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童瓦遨游》一日营小瓦感言之霏霏篇


嗨亲爱的大家!终于轮到我啦!希望大家不要放太大的期望哦!俺真的没有那么会写的说,不知道接下来会写到怎样,但希望你们会洗翻哦!

首先来一点点的啰嗦,讲讲进来之前的典故。从还没进来北大就听到“一片瓦”这个华团的名字我就觉得很搞笑,好啦也不是搞笑,就很奇怪为什么会酱的名字咯,没有什么恶意哦,科科。在北大华团的迎新会前,我就很纠结要进哪个啊。就其实一认识到淑惠这个学姐哦,他就一片瓦的啊,然后他就跟我说说了一片瓦啊,也觉得其实一片瓦挺适合我要的。但其实同时也有一个下乡服务团我在考虑啊,就是纠结啊那段时间,可是去了那个北大华团的迎新会后,完全铁定了心要进一片瓦!!!你们的疯完全就是我要的!!!有时候你参一堆的人啊,疯的就那几个,可是!!!你们!!是全部!!疯了!!!也不懂这是不是称赞啊,就谢谢你们那时的热情,让我决定加入一片瓦这个家!!!


好的,从最初的迎新会,多人到吓死我妈妈的女儿了。场面多人到有点难控制,所以在那个一片瓦的迎新会我是觉得还好啦。哪里知道迎新会过后第一个活动就是一日营啊!有些小兴奋的就跟着朋友们去了开会啊,说真的,谁不会被一开始的严肃吓到,忽然间那个疯疯癫癫的mode转到silent vibrate mode哦。第一次开会最吓到的就是自我介绍咯,很多人呐,全部人都自我介绍到来都不知道是不是一小时过去了,哭哭。以为自我介绍结束了哪里知道去到小组继续自我介绍,哈哈哈哈,太棒了太棒了。然后其实默默的每次会议也是酱自我介绍咯,哦麦格。好笑的是重复的不只是自我介绍的环节啊,在自我介绍前的营长训话也是一层不变,真的是有够搞笑,每次都很像忍住笑意哦,真的有在忍哦,很棒哦。

在第一次会议结束后那确定要不要参与营委的信息啊,看到我就立刻回复了啊,但原来到了第二次会议才发现,可以有那么那么多人不见去,也原来我是那么的幸运成功的进了康乐组呢,三个后辈的我们也莫名其妙为什么到最后就只剩下我们。很棒非常棒!!!因为就是在那一个晚上真正的成为了一片瓦一日营的营委!!!

四次的会议,两次的小组会议,三天的集训,短短的一日营的准备远远超乎了我的想象!!!跟之前我所参加的生活营筹备来说很不一样,一片瓦的开会很有效率,但是时间稍微长了一点,每次开会回去都好累哦。但是但是!!每次开会都很开心啊,可以和可爱的大家在一起讨论,虽然严肃但还是很搞笑啊。最难忘的莫过于第一天的集训吧!那天的集训,康乐组人好少,本来就6个人罢了,有些又要去考试,有些又要去上课,这个人来那个人走,那天精英康乐组就只有我和康长勇敢的从早上撑到晚上!!!不过!!!人少!!!真的没关系!!!因为咋们的准备功夫在第一天集训就做完了!!!强大的康乐组强大到康乐组组员都不懂自己这么强大!!!
说回会议吧!康乐组讨论之余还会有练习手语的时间!!我完全喜翻!!!棒棒哒!学习手语的环节非常投入哦!还有就是认真坐下来讨论的环节啊,很开心的是大家能给到我非常棒的参与感,不会害怕说出自己的意见,勇于说出自己所想的,再来讨论取决于否。


终于,一日营来了!!!非常睡觉时间不足的状态下前往padang besar,出奇般的自己精神非常好!!!而且精力一直一直保留到一日营的最后!说说在一日营理我负责的东西吧,刚开始的报到处,嗯进行的顺顺利利的。接下来的破冰,哎呀呀我真的错了!竟然漏掉大小咯分配啊!!!唯一一个一日营的遗憾啊!完全就是兴奋着想玩游戏想疯了,对不起大家,哭哭。再来就黄金剧场!!!完全重头戏的黄金剧场!!!老实说我蛮满意自己的表现的,蛮多的即兴演出,效果看起来还蛮不错!非常开心能完成这部剧!还有一起努力的大家!小玉因为有你们而完美!!!接下去就是科目游戏,对不起俺的站长!很努力的炒了气氛但看起来还是没有什么热,哭哭。接下去的手语环节,对于自己的带动能力,我觉得我做的还不够好!!要是有机会,下次继续努力努力!!!一天下来的副辅导,我坦言,真的没有做的很尽力,因为长时间的我都没有待在组里,但是!很开心小朋友们在我每次回归的时候完全不会忘记我,完全开心的数落自己的姐姐们不是美女,完全可以把我融入到他们的世界里!一天下来,说不累是骗人的,但确实,心是实在的,特别是把全部营员送回家后。

晚餐!好的!!食物是我的能量!!!那一餐俺吃的很开心因为我吃得很多!!!科科。晚上的检讨会议出奇的快,有一点点吓到我,呵呵。再来就是一片瓦入会仪式!!非常棒,把我转晕了不打紧还不让我把脸露在照片里!!!还有不能不说的就是谢谢大家的庆生,霏霏很感动哦,这是我今年生日的第一个蛋糕耶,虽然来得有点早,呵呵,但真的非常感动哦!谢谢大家!满脸和满头的奶油味就别说了,真的是有点不堪回首!洗到我够够力。

好啦说了那么多,想必大家应该在等着我对你们的个人看法吧。感觉上写的不会很好,还请大家原谅。

营长-好啦我知道你因为你是营长所以你要严肃,可是我就很看不惯你静静嘛,所以就很喜欢作弄你咯,希望你不会觉得我很坏好吗,哭哭,俺是乖宝宝,只想把你融入进来。说真的,可以把你弄笑我超有成就感的!

康长-亲爱的!!!完全完全!!感恩有你!!!!!很爱很爱你哦!!!说真的一开始看你我真的觉得你是很静的人类,没有想到...事实是残酷的!!哈哈。感恩你一直会提醒我这个大头虾什么该做的,什么少说的,还有源源不断的鼓励!一日营里相处下来感觉倍儿爽!希望下次的康乐还是有你,宝贝!

课长-嗨嗨!我们的喜剧,觉得怎么样啊?是不是很棒呢?嗯我也觉得很棒哦!希望我不会辜负你的期望把我选为小玉好吗,科科。谢谢你每次在喜剧上的提醒哦。我的小动作很多为你带来困扰了不好意思哦。小玉因为有你而完美!

辅导组组长-敬佩!我只能这么说。看着辅导员们要做的东西,要准备的东西那么多,你身为一个组长肯定不简单吧!辛苦了!

致辅导组的亲
展騰-打从第一次到一片瓦就知道的人类,完全就是因为自信心过盛我就记得了你,哈哈!看得出你很胜任辅导员哦,有机会的话我会好好向你学习的!还有还有!爱笑的男生很好看!

益華-一开始对你的印象就是每次在营长过后开始自我介绍的人,科科,很喜欢你的活跃!

旋曜-喂,人不可貌相就是这样用。戏剧组的第一次排练过后才知道原来你很吵,哈哈。不过在一片瓦那样是非常不错的!感谢你把小腾诠释得那么棒!小玉因为有你而完美!

佳豪-爸爸!好的我是不是不应该对一个当我是叉烧女儿的爸爸那么热情。演绎方面有进步哦爸爸!小玉因为有你而完美!

文珊-朋友!看得出你非常享受辅导员的生活,非常棒!对于一片瓦和卡其,嗯...咋们你知我知啊,科科。

慧敏-我亲爱的正辅导!非常抱歉那天大多数的时间都不在!!非常开心可以和你一起带领我们可爱的泰山们哦!

芷晴-我坦言,我是因为两晚的同房才对你有交际!你的字!!!非常非常棒!我很喜欢!!!

潔瑩-对不起哦,和你的交际没有那么多,只知道你的姐姐好像和你很像,很想看一看说真的。话说回来你写的剧本小玉没和作家有什么交集好像有一点点奇怪,哈哈。

琦微-别说了别说了,没有住在misc就别说了。小玉最棒的朋友小洁!非常感谢你每次都愿意和我一直不停不停的练习哦!小玉练得最多次就是和你了!小玉因为有你而完美!

致课程组的亲
薈冰,嘉渝,佩嘉-大家都是来自强大的课程组,你们的努力我非常感激!大家做的非常棒!

雪荔-同样是另一个人不可貌相的例子,外表斯文,其实内心很热情!很开心认识你!

子宗-旁白先生,你的语气有很大的进步,非常不错哦!大家继续努力!小玉因为有你而完美!

致康乐组的亲
恭誼-我背后的男人,哭哭,有你真好!谢谢你每次都会提醒我该做什么啊!还有!跳手语你打人真的很痛耶,下次我要练一下报仇了科科!和你处在一起的时间都不会闷!谢谢你的疯癫让我的发疯潜力也发挥了出来,没有形象似乎也不是什么坏事了,谢谢你。

婉君-知道你之前是辅导组的时候,确实是有点小小惊讶,但是还是很开心你能和我们在一起!!

穎萱-谢谢你偶尔都会替我和钰庭打包晚餐,科科。妈妈,你落力的演出非常棒哦!尤其是喜剧暂停的那几分钟,我都快担心死你的脚了哈哈。

鈺庭-亲爱的,我对你的爱你都懂对吧。幸亏我有你和我一起加入一片瓦哦,要听我的告白请到342来找我。

致协助团的亲
秋杰,铭辉,伟力,尚彤,委鑫,雁群,忆庭,依甜,柔玲,雁群,銘輝,秋杰-协助团的帮忙大家有目共睹,不管是从开会上无微不至地照顾,到营当天的后背,除了强大还是强大,非常非常感恩看起来不像第三年的你们!!!科科,不小心把你们说的太老了不好意思哦,霏霏爱你们哦!

靖雯,佳馨,庆琛-对于之前你们还在康乐组,非常感谢你们给了我在康了组多一点点的欢笑声,你们总能把气氛带得很好。对了!学手语!!不要再试图搞乱我们!!哈哈哈,爱你们哦!

希望我没有忘掉那些人吧,大家,我有一点点不小心写得太多了,对于整篇读到完的你,谢谢!只读你名字的那一部分!也谢谢你!总之!我爱大家!一片瓦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