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童瓦遨游》一日营小瓦感言之琦薇篇


童瓦遨游 感言
一日營前-本來是和roommate一起決定去這個一日營,後來就剩下我自己去,本來以爲就自己一個人了,後來知道幸好有文珊跟我一起參與。對一片瓦的印象本來是迎新會那種很歡愉的氣氛,殊不知到了一日營開會的時候才發現氣氛也可以好凝重。然後在每一次的開會小組還是大圈就是拼命的抄大家説的東西,我的小冊子都快被寫完,兩隻藍筆也被我寫到沒水去了。雖然有時候會很緊張,感覺怕自己做得不好,有點小壓力,但其實籌備過程還是很開心的,每次小組會議跟大家見面,感覺很充實,然後每次都是有説有笑的結束。參演課程組的黃金劇場,還有經過集訓的那兩天,慢慢的開始認識了一日營所有籌委,大家也慢慢熟悉起來了。集訓的時候真的是最緊張的時候,因爲第二天就是一日營了,大家都不知道做不做得好,記不記得自己抄起來的注意事項,臨睡前還和芷晴好像考試那樣背了一遍工作表和注意事項,也和霏霏對了一下對白,最後很遲才睡着。
一日營-天還沒有亮我們就要起床,雖然緊張,然後睡不夠,但是大家還是帶著很興奮又緊張的心情出發了。一到現場看到禮堂已經有非常多超有活力的小朋友在等我們,心裏覺得更加緊張了,因爲馬上就要開始一整天的帶小孩工作。大家拜拜,然後互相加油打氣之後就馬上開始進行活動,之前一直抄在小冊子上的注意事項都要自己alert。藍精靈組的小朋友還蠻不錯的,會給我反應,衹是跑站活動開始我就感覺自己管不住他們,忍不住凶了組長,但是幸好他們都很合作,之後都乖乖配合我。一日營里籌委們也很善良的幫助我帶藍精靈的小朋友,很謝謝大家。時間過的很快,幾個小時,籌備的東西一下子就這麽結束了。
一日營后-其實參與這個一日營收穫了很多,認識了很多人,也學到了很多之前不注意的小細節。回想起最感動的是,在最後一次的洗手環節,小組長主動拿起杯子説要幫我洗手,還有在我歸還貴重物品給要回家的小朋友的時候。他們把自己帶來的那些糖果分給我,那一刻真的很有滿足感,還有無法言語的感動。^^


想對營委説的話
營長
營長一開始就給人凶凶難以接近的感覺,但是後來大家都發現其實并不是表面看起來的那麽一回事,然後每次開會的樂趣就是營長笑了大家就會互相驚訝一下,哈哈哈。直到集訓的時候我就發現其實營長很funny,也謝謝營長在一日營當天不斷backup我們,讓我們保持警覺。
輔導組組長
輔導組組長,我們輔導的大姐姐!每次開會總是讓我們清楚明白我們需要做的事情,突發狀況,每一個小細節都說了再説,提醒了再提醒。直到我們真正上場的時候還一直叮嚀我們這個那個。每次開會都在想幾時才要結束,可是沒想到真正結束了我又好捨不得,展騰和益華問的那些奇奇怪怪的問題你都可以很淡定的對答如流,我真是打從心底佩服你。希望我們大家感情可以一直這麽好!
康長
女神一個,感覺就是不食人間烟火。一直都沒什麽機會跟你交流,直到集訓的時候知道你是我的副輔導后認識了,才發覺你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認識你之後就發現你很愛笑,也很有行動力,辦事和組織能力不容小覷。還有很謝謝你那麽還忙在製作環保筆筒的時候趕回來幫我,不然我一個人帶著那群猴子是不可能準時收工的,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合作喔~~^^
課長
我和課長你沒有很多接觸的機會,一開始的印象也衹是決定你是一片瓦的美女,但是被選爲黃金劇場的演員后,大家一起排練,排練結束一起回家的那天在巴士上就聊開了,一群人開始聊了很多很多一片瓦的事情XDD。每次排練你都一直觀察我們然後再告訴我們怎麽演會比較好叫我們不要笑場。謝謝你選我成爲黃金劇場的一員,老實説本來還很擔心自己不會演戲,但是大家第一次排練氣氛就很好,很容易入戲,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認識更多的人。^^

輔導組的精英們
展騰-我們輔導組的男神之一。本來看外表還以爲你是個很成熟的人,原來以爲就祇是以爲而已。每次開會你都問組長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然後無論是大圈還是小組開會你和益華都是那個製造笑點讓氣氛很好的人。其實我覺得你們的角色很重要,好吧,你就繼續幼稚下去好了,科科。在開會的時候你問了那些奇怪的問題其實幫了我們不少忙,就是因爲這樣我們才對突發狀況有印象還有記得那個應對方法。謝謝你啦,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同組吧!
益華-我們輔導組的男神之一。就是一個很瘦瘦的少年啊,雖然文弱書生的形象很不錯,但是建議你吃壯一點比較好,哈哈哈!你也是幫了我們很多很多,常常和展騰兩個人在大圈小組炒氣氛。在一日營當天坐在我組的隔壁,我發現你真的很會帶小朋友,很有奶爸的潛質,可以考慮向這條路發展!下次不要向小朋友討禮物了,組長會給你XD
旋曜-我們輔導組的男神之一。每次看到你都會忍不住覺得想說你眼睛那麽大眼睫毛那麽濃是不是真的是混血的。然後你跟我們說你不是混血的時候老實說我到現在還不是很相信。雖然我們在同一個組里,但是跟你反而是因爲黃金劇場演習的時候才熟悉。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怎樣演,而你就開始帶我進去那個很拽的氣氛裏面,讓我也放大膽子演拽拽的人。我覺得你很有演戲天分哦!
佳豪-我們輔導組的男神之一。因爲同組然後大家所以常常一起去開會,慢慢的也有幾句話説了,真正熟起來應該也是因爲黃金劇場你演的爸爸,大家一起排練結束后我們不斷起鬨讓你和媽媽演的自然點,哈哈哈。身爲我們24瓦兒目前唯一單身漢,希望潔瑩考慮考慮然後哪天我們就聽到你們的好消息了哦。XDD
文珊-我們很有緣分,同一個宿舍又同一組,一開始以爲你是很文靜的人,相處久了發現你是個爽快的人。XDD每一次去開會我們都很緊張然後你都會約我一起去,然後有時候開會前我有課你還特地來campus等我放學之後再一起轉巴士去,其實我很感動!在等巴士的時間我們一直説話,才發覺世界原來那麽小,我們互相都認識意想不到的人,然後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很特別,同時也是一個很好動的人,期待以後我們繼續一起在一片瓦的活動喔!
慧敏-一開始覺得你是個很文靜的人,後來才發現你好多話說,然後很愛打籃球,運動高手!幾時和那幾個男神切磋切磋我幫你加油打氣XDDD。每次組長突然丟出一個問題給你,你總是可以馬上給出讓人滿意的答案,很厲害,超淡定!很開心可以跟你同組哦!
芷晴-你的字真的很美很美,感覺就是寫書法很厲害的人,你把營員和工委的名卡都寫得很好看,好羡慕啊。一日營當天你坐在我隔壁,常常會提醒我下一個環節是什麽然後我們互相想起那些注意事項,讓我記起來下一步該做什麽,很謝謝你還有很開心可以跟你同組!^^
潔瑩-進組的第一天我就坐在你隔壁,本來覺得你是很安靜,然後做事情超級認真那種人,但是後來發現原來你也是超級瘋狂的人啊。可惜我們接觸的機會很少,以後有機會要同組哦!還有還有希望不久后可以聽到你和佳豪的好消息喔!^^
課程組精英
薈冰-覺得你是很愛笑的人,比較少説話但是每次你都笑著和我打招呼,和你的認識是在黃金劇場第一次排練的時候,過程中也不斷在演戲的時候鼓勵我們,希望下次有機會跟你合作哦^^
嘉渝-印象中食量很小的人,也是個很nice的人,我組的小朋友都説很喜歡你的科學站哦!雖然之前經過重重波折可是最後的都是好評應該很有成就感吧!繼續加油哦^^
佩嘉-做事情很認真的人,你的國語站讓我學了很多新詞哦,很多字都讓我想要查字典,哈哈哈,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一起合作哦 ^^
雪荔-課程之花。24屆的瓦兒,第一次在馬路上的自拍少了我和芷晴還有霏霏,那天我們三個超鬱悶的L,第二天和你同車去一日營的地點一路上也都沒說什麽話,直到營會結束了我們才瘋狂跳手語整個融爲一體的時候我才發現你原來那麽好相處,回程在車上我們也才説了比較多話。你的環保環節帶得不錯哦,希望以後還可以一起合作辦營會,一起加油!!
子宗-課程之草。本來覺得你衹有撲克臉,後來相處久了發現你原來很悶騷,很好玩,很多話說。你的英文站是小朋友最記得自己學過什麽tenses的,而且你解釋的不錯,小朋友容易明白。黃金劇場的旁白,那個高低起伏有進步哦。還有很感謝你的是,在我嚴重忘記歸還小朋友貴重物品的時候你主動過來幫我看著我的組員們,然後在我一團亂的時候提醒我要做什麽!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你合作啦!加油加油!
康樂組精英
恭誼-迎新會的時候就知道你是一個很瘋癲的人了,雖然一日營我們不同組,但每次開會你也是很照顧我們,都會盡量幫我們問問題然後回答問題,也常常鼓勵我們有什麽不知道可以問。我發現你在一日營好像都沒有休息的時間,營會一結束,你就很忘我地在回程的路上k歌,可以去參加歌唱比賽喔,下次有機會大家一起去唱k^^
婉君-婉君表姐,你真的很嬌小啊,謝謝你常常主動跟我們説話,然後還把你的房間讓給我們住。希望下次有機會合作哦^^
霏霏-超有能量的人。在我們第一次排練黃金劇場的時候,在巴士上我居然沒有認出你來,在黃金劇場里你是小玉我是小潔,我們和小騰(旋曜)的兩場戲明明那麽短可是兩次都是我們戲劇暫停然後定格五分鐘,臉都快僵掉。你演的主角的小玉臺詞超多那麽少的時間你都完美消化,我打從心底佩服你!^^
穎萱-黃金劇場裏的媽媽!和你的接觸不多,但是覺得你是一個很nice的人,在黃金劇場里你的臺詞也很多,當小玉亂了臺詞都是你神不知鬼不覺的接回去,超强!^^
鈺庭-很可愛的鈺庭,你是很愛笑的人,説真的跟你接觸也很少,不過你在我跑站累的時候給了我一個大大的笑容,謝謝你哦^^

偉大的協助團
秋杰,铭辉,伟力,尚彤,委鑫,雁群,佳馨,忆庭,靖雯,依甜,柔玲,庆琛
謝謝强大的偉大的協助團,總是在背後默默地幫助我們,在我們每次開會開到很遲的時候還泡咖啡給我們喝,幫我們按摩,想説手藝很好,謝謝你們爲我們默默地付出。
委鑫-第一次小組開會是你舉起我的手然後叫我説出我的想法,然後組長分組你又一直舉起我的手,讓我比較有了參與感。XDDD
靖雯-謝謝你常常會幫我們問問題,很多我們忽略的小細節都在你的問題中被提醒了。
雁群-我親愛的副輔導,一開始就幫我帶小組,自我介紹,然後還一直給我建議。很高興有同鄉陪我回家,雖然第一次回家就出了點小問題,但是還是很好的回憶哦!希望下次還可以一起回家啦^^
銘輝-你真的長得很像新聞報報看之前那個主播何海其!!要繼續和尚彤學姐恩愛下去啦^^
秋杰-下次打別人的頭不要用file+一堆厚厚的書,打到我頭都暈了,哈哈哈。内心强大的大哥要好好休息哦!


我的感言到此結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與一片瓦的活動,在這裏謝謝所有教過我東西,幫助過我的人,一鞠躬。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