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童梦闪烁” 生活营感言之雪燕篇



结束了我到现在还在混淆到底是多少天的集训加生活营,只知道自己没日没夜地赶赶赶,冲冲冲,钓鱼钓鱼钓鱼。。。这次的生活营让我好像疯婆子一样,一下哭一下笑,现在想回真的是很累,不过却是值得的!辅导组,让我学到了不少,让我成长了不少,当然也让我感性了不少!距离上次痛哭流涕我已经忘了是几时的事了,我原以为我不会哭,但是见到小朋友有的抱着小册子哭着望着我,有的怕我听不到似的边哭边向我说谢谢姐姐!在我们的巴士即将要离开校门时,我矮小的副组长,拼命地边挥手边往上跳,想让我看到他,眼泪就不听使唤地掉下来!在这三天两夜的生活营,我好像爱上辅导了,只因为它所带来的成就感,从第一天,小朋友就只会叫我老师,到第二天的姐姐,再到最后一天终于叫出我的名字了,真的很感动,还有就是可以看到他们的性格有慢慢的改变。翻看我的小册子,大家都说我带组带的不错,与其这样说,我倒觉得是我幸运,遇到了一群听话的小朋友,还有很多帮助我的营委。

三大

威权(营长):感言啦~我写了两天!劳苦功高的营长辛苦你了!原来营长也是会钓鱼的!好好休息吧!开学后我们去看日出!瓦咔咔~

美娟(副营):无论什么情况下都不会看到你累的样子,真的好强!我的前组长,手语我大部分都还记得的啦!还有谢谢你的肯定!

亿锋(文书):你认真的样子真的很不一样,之前疯疯癫癫的亿锋变成认真的文书,可是有时拍照真的让人措手不及,你也好好休息吧!



课程组

淑荔(组长):看你带着课程组也蛮累的,但是在我们面前你总是嘻嘻哈哈地带欢笑给大家,不愧是瓦家的开心果!希望下次会有机会和你同组啦!嘻嘻!

淑仪:觉得你带站带的很好哦,有机会的话要向你多多学习啦!还有你的娃娃音,有时说话时真的太好笑了!看你也累了,要好好休息哦!

桂绫:看你个子小小的,小朋友都会听你这个站长说的话哦,你带站也是带的很好哦,不愧是senior!

凯丽:我的副辅导,你说你没有帮到我什么忙,我想说你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啦!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只会担心我们,有空时回来看看我们,Bo Jio Admin会烦到你怕为止的!

瑜琪:比起上次生活营,看得出你没有那么压力了哦,上次还压力的吃不下饭,这次你真的做得很好哦!

倩雁:健谈的女生,你说你宁愿压力都不要进辅导,想说其实辅导也不错啦,不过我真的很佩服你在课程的表现,果然是课程的精英!

清兴: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你充满活力的声音,说话就比我们喊来得大声,带站的方式也很生动,完全把小朋友给吸引着了!



康乐组

秀媚(组长):看你喊到声音都哑了,喝多一点水,好好休息吧!有时看你认真严肃的样子,真的觉得蛮可怕的,可能是“前副营恐惧症”?

军富:不管多累都是一副咪咪眼加笑脸,PA system 不好当吧?有什么麻烦到你的真是不好意思啦!(中国腔)

燕桑:真的是一朵向日葵啊!无时无刻都那么有活力,那么阳光!几时再来出国啊?哈哈哈!一起吃鸡脚!

顺利:很谢谢你啦我的副辅导!分身的帮我照顾小朋友,看得出你很喜欢小朋友,他们也很喜欢你,下次尝试辅导看看吧!水龙头恐怕会关不上!

佩铃:傻婆,在康乐混得不错哦?你很适合康乐啦,只是偶尔望着我的时候会跳错手语,哈哈哈哈!下次再一起刷牙睡觉吧!

美云:星光主持人,你跳sorry sorry真的吓了我一跳!平时都是我们在做傻,你在笑,这次你却在那么多人面前跳舞!不过你真的真的主持的很好啦,成功突破你自己了!

辅导组

茹凌(组长):谢谢你组长,不断地提醒我们一些小细节,还有我知道你背负很大的压力,真的是辛苦你了!我很喜欢你的声音,就算不用看着你,也知道你的脸是笑着的!生活营后有一次我们说话说到一半你竟然睡着了,就知道你很累了,好好休息吧!

慧婷:我的partner, 你无论是在哪一方面给的意见都很好,提出的问题都很有point,真的要向你多多学习啦!你简直是女超人一个!无论你多累都不会倒下!在未来的一个sem里我们再一起出国吧!

佩诗:乐于助人,自动自发都是你的形容词,我们有什么不明白你都会很有耐心的解释给我们听,有什么需要帮忙你都会义不容辞的帮忙,辅导有你真好!

珍妤:看到你的黑眼圈一天比一天深,知道你带小朋友带的很累,还要演戏剧,不过那么受小朋友欢迎,一切都是值得的吧?现在才知道原来你的口号是“洗炸炸”不是“洗刷刷”。

姜权:这个生活营又再次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你,其实你是很多话的哦! 你笑起来很好看,要多笑!

矜卮:第二次进辅导,你真的很有经验咯!带组带的很棒,还有哭得那么惨,你真的中了辅导的毒啦!怀念我们一起钓鱼的时光!嘻嘻。。。

俊慧:“突然又出现突然又不见”,第一次听到你的声音,就觉得你应该会很受小朋友的欢迎,事实也是如此啊!看你主持和演话剧都很紧张,其实你都做的很好啦,我尤其喜欢你演的话剧!很棒!

文仪:星光表演之前你一直很紧张,你真的做得很好啦!星光练习看到多数你一个人在带,还可以带的那么好,不愧是有经验的辅导员!大红花!

羽凌:Since I know u, I never call ur Chinese name, so in camp I juz ‘eh’ u hahaha coz very weird to call ur Chinese name. Before camp I juz worry u dun like this camp coz from the way I know u, I know u can’t stand it. But u really surprised me, I saw a different Hong Ee Ling in this camp, n I saw u cry! Anyway, glad that u like it!

旖旎:Before camp u ady very worried about ur xing guang performance, still remember the night before we go to the school we help to dance in the room, we all sweating like lembu. At last ur xing guang was great! I’m glad to know that u like this camp too, u said it’s worth n I’m happy to hear that from u! N happy to know that u cry too, I know u really hard to cry right?Hahaha!

行动组

吉祥(组长):虽然你没有常进组可是部分小朋友还是知道吉祥哥哥的!真的不用觉得不好意思你没有帮到我,我知道你很忙啦!

俊荣:Smile!我发现到你的声音不能大声,不然会破音!哈哈哈!Nice to meet you! See you again! 我不会介意你写给我的感言,我不会!!!

日俊:食堂负责人你干得很好哦!还记得破冰我们是同组的吗?我看得出你是喜欢小朋友的,我相信小朋友也很喜欢你,一样啦,你不是一个人的,可以约我和美云出来吃饭,如果我们还是住一样的宿舍!

柔涵:无限的谢谢!在我的星光眼看就要来不及,你就像小叮当一样伸出你的援手,拿了music list就可以马上教,不用三两下就完成了,好强!

仲凯:笑吧!笑起来很好看哦阿凯!多多休息,养足精神吧!

骏强:小小强已经抢了我们辅导哥哥姐姐的锋头咯!很喜欢你主持星光,很搞笑!

颖璇:什么时候你的声音都是那么温柔,任何时候都是笑笑的,可是有时会冒出一两句意想不到你会说的话,哈哈,可以教我怎么可以那么有气质吗?

协助团

振义:你很吵咯!每次看到你都是在笑,在作弄人,笑又笑得比别人大声,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

鸿杰:遗憾的是没有看过你哭,我一直都希望你是我的副辅导,那我的废物利用环节就轻松啦!毕业后常回家啊!还有往后要加油!

源平:圆圆又平平,以后没有机会见识你的演技,看你跳手语了,你毕业后也要常回来看我们啊!往后也要多加油!

还有其他其他学长学姐:很高兴认识你们,谢谢你们的一些小提醒,希望来临的日子还能再见到你们啦!!!

比起上次生活营,这次来的感性一些,在营里不舍得小朋友,营结束后不舍得三位老人家,还有种种的情感,真的是酸甜苦辣,都在这里!童梦闪烁生活营,从第一次会议到结束,值得我回味再回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