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童梦闪烁” 生活营感言之吉祥篇



好快的,真的好快。属于我们大家的“童梦闪烁”生活营终于圆满结束了。在这次的营筹备前,看着大家精心的为自己负责的事项,都准备得很足。即使在会议里让大家的意见而搞到内心有点伤痛,但你们还是会接受意见,在为这些意见上做出改变好让整个筹备的一切都变得没有问题。在筹备的这路途中,难免会遇到挫折。但是我们都是一家人,都会全力的为你们打起。这过程里当中的酸,甜,苦,辣 ,已成为了我们40位营委的美好回忆~相信在这七天里,大家都经历了许多,也再成长了许多。对于本人这职位有点少参与了大家在带领小朋于的过程,但我能确定的是我们用心的筹备的一切对这班童梦闪烁的114位小朋在这三天两夜里成长了不少。当中可能我们做的不是最好,但看到小朋友在生活营里的笑容,我想大家也和我有一样的感觉都是觉得一切都是值得吧。说真的,担任起一个生活营是不简单的。很庆幸的我有你们40位营委,就因为有你们的付出,有你的用心,再加与你们的认真处事才能真真的把此营搞得有声有色。陪着我一起把这生活营搞的有声有色。真的感激你们愿意担任这次生活营的营委,愿意牺牲你们的睡眠时间来熬夜筹备,愿意牺牲假期时间来生活营。想到你们在营期间每天睡不到3小时就要再次面对小朋友,但你们再累都好还是不断地展现出你们灿烂迷人的笑容时。这一切我心疼你们了,我感动了。我爱你们。不是我要赞好你们做得好,这一切是我个人看到你们的付出。你们知道吗?小朋友他们回家了的第二天,他们早上还一直拿学生准证出来看看你们这班大哥哥大姐姐吗?他们在门外等候是好像在看到你们。我还听到他们说,哥哥,我们好念你们哦,你知道吗,我昨天睡觉也梦到与你们的生活。当下的我好感动。我还听到老师说她们要老师下营再找我们去办营。还有当你们上巴士和他们道别的那一刻,你们会那么伤感,这证明了什么?这证明了,你们用心的付出。这一切都在我个人眼里给看到的。所以你们好棒。给自己个爱的伍师凯吧。^^

3大: 对于你们这次的职位付出了不少吧?看到你们累倒到下睡觉去了,看了真的好心疼。但是看到你们的处理方式值得庆幸,你们成功了。

威权:第二次当营长了哦?感觉还好吧?虽然两次的营长的东西非常不一样。但你都做到了。每晚累倒晚上睡觉都开火车,睡在你旁边的我不知道你开火车到那里了。是有点打扰我睡眠咯。。哈哈

美娟:你是在3大里体力最强的一位了。喜欢你的在营的处事方式,好果断。再加上你很严肃的骂我们,我们听了都乖乖的听话不敢在发言了。

亿峰:哈哈,你和美娟的12罐在行动处的“饮料”在营里够用吗?有时还觉得不够你用咯。哈哈。。看你有时在手语环节,你好像出来欢乐,可是因为一些公务你要继续不能与我们欢乐。可惜。。。

课程组:对于这次课程的表现我个人觉得好棒,虽然当中被大家检讨的无声出,可是你们没放弃,你们还是会再加油努力的做到更好。给你们一个like。。^^

淑荔:我的好伙伴,先给你一个like。喜欢你这次当上课程组组长的风范。你处事能力对我来说我从来没有不放心的。所以你要相信自己能,你一定能的,我这伙伴永远支持你。在营里的你劳累了很多很多却在营后的你熬出病来了,你要好好的休息啊。加油。。。

淑仪:来,大家给自己一个掌声。你这把声音加上你的动作,这真的给了我们在营里带来了很多欢乐。说真的,在营里看到你好压力,却帮不了你只好默默的为你打气。不知你有没有感受到。哈哈。下次的你不要不睡觉赶课程的东西啊,没体力是没有output的。所以你的好好休息。下次再给我发现你就知道后果。哈哈。

瑜琪:emo 女王,这次是你第二次的营了哦?感觉比上次好吧? 这次看到你进步了好多,带站也稳了好多。觉得你在瓦家终于长大了。下学期好好安排好时间,那你就不用那么忙乱了。如果emo要找人聊天,相信瓦家的每一位都会愿意陪你的。加油。

倩雁:笨鸟称号的你一点也不笨阿。真的好感谢你出席这次的营咯。你愿意放弃你的飞机票而陪我们一起参营。之前听你说你怕你连累了小组而会做不好。但是对我来说你这次做到好棒。不断带场问他们确定吗,comform吗,100 巴仙吗,这些你从没有休息过,害到在旁看得我都觉得好好笑。可惜这样搞到你无声了。哈哈

青兴:yoh,大家来给投青兴一票。咚咚将王子,说真的好喜欢你带场的方式,你很会融入小朋友,不错。但好像搞到像金鱼佬咯(开玩笑)。。哈哈。。。别忘你对我的说得承诺哦。下学期在多参与我们,一定会搞到你很high的。哈哈

凯丽:和你一起坐着开会和参营的次数都蛮多次了。每次看你看会都会拿着你那可爱的米奇老鼠带欢乐给大家。这次的你也不例外,可惜不知何时我可以在这样的看你为我们搞笑了。说真的你处事方式也值得我钦佩,你做的东西真的给我觉得好像没有错的。哈哈。你常常关心人家,但是有时觉得你没什么关心自己。我这学弟虽然一直酸你,但是其实我很担心和关心你的。还有你要好好休息咯,看到你累倒带站都差点睡觉了。哈哈。实习的日子开始了哦,祝福你一切顺顺利利。爱你咯。。

桂凌:小可爱,你是个最突然关心我的学长了。谢谢你的关心才让我那么的成功。你带站的时候我真的没看到你的存在,还有阿早放一站不是你的错啦,能让你休息一下我也觉得没错的反而觉得是值得放的因为看到你们没声了的带真的好辛苦。不过下次不可以咯,要让小朋友多学习咯。哈哈

辅导组:全女班加上一位小王子的组合,你们全女的有感觉到幸福吗?还是王子感觉到幸福?哈哈。对于你们这次的表现不错,这班小孩有点难带,但看到你们还是那么用心的去带他们,你们为了什么?为了怕检讨吗?我觉得不是,是你们想让这班小朋友学习到我们筹备了那么久的活动。你们好棒,成功了完成这神圣的任务。

如凌:哇,好强的女人。佩服佩服。你一个女生带着一群女生和一位王子成功完成了辅导任务。他们多数都是第一次,你都很用心的栽培他们,还有你华语程度有限,但是你还是接受挑战顺利地完成了。给你个like。当中的你我看到了你掉泪,但是我不能当面去看你。我只好默默地为你打气。真的真的好感动,你成功了。。。

慧婷:问题小女生,这次再给你夺奖了咯。哈哈。说真的你是个很会看问题的人,不愧是我的xx组长。你为这营的付出我不会忘得。谢谢^^

姜权:幸福王子,在营的感觉如何?拥有一班女生陪伴做事应该不错吧?哈哈。这次的你改变了很多很多。一开始就觉得你对小朋友的笑容是那么的单纯,没想到这次的你当上了正辅导就觉得我的直觉没错。你真的对小朋友的用心我看得出,我想你看到小朋友获益良多的感觉也不错吧?哈哈。

矜卮:哈哈,米乐林。对于你认真时很认真。可是认真到一个程度你的眼睛便一条线,头就往往靠去文仪的肩膀了。哈哈。这次的表现我很满意,你是个我不会担心的组员。起初和你负责的组旗,你是不用我多说就准备好了。有进步的你,我会以你为敖。。

俊慧:搞笑的娇气公主。起初和你在辅导就觉得你说话有点喋喋的。但是你问的问题都是很有意识咯。觉得你是个不错的辅导员,只是你缺少了一点自信。下次要对自己有自信,这样才能把辅导干的好。加油。下次要见识你的疯狂指数。哈哈

佩诗:对于你这次带组也进步了多了,你要我说不好的我只好说你在带组有点忘了东西咯。下次要罚抄,永远记得。哈哈。感动的是你很会关照你辅导的组员。不错的大姐姐咯。有机会再和你合作。

雪燕:我的正辅导姐姐,没有我你都那么成功的带组。证明一开始我没带错你进辅导。你处事方式不错,喜欢和你疯颠得日子。看你带组到累了,心疼啊。你的脸要在这假期给变小阿,不然在继续变大就变大脸小姐了咯。。哈哈

珍妤:看你那么卖力的带组,我就觉得你会很想把这群小朋友给带好。看你星光时很紧张。但是你都做到不错了。你也是一个有进步的junior。看到你的伙伴没来营,你却为了责任来参与我们。我相信你没后悔过吧?

Yu ling: First, I want to say hi to u lo.. nice to meet u and join YPW. U first impression for me is a diam diam de ppl… but since I heard sia yen told me u alr is a crazy girl lo.. I never c u crazy. Hope has a chance can crazy together lo. Haha.. erm, u so cold me taking ur group member when dancing. Quite nice la..haha.. u done a good job lo.. c u net sem..^^

Yi ni: ini,mana itu a? so funny in this world..i glad to u come to join camp even sife there has program to run. Seen u take the student very stress.. net time give u some method to take student.. They will be good student to take de..gayao lo..^^

康乐组:全营里最需要带动大家的你们干得不错,你们每次都要自high先才可以带动我们。佩服你们哪来的精力呢?不管怎样,你们累了还是要保持微笑,动作要大得带动大家。太棒了,给自己一个爱的鼓励咯。。哈哈

秀媚:不是说我要说你,每次开会的时候第一杯咖啡非你莫属阿。知道你累了,还一直的灌咖啡来提神还是你喝上瘾了?哈哈。这次的你很卖力的带小朋友,弄到你沙哑了。可是你还是一直带一直带,看了不知要笑你还是关心了。最后天我们谈着你却睡着了,就知道你累坏了。好好休息咯。

军富:黑马王子的称号,看到组长不在时,你都很努力的带着你组的组员跳手语。你是很不错的,只是少了点自信阿。要加油咯。你能做到更好的。。^^

美云:你啊,你啊。真的是让我担心拉。起初你告诉我你的状况我真的为你担心,但是幸好你有听话。哈哈。对于你当informal mc 看到你知道了后好压力,但是我都看你很努力的半夜或有空的时候就一直找骏强来练习。最终的我看到你做得不错,所以我常对你说你没尝试,你是永远不知道结果,即使没到最后一秒,你也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你能的,加油咯。

佩铃:你是个在你同batch最有能力影响大家的一位了。对你这次康乐组的表现你做得不错。带着短发的你带领小朋友康乐,蛮有新鲜感。哈哈。之所以我在你水战前泼你水是看你很压力,紧张。所以给你水让你自high。但是看到你带站都很不错。哈哈。。加油。

顺利:嗯,起初差点没得和你有机会在营里吃喝玩乐。最终的你选择出席了。感动哦。你的演技samsing的风到现在好像没人能赢了咯。不错的一个junior。。加油啊。和你回家的途中,看到你累倒一睡就到ipoh,真的觉得你累了。好好休息啊。

燕桑:3分钟的时间,好像在营里没真正的被使用到咯。在我无助的时就会想到和好期待你给予我的3分钟的时间。好喜欢你欢乐的时段,就比如“爱的挤牛奶”。你也蛮卖力的带欢乐给大家,累了好好休息咯。下次再来旅行。哈哈。

行动组:对于行动组是个很挑战的小组。这组就是backup3大组以便营过的顺顺利利。这些都是后备工的小组,需要我们很用体力,脑力来完成。我给予我的小组的组员100 个like。你们真的做到好棒。我只是给你们指示,你们就很快很快的把东西处理好,从没让我担心过。太喜欢和你们一起活动了。我们一起熬夜,开会,准备着食物这些的日子真真的刻苦在我内心了。营后的我真的好舍不得我们这几天一起活动的日子。爱死我行动的组员了。最后给自己一个爱的yi~~~。。。

俊荣:我的副组长,对于这次你真的帮了我好多。如果没有你,我一个人都处理不到整个行动的东西。虽然当中有点摩擦,但我相信这一切都是我们为了营更好才会发生的。至于你的体力要多多加补才好咯,要把你在马六甲的精神带回到uum咯。再次的谢谢你咯。哈哈。

日俊:说真的你是个我放心的组员。对于给你处理得每个环节的东西,你都把这一切处理的好。然后在报告时都很用心的报告出应要报告的。第一次当人的你,不错啦。在组里起初担心你不会很融入他们,但慢慢的你和他们融合了。还带了很多hiao的欢乐给我们,哈哈。第一次当水战的副站长感觉如何?有paip没水出的感觉是不是真的好搞笑。感动得是听到你说不管多累的去泼小朋友水,好过小朋友在玩水站没有水点,没乐趣。

柔涵:我的sampat伙伴。说真的这次第一次和你合作哦,你很会为我着想很多小细节。谢谢。还记得在第一次会议我就给你弄到我没严肃的开会了。搞到我笑到说不出话。哈哈。谢谢你在这小组带给我们好多欢乐,还有要记得是有麻烦不是没问题。哈哈。。

振义:食堂有你和日俊我就放心多了。有时你因为要准备食物甚至到没时间去冲凉,搞到你在生活营开始前都好赶。这些对我来说有点对不起你。但是看你还那么的欢乐也是证明你没因为这样的事而做到不开心。你是个很会带欢乐给我们大家的一位咯。谢谢你在行动的付出。

颖璇:你是个该认真,该开玩笑的组员。这次的安排你在守夜方面还可以吧?你也是第一次参与行动吧?看你不明白的东西你都一一的问我们,还很用心的带着日俊做好守夜的一切。谢谢你的付出。看到你笑起来,真的好甜美哦。要多笑哦,这样你没去云顶也会幸福了拉。。哈哈。

鸿杰:最后个学期了咯,终于让我们这次再次合作。这次的身份调换了。之前你是我的组长,而这次我当你的组长了。对于你在开会,你也是很会想到很多小细节的一位组员。不愧党过辅导的人才。谢谢你之前的关心和照顾咯。日后要多多回来瓦家看看我们。期待着来临的毕业典礼咯。到时见。

骏强:一个让我感到很有才华的学长。说真的第一次看到你主持星光,你很会带场。搞到我在观众席不断的期待你还有什么惊喜让我们等待。真的真的好棒。对于你那天告诉我的东西,我明白的。谢谢你的关心。感动你会这样关注我。哈哈。。我永远会记得“你已忘了我吗?”。哈哈。。

仲凯:一位蛮文静默默付出的一位组员。没有人这样做的拉。哈哈。说真的这次你默默的付出也帮了我好多好多。你也不断的backup课程。很创意的平面电脑。哈哈。谢谢咯。没有人那么随和的拉。下次再一起去玩咯。

源平:lol,我最最想感谢的学长了。你这次真的教会了我好多好多了。对于行动的东西是要用经验和时间去磨炼的,而不是那么随便的就可以当人好来。就因为这样,你backup了我好多好多。我不知要从那开始感谢你。虽然我们少话,但是你还很关心我。就在我要离开前,你对我说的那些话真的真的好感动。我明白你要告诉我的一切。放心吧,我会加油的。爱你咯。

楚阳,业明,正宇:谢谢你们抽空时间来协助我们。因为有你们的协助,才能帮助我们好多好多。当中有些做得不好,请见谅咯。谢谢你们给与的意见,我希望下次我们会做得更好。

18 batch的学长:感谢你们那么用心的来到了小学看我们办营。你们的到来给了我们好大的鼓励。谢谢你们咯。虽然很短的时间,让我们没什么沟通到。下次我们有机会再聚聚咯。



最后还是要感谢你们原意牺牲你们的假期时间来为这群小朋友办营。也就因为有你们用心的策划,我们才能那么顺利的把童梦闪烁生活营带到了圆满落幕。我也相信你们的付出会把这批国家的主人翁的将来添上了宾粉色彩咯。你们大家也累了,要好好休息咯。开学再见咯。。muac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