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童梦闪烁” 生活营感言之茹凌篇



喂喂喂~大家有想念我吗?呵呵~ 好想念你们哦! 一个月了吧?时间过得真快啊!

很开心也很怀念与你们一起办营的时刻。没有忘记过你们那认真的样子,打瞌睡的样子,搞笑的样子,关心,还有累的样子。看见大家都很努力的想做好自己负责的东西,还有最后小朋友们依依不舍的哭声,相信大家都很有成就感对吧?

营长(威权): 知道营长你很想加入大家一起疯可惜又不能。。营长肯定很累吧要照顾的是全部营委和营员。真是辛苦你了!。

副营长(美娟):很喜欢看你和听你的声音~嘻嘻~也很喜欢看你那很有威严的样子,真的很吓人一下。。不过你很棒哦!玩的时候玩,威严的时候真的很有威严!呵呵。。不知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像你那样呢?<3 br="">
文书(亿锋):文书抄到眼睛都看不到咯~哈哈~很少跟小朋友交流到吧?可是偏偏我就是很欣赏你跟小朋友交流的样子。。感觉很亲切~

课程组长(淑荔):我们的课程组长同时也是我的副辅导~谢谢你一路以来的支持。你自己都很累了还要关心别人。真是心疼你也很被你感动。看到你考试已经很累很累了甚至都没准备好,你都会抽出时间来去找小的。。你真的很强!不管是欢乐或带领都很强。整个课程都给你带得很好!瓦家有你真的很好!<3 br="">
课程组副组长(淑仪):喜欢听你报告的时候,很搞笑也很可爱!看得出你很努力的在带每一站……很欣赏你啊。=)。也看到你很有心的想了knowledge的站。。感觉很特别。。呵呵。。谢谢你那么有心也很努力的back up组长哦!

瑜琪:课程的精英有进步哦!呵呵!不过康乐时候最喜欢看你了。。谢谢你啊虽然是在课程组可是却能创造了那‘特别’的版本来欢乐大家。有机会一起合作哦!

倩雁:小小个的你,没想到是那么‘暴力’的啊~ 哈哈。你进步很多哦!也没有以前那么紧张了~带站也会搞气氛了~恭喜恭喜~看到你的进步真的很开心!希望下次有机会一起合作!

清兴:很少跟你交流到,不过去到你的站都会很清新~哈哈 很喜欢你带站的方式~ 我的小朋友们都很喜欢你这个哥哥哦!你是个很有自己想法的人,不错哦~ 有机会一起合作~

凯丽:谢谢你默默地支持和鼓励还有关心。也谢谢你什么也没问的陪伴在我身边。老实说瓦家少了你真的会像少了什么东西的。凯丽,我会很想念很想念你的!有空要回来看我们哦!<3 br="">
桂綾:可爱的桂绫~不要喝那么多咖啡了~哈哈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哦。。很喜欢你的声音和你的温柔~ 也很喜欢看你带站,好像小朋友一样~ 哈哈 你做得很好,果然senior就不一样~ <3 br="">


辅导快!快!快!吃饭要快,冲凉要快,在营里什么都要快 哈哈!很熟悉吧?我的辅导帅哥美女精英们,谢谢你们在辅导组里给予的合作,如果有什么让你们不开心的还请原谅哦。~辅导就是这样,不管你们听了多少次briefing,进到营里难免还是会有些出错。这学校的小朋友确实是有点难带,不过相信你们都很有成就感对吧?身为辅导的你们也是小朋友最难忘的哥哥姐姐了。我只想对你们说不要自责哦如果有出错~还有你们全部都做得很棒了!我是说真的!

辅导组副组长(慧婷):谢谢你我的副组长, 也因为你,我有了所谓的勇气完成了我组长的工吧!你肯定比我还累吧?谢谢你在旁边一直协助我(报告啊,帮小的啊,帮我带组啊,在组里搞笑啊,等等)人小小的你,真的很强,终是可以看到问题的存在不管自己多累都好。谢谢你啊!

矜卮:在组里,你是让我最放心的人了~不好意思啊,也因为太放心所以也没什么关心到你。不过我所看到的你进步可真是大啊。有时组长遗漏了什么你也会帮忙补充。说真的,很开心你那么的喜欢辅导!看到你在巴士上哭得眼睛都快变金鱼眼了,真的很喜欢小朋友吧?嘻嘻~有机会再合作哦!

文仪:谢谢你选择来参加生活营哦。在组里,你是其中一位搞笑的营委~也因为有你,组也变得欢乐一些~嘻嘻 以前的你和现在的你差别真的很大!以前的你终是静静地也很紧张的,不过我现在所看到的是带小朋友带得很稳的辅导了。有进步哦!

佩诗:你带小朋友我一点都不担心!嘻嘻 谢谢你啊就像大姐姐那样有时候帮我看小的,帮忙提醒这个那个,你真的帮了我很多!很感动你终是等我这个组长不管是洗刷啊睡觉都好。谢谢你哦!

珍妤:第一次带小朋友感觉如何?嘻嘻 你做得很不错了毕竟是你的第一次啊……看到你那么努力的带小朋友表演武术,只想给你一个赞!嘻嘻……听你说很怕表演之类的东西,可是演戏你都做到了还怕什么呢?所以以后别那么快就say no……因为你可以的!相信自己!加油啊!

雪燕:瓦家的小燕~超喜欢你带的演唱会!喜欢看你跟大家疯狂的样子~有时看到你们一个两个开会时那累累的样子真的很不舍得,可是又要打起精神来听…还有很感动你那么关心组长…谢谢啊… =)收到小朋友的信很开心很有满足感对吧?嘻嘻 希望下次可以再跟你一起合作!

姜权:辅导的王子~第一次挑战辅导感觉怎样?看到你在组越听越emo的样子真是担心你啊……可是又不懂怎么帮你所以才会一直问你ok吗ok吗?你应该会觉得很烦吧?sry >.< 辅导很多东西都不能定的,都是靠临场反应吧跟小朋友……不过看到小朋友都很喜欢你,你肯定是个很好的辅导哥哥吧? 呵呵 有机会再合作!

俊慧:不知道你很紧张也很压力,结果看到你哭时真的是很吓到也很心疼……要求别太高吧!你已经准备到很好了。可怜的你喊到声音都沙哑了……你带小朋友都很不错啊……有机会再合作~

旖旎:Hey yee nee thx for choosing our camp instead of enactus…=)....felt sry the day when u cried n I can’t help much as a leader… u tried ur best and it’s over… well…actually u r so adorable when performing the dance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hehe…hope you will be joining us again next camp.. ^^

Yu Ling : get to know you more d only knew that u r not the quiet type.. a bit like siayen maybe…haha… I was kinda surprise when I heard u screaming at those kids…guess those kids really are…hmm…get ur nerves on…hahaha… well…actually I weren’t realize that u don’t know a single bit of Chinese until 2 days b4 camp… hard right? But u did a great job girl! proud of u… hope to see u again next camp…^^



康乐组组长(秀媚):啊媚啊媚~你很强哦!水战星光都很棒!也把你的成员带的很好! 小小个的你喊到声音都没了,很心疼你啊~ 看到你那小小的人影,很累很喘跑来跑去还要一直带场。。心想真的很欣赏那个努力做好组长责任的你。Good job! hehe

康乐组副组长(军富): 第一次做pa很紧张吧?不过做得很不错哦~ 整个营的pa都是靠你的!而且你都做到啦~很成功啊~给我的话肯定会搞扎~ 哈哈 加油加油!

美云:很难相信你很压力当informal mc因为我看到的你简直就是好像有当过mc了的人咧~超喜欢那个informal mc的你啊!做得很棒!对自己有信心一点哦!你的进步蛮多的,也没以前那么紧张了!加油啊!

佩铃:有点像大姐咧在21届里~你的影响力可真大啊~哈哈 不过看你很开心吧在康乐组~没有以前辅导是那么紧张压力的脸了~有进步哦~有机会再合作吧~嘻嘻

紃利:不认识你的人会以为你很cool一下的。。没想到你是那么会搞笑的人啊!很喜欢看你演坏人!演得真的很欠打!哈哈哈~ 演戏很好看!而且也看到你的进步啦~加油哦!

燕桑:瓦家的开心果~康乐有你变得很欢乐哦~每次跳手语或手式时都有你在圈里搞笑!而且也很努力的在跳~嘻嘻 muacks~



行动组组长(吉祥):你真的很强啊~行动看起来没什么,可是做的东西不简单而且做的人肯定很累需要到体力还有脑力尤其是组长吧~ 谢谢你啊不管自己多累都会帮忙提供辅导所需用的一切东西。真是辛苦你了~ =)

行动组副组长(俊荣):康乐时候的你真的很好笑~ 哈哈 行动副组长肯定也很辛苦压力吧,看你教小朋友宣誓很压力,在厕所那边要催小朋友们快,还要搬水很重之类的东西~真是辛苦了 。不过你真的做得很好了!^^

日俊:食堂负责人同时也是我的副辅导~ 食堂负责人做得很好!小朋友肯定学习到食堂的礼仪~还有谢谢你啊帮了我很多,看我喊得没声了会帮我重复。。小朋友没有讨厌你,他们还会问我哥哥在哪里去哪里叫哥哥来之类…哈哈…小朋友都很喜欢你啊!所以不要怕小朋友会讨厌你哦!

振义:你的笑容就像阳光那样,看了会让人舒服也很想跟你一起笑。哈哈。还有破冰时真的很感激你啊!我的声音怎么喊都听不到,而且喊到喉咙很痛。。谢谢你的声音还有你的搞笑~ 哈哈 还有你的支持哦~

鸿杰:你是个很细心的人~不过很好奇你的眼泪到底去了哪里呢?哈哈 谢谢你一直关心辅导们啊!你帮了辅导组真的很多……感激不完。。有机会很想跟你再聊咧!有空一定要回来看我们哦!会很想念你的!

源平:圆圆平平。。哈哈。。谢谢你一直不断的关心还有支持啊!看到我这个组长一直打喷嚏怕会病倒还会准备凉茶给我们。。真是谢谢你的细心啊! 嘻嘻 有空也一定要回来看我们啊!我们随时等待着你们的visit~

骏强:幸好在营里没叫到你ah bao~ 哈哈我想说的是ah bao你很会主持咧!星光的你真的很闪亮!很想向你学习主持啊,even你在心与心时说你紧张可是都看不见啊!geng!

忠凯:你终是静静的做好自己的责任也从不埋怨什么……你就像有两个面的人……对于熟人可以很疯……对于不熟的就会比较静……不过比较喜欢看那个比较疯狂的你~嘻嘻

柔涵:卡奇之花~ 哈哈 很欣赏你的个性啊,随时看你都很high很康乐的那种~ 很会带场的一个senior,终是可以欢乐全场!是我学不来的个性啊~ 哈哈

颖璇:文静的你,是一个很玩得起的人~谢谢你啊帮忙看护辅导组……你是个很细心的人而且会替辅导方面看到很多问题~ 谢谢你哦!嘻嘻

协组团:superseniors 谢谢你们来看我们~ 知道你们都很忙有工作在身可是还是凑空了时间从远地来到太平新板帮我们。真的很谢谢你们还有你们给我的鼓励和支持!<3 br="">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