 一开始就说自己是Mr.Kachi == 哈哈哈 可是你确实很吵很嗨 可能因为这样大家很快就熟起来了吧 哈哈哈 那天说感想的时候 我太害羞了 哈哈哈 谢谢你一直很吵的问我东西 不然我应该在那边尴尬死掉了 哈哈哈
益華 每次开会营长噼里啪啦讲完开场白后,听到你自我介绍 我就开始哦买噶 又要开始没完没了的自我介绍了 哈哈哈。身为你的副辅导,其实在营那天我也没帮到你什么忙 口号也没想法 TT 真是对不住啊 不过看得出小孩都很喜欢你啊 哈哈哈 希望我们下次有合作的机会 哈哈哈
文珊 在班上两个没朋友的我们 哈哈哈 就这样我们就认识了 过后才知道你也是一片瓦的 哈哈 MISC Block C 那晚太痛苦了 TT 哈哈哈 谢谢你三更半夜教我做笔筒 哈哈哈 理直气壮说不睡了 哪里知道头发还没干 就睡得跟猪一样 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你 ^^
琦微 -  哈咯~~本来不是很熟,可是经过几次一起走去开会 慢慢的有聊更多的天 哈哈。营当天我们互相对到眼的时候 就会给对方大大的微笑 正能量满满啊 ^_^ 还有谢谢那天你出手相助 帮了我一个小忙哈哈哈哈 你知我知。找个时间回礼给你 哈哈哈哈。
潔瑩 嗨嗨 对你的印象是你是突然在某次开会时空降到来 哈哈哈。因为我们不同组 所以很少交流。不过那晚的行尸走肉我们是同感身受的 TT 期待我们下次更多交流的机会 ^_^
芷晴 你还你好 哈哈 你给我的感觉就像大姐大 哈哈哈 在营里完全很像妈妈般照顾小孩们 哈哈哈。同样的我们也是比较不熟 >< 不过没关系啦 我们年轻人很快就参熟料的 哈哈哈哈
慧敏 我们也是同车人哦 哈哈 那天早上你超紧张的 一直在看工作表,本来我没什么的都被你弄到紧张的在车上练习手语=.= 哈哈哈哈。还有谢谢你那两天的牙膏 ^_^
佳豪 首先首先一定要谢谢你帮我提那超级笨重的包 T.T 太谢谢你了 哈哈哈 本来觉得你静静的 但没想的你很搞笑一下咯 哈哈哈 希望有机会做你的同僚哦 ^_^ 哈哈哈哈
旋曜首先首先也是要谢谢你帮我提了那笨重的包 哈哈哈。你把那嚣张的戏份演得很好哦 可能有一点你本身的成份在里面 哈哈哈哈哈。你的皮卡丘组得到最佳组别耶 棒棒哒 ^_^


康乐
康乐组长祉贤 我强大组长!! 人美就算了 还把我们康乐组带得棒棒哒 :D刚开始时你比较安静,我有点怕怕的说TT 怎知第二次开会时你就开始叽喳了== 说真的,从你那里我学到了很多关于康乐的东西。你也时常给我鼓励 给我自信 哈哈。看着你跳手语太开心了 哈哈 还记得其他人一直捣乱我的时候 我就一直看着你跳 哈哈哈。每次的小组开会 我都很开心 也觉得时间怎么过那么快哈哈。因为有你的带领 我们康乐才会那么团结 那么强大!么么哒 爱你!
恭誼 我的阿gor,我的阿爸 哈哈哈。因为你 我们团康很快的就打成一片哈哈。也谢谢你一直给我练习手语 brief我的报告 辛苦你了! 你也很照顾我们这3junior 哈哈 营当天我确实做得不好 也谢谢你一直说我已经很棒了 给我很多很多鼓励! 因为有你的鼓励,我都正能量满满^_^ 爱你深深 !
婉君我的主持拍档!哈哈哈。首先谢谢你在康乐组了时常给我意见和改正^_^ 集训时就开始一直在乔我们的主持,一直练习 哈哈哈。可惜那天我们还是出现一些失误 T.T 不过我们在前面一直在算还有哪组还没呈堂 哪组已经叫了 那时太搞笑了 两个呆呆的人去记这些 哈哈哈。不过跟你一起搭档我很开心 认识你我也好开熏! 爱你哦
颖漩 哈哈哈 把你拉进了一片瓦 把你拉进了康乐。我们的友情也不是能三言两语就表达完的 哈哈。知道你第一次演戏 也知道对你来说很大的挑战 不过你还是棒棒哒的! ^_^ 很谢谢你陪我来这个活动 买晚餐给我 然后一如往常的照顾我 么么哒 其他的去你房间聊 哈哈哈哈。
霏霏疯子 哈哈哈 谢谢你陪我一起去开会 啊就只有我们两SME T.T 想知道更多就滚下来吧 哈哈哈哈

协助
秋杰谢谢你在大圈开会时抛出一个问题让我问 让我有参与感,虽然最后没问到== 哈哈哈
铭辉谢谢你很累了还把我们安全的载到营的目的地 辛苦了 ^_^
伟力- 没机会跟你交流 不过还是谢谢你那默默的付出 ^_^
尚彤营后大家都累到睡了 你还默默的把我们安全的送去吃饱饱 谢谢你啊 不过你的那个急刹车吓死宝宝了 T.T 哈哈哈哈哈
委鑫 - 人见人爱的你 ^^ 谢谢你暖暖的笑容哦 哈哈 我们这种福气脸就是人见人爱 没办法 哈哈哈
雁群其实我觉得你很可爱哒 哈哈哈 谢谢那天在科学站时你的指导 ^_^
忆庭跟你一起站岗时才觉得你也不是那么的有距离感嘛 哈哈哈
依甜谢谢你帮我按摩 很舒湖!!! 辛苦你了 ^_^
柔玲 谢谢你在我跳手语时给我大大的微笑 ^_^
靖雯,佳馨,庆琛 特别感谢你们之前在康乐组时给我的鼓励和指导和建议 哈哈 因为有你们的鼓励 我也慢慢开始勇于给自己的意见。跟你们一起跳手语时也是特别嗨 虽然你们一直混淆我 T.T 可能你们觉得没什么 可是对于我比较没自信的人来说 你们的鼓励和支持确实给了我很大很大的自信 谢谢你们 !! 爱你们 么么哒 !
协助团默默的为我们付出 为我们按摩 为我们准备喝的吃的 随时随地back up着我们,辛苦你们了 也很谢谢你们 因为有你们 我的心都暖暖的 一丝丝感动。大爱你们 !
营长文凯哈哈哈 对你第一印象是你很嗨的 结果第一次开会时你就很严肃的开场。其实那时我很想笑 还好忍住了 哈哈哈哈。谢谢你的严肃 让整个筹委有了纪律 哈哈 辛苦你了 哈哈。也谢谢你帮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营当天主持时太紧张了 谢谢你当时走过来跟我们说不要紧张 哈哈哈哈。总之,一日营的支柱,谢谢你啦 ^_^
总结 :
之前参加过很多营 当然通过这个营又学到了更多以前没学过的,也感受到城市小孩子和乡下小孩子的差别 是个很不错的经验和美好的回忆 ^_^ 在这里我感受到家的感觉 感受到大家随时都准备着帮助我的心 我很开心在大学认识到大家 谢谢你们的鼓励 谢谢你们给的自信 谢谢你们的微笑 谢谢你们的热情 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的爱 我爱你们 期待在生活营里跟大家又创造另一个美好的回忆 ^_^
谢谢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