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童瓦遨游》一日营中瓦感言之益华篇




            好吧,我承认我是有点迟钝,我这感言也生得太迟了,看到了几位那么有心的朱尼尔们写的感言,让我怀念起当时的酸甜苦辣迟到好过没到,经过了三天两夜不眠不休的时光,这篇感言终于静悄悄的出炉啦,请大家抱着既期待又兴奋的心来看一看哥所掰出来的一切。认为我写给你是不好的先生女士们,可以离开了,此地可能不适合你弱小的心灵。。。



            废话不罗嗦,由于哥不想失眠太多夜,所以只好直接进入主题,就是一对一的个人情感表达,请期待我火辣辣的告白吧。。。



营长

            营长‘吻楷’:瞧您那壮大的身形,俊俏的面容,这叫我们其他男票在一片瓦里怎么待得住脚啊?凡是您经过的地方,就会有无数的少女眼光看着你,宛如刘德华一般的存在,搞得我们辅导组的‘文山’还有‘气味’心思思,一直没有专心听,下次戴了个面具再出现好吗?不过看营长那么严肃的样子,应该有很多事要处理而烦吧,想说一句,营长辛苦你了,好好休息吧,虽然假期过了的说






辅导

            辅长‘羞亲’:我亲爱的组长,也是从小到大暗暗爱慕我的小女人,想说你的组长角色当得很好哦,棒棒哒,在营后听到几个忠实粉丝说以后想要继续跟随你,心里有没有甜滋滋的啊?其实偷偷在暗爽吧?每次在小组讨论时你都很认真专心的带领我们,生怕一个不小心我们会把人家妈妈的孩子带坏,这么尽心尽力的组长,也难怪那么多人迷上你,连我都有点后悔当初没接受你的说,科科。一日营过了,好好休息养足精神准备下一个挑战吧


            衰哥‘脏藤’:好啦,既然那么想要一片瓦帅哥的名号,就让给你吧,哥已经被那样称呼也称呼到闷了,现在只想当个平凡人。想说虽然知道你很干,也别同时向多名初出茅庐的小嫩肉张牙舞爪,专一一点好吗?‘气味’其实不错哦,你也需要一个人来克一克你,‘气味’绝对是个好人选,考虑考虑吧。也谢谢在小组讨论时你一直提出一些我们想不到,也没去注意的小细节,偶尔也蛮有魅力的,只要不说冷笑话的话,哈哈


            帅帅眼镜男‘假好’:看得出你是一个很有心的朱尼尔,这从你老早准备set好头发来开会就知道,绝对是第二个脏藤omg)。第一次参营,感觉如何吖?话说我和你的组差太远了,想要默默注视你也做不到,不过哥相信你应该把把那班小朋友训得服服帖帖的吧?第一次当爸爸是不是有点紧张呢?不过表现不错,尤其拍桌子那一刹那,全场都被你震慑住了,虽然只是一瞬间,我从妈妈的眼神里发现了一股非你不嫁的决心,好好对待你老婆好吗?别再对‘姐赢’伸出魔爪了。



            走神女王‘蚊闪’:一想到你是狮子王,就觉得超适合你的,虽然你是无牙的狮子。听说你把一片瓦的会议当做一种享受,这句话让我对你刮目相看,也谢谢你爱这个家,之后你就会发现这个家,处处都是温情。话说走神了但是外表看不出你是怎么做到的?feeling好神奇。。。或许第一次会有很多东西忘了做,或者做错,但是有辅导精英‘脏藤’在你旁边,多多少少有帮到你吧?虽然他小你一个星期,可是不妨考虑考虑哦,100%的其中一个,下次开会见




            老姨妹妹‘姐赢’:话说第一次看到你,总觉得很熟悉,和我们家的老姨好像脸,要不是因为年龄的差距,我还以为你们是 双胞胎呢,尤其那笑容,omg,你们是用哪一家的饼模啊?之后才加入的你,刚开始有点不适应吧?看你在组里都比较静,我们都怕你适应不到,不过经过那么多困难后,是不是对大家多了一份亲切感了呢?想八卦一下,你和‘假好’几时会派红炸弹?我是时候要开始存钱了,祝你们家好月圆




            灌篮女手‘灰名’:想不到小小只(?)的你竟然是在篮球上上逞凶斗狠的其中一员,开会不敢坐你旁边,生怕你一个不开心,把我的头当篮球抓着就往垃圾桶灌!!平时笑笑的你,还是有把组长所说的听进去,大圈时发问的问题也像接篮球一样接的很漂亮,不错哟。目前为止你好像还没和瓦家的人牵到任何红线,这是我们的疏忽,我们一片瓦婚姻介绍所会以最快的速度帮你觅得如意郎君,放心吧





            妙笔神手‘字轻’:我仅代表全体营委,向您说声谢谢,我们的名字,从未如此漂亮整齐过,谢谢你一笔一划如此的用心,感恩。动手不动口的你,在组里也是蛮文静的,想说可以发挥你的38气质,别收收埋埋,你绝对有这个潜质。担任奶妈的滋味如何?有没有一股冲动也要生一队足球队来玩玩呢?刚好我们家‘脏藤’也一直有这个心愿哦,只是还没找到有同样兴趣的人,你可以pm他询问详情,不谢




            色色阿姨‘气味’:下次别再被我抓到你以色眯眯的眼神望着小朋友了,要知道老牛吃太嫩的草会消化不良,小草也不愿意好吗?还有你这个通街叫男神的家伙,这个习惯要改改了,请不要把我的姿色和‘脏藤’的混为一谈,我的档级是和营长一样高的。说到营长,听说有人看到营长就连鞋都不要的拼命跑,好像偶像剧里女猪脚看到男猪脚那种既兴奋又紧张的感觉,期待你和营长蹦出另类的火花哦,要幸福哟。。。





            不可一世同学‘炫耀’:我想在选角色之前他们早就选定你了,才会有那么符合你名字的角色出现,你也把他演绎的栩栩如生,好像在做回你自己,天生演员。第一次参营就得最佳组别,尾巴都翘很高了吧?难道你有奶爸的潜质?怪不得你的那句‘你妈妈知道吗?’一直挂在嘴边,原来是已经有家室了啊,坏坏哦。同为stat ind学生,希望你能为我们争光,毕竟哥的光芒不如你,只能很遗憾的把这重任交给你啦,加油




课程

            课长‘习跃’:敬爱的课长,看你一直在忙你们课程组的负责项目,一定忙坏了吧,但是别整天皱着眉头啦,不然你就会有不属于你这个年纪的皱纹数量出现了。最忙的课程组总是尽力的把一切改到最好,为了给小朋友学到东西,可是在demo时我们这群比小朋友还捣蛋的小瓜,让你们demo到很无言吧?不过营当天总算顺利的把所有站带得很好,课长,棒棒哒,一个星期同班两天的同学,就不用说这么多啦,好好休息




            科学怪人‘甲鱼’:课程精英之一,你带的科学站很受到小朋友欢迎哦,看到你临危不乱的带站方式,让我们辅导带到你那站都很放心,我本身最期待也是这张,玩乐之余还学到不少。静静的你虽然看起来很气质,但是在一片瓦是没有气质可言的哦,尽量多说点话,让大家更注意你的存在吧,希望能有机会和你合作,开学快乐




            国色天香‘陪嫁’:要说我不爱国还是智商低我也不懂,国语这个还真的是我硬伤,看着一个个陌生的生字,在没有字典的情况下,那种焦虑感挫败感是无法形容的,但是经过你细心教导,爱心感化之后,我觉得我国语程度有很大的提升,至少知道lebat的意思,因为很刚好的demo和营当天我都拿到这个词=.=,期待下一次合作哟






            华华少女‘会病’:偶尔静静偶尔38的你啊,真的让人摸不着。带站的滋味不错吧?虽然你应该在以前华文作文当中错别字会比对的多,但是你教错别字教得很好哦。小弟华文程度也偏低,整篇文章对我来说好像都没错,毕竟我不擅长玩‘找不同’的游戏。想说,你真的需要找个人来照顾照顾,滋润滋润,不然再这样下去是会枯萎的,加油好吗?



            课程之草‘自重’:身为课程唯一的男丁,是不是有点寂寞之余又有点享受啊?毕竟整天被一群惊艳级的美女包围着,你这样的生活你女朋友知道吗?虽然和你没什么交集,但是以哥看人的眼光,就知道你是个很认真很有责任感的新好男人,英语站带得很好哦,小朋友都很喜欢,满足感一定很大吧?第一次就能做到如此,哥衷心钦佩啊。希望下一次可以和你有合作的机会,科科



            课程嫩花‘雪梨’:放心吧,在课程女生里面你绝对是最突出的,毕竟残花总有凋谢的一天,所以在一群残花里面,你是最耀眼的课程之花。没记错的话你好像说过进课程觉得很值得吧?虽然课程忙了一点,但是那种满足感是在其他组感觉不到的,很庆幸能够呆在课程组吧?但是你还是可以尝试进别的组,以不同的角度来与小朋友相处,那种感觉会不一样哦。最后就是,下次拍照请jio,这样我会感到很荣幸,哈哈



康乐
            康长‘水仙’:时而气质,时而活泼,时而发呆的康长,最享受的环节就是跳手语手势的环节,仿佛是漫漫长路上的休息站,加油站,有了这个环节,大家才能又再继续的出发,感谢你们带给我们的欢乐,看你们一直活泼乱跳的,羡慕死多少人啊,也看得出康长带着康乐这群猴子带得不错,也好想被你带带看,羞。希望下一次能再看你蹦蹦跳跳的样子,也期待跟你合作哟


            神经失调‘公蚁’:无言,心照!


            康乐小小只‘丸君’:无论在哪一组,还是全部里面,最小只最迷你就是你啦,尤其剪了头发后的你,-----!!!!好吧,虽然可能不喜欢这个形容词,不过你还是得接受,毕竟这是唯一能形容你的词。这次也没能多少和你合作,希望下一次可以和你同组,让我发掘你更可爱的一面吧,科科

            伟大妈妈‘阴悬’:可以不要在那么多小朋友面前放闪吗?好恩爱的一对夫妻 啊,尤其你叫老公那一段,我们家‘假好心和脚都软了,也难怪小玉要出走,在家呆不住啦,眼睛迟早瞎。和你还不是很深入的了解,所以还没发现到你38的那一面,不过放心,来日方长,你一定会露出那一面的,科科

            吾帝万岁‘玉帝’:一听这个名字,霸气都来了,不过身为我副辅导的你,给我的感觉却完全不同。谢谢你在组里的帮忙和贡献,如果单单靠我一个人,小朋友都不知要走散几个了。还有帮我想口号与掌令,这些是我的致命伤,创意在我身上是找不到的,没有你帮忙我恐怕到现在还想不出,你是个很尽责的副辅导,给你个爱的鼓励+火花+伍思凯,请脑补


            高音女王‘狒狒’:对不起,真的忘了还没写给你,人数有点错乱。天生演员加康乐组强大支柱,你的性格大家都很喜欢,这就是一片瓦想要找的人才,连你们组长都对你赞不绝口哦。从未看过一个人演戏可以养得那么的自然,那么得心应手,难道你以前也有发生过类似的事吗?还有想起你当副站长时,我们偷偷做的那件事(羞),历历在目,这是不对的行为哦,不过我欣赏你有随机应变的能力。希望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都能看到你,继续让你那洪亮的声音响彻整个开会地点吧,还有,family day得空也来一下好吗?

协助

            各位强大的协助团,感恩你们在背后默默地守护与付出,最重要的是开会时的精神粮食还有瓦家特调饮料,每次累了看到有这些,眼睛都会亮起来,而且会一直注意临时还要经过几个人才会回到我身边,折磨啊。还有你们爱的纸条,看了心中满满的甜啊。其实是想一个一个写的,但是由于时间和脑细胞的不允许,请原谅我把你们结合为一体吧,有很多感谢感激感恩感动的话,我收在心里就好,我代表全体营委向你们鞠个躬,欢迎下次再来。。。
ps:按摩的技术可以再锻炼锻炼,虽然能提神,但是稍微出力就看医生了,铭辉,没错,就是你,科科






     一日营顺利结束啦,感恩大家的付出与努力,我们生活营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