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童梦闪烁” 生活营感言之凯丽篇



四天的集训,三天的生活营,“童梦闪烁”生活营终于圆满的落幕了。最后一次的生活营,充满着许多复杂的心情。从期待的心情,一直转变到今天不舍得的心情,当中更掺杂了许多开心和辛苦的心情,但是,这一切就在我们踏出校门离开的那一刻,小朋友的泪水和不舍,证明了我们成功地进入他们的心,也证明了这7天的辛苦一切都值得了。这几天,很努力的去看你们每一个人的脸,很努力的将你们每一个人的脸牢牢的记在我的脑海里。每一次,看着你们很开心的在跳手语时的表情,心里的不舍更添加了。这一次的离别,我们不懂什么时候可以再相聚了,那天你们挽着行李离开的那一刻,心里有好多好多的不舍,眼泪不听话的就流下来了。你们给的拥抱温暖了我的心,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这一路来陪我走过许多的事情,为我留下了许多的回忆。

3大:这几天辛苦你们了,每一天都要比我们起得早然后再把我们叫醒真的是辛苦了。每一天都要为我们筹谋着一整天的活动,每一天要控制我们这一班疯狂的人的吵闹,很痛苦吧?哈哈。谢谢你们哦。

营长:你原本就是很疯狂的人,为了这个营,你改变了自己,将疯狂的心收起来,辛苦你了哦。那天离开的时候,看着你的脸,心里更不舍了,脑海里跑出了去多关于你大笑的画面。回去好好休息哦,不想看到你的黑眼圈了。

副营:这7天里,你是整个营里最凶的人,但是我知道,你不是真的凶,而是只想要提醒我们每一样的事情罢了。有时候,我说的笑话,让你忍得很辛苦吧。你黑黑瘦瘦的,真的很想跟你讲,多吃一点好吗?我会记着你的笑声的。

文书:每一次开会,都会看见你的笔很勤快的在动着,没停过的一直在记录着每一个人报告的东西,手很酸了吧?时不时会带欢乐给大家的你,常常为大家拍照的你,辛苦咯。我会永远的记得你那温馨的信息,也希望会一直收到它。

课程: 这一次的课程是我看过最棒的课程组,这一次汇集了许多的课程精英,准备的每一个项目都有着很亮丽的表现。你们的付出,相信小朋友也都学到了不少的东西了。课程可以说是在筹备的过程中最压力的一个组别吧。每一天都有demo,demo完要接受大家的检讨,那种心情很不好受吧?检讨是为了可以给小朋友更好的output,你们做到了。这一次的课程组,充满着欢乐的笑声,这也间接的为大家减少了不少的压力。好喜欢这一次的课程组哦。课程的每一个精英们,我爱你们哦。

淑荔:课程组长,你是我看过很棒的一个组长。你在课程组里,有着组长的威严但又不会让人家觉得你很难接近。我喜欢你逮住的方式,也喜欢你做事认真,玩的时候疯狂的样子。你很好的带着我们课程的每一个人,而且没一样事情都很有效率的完成了。每一天都回关心我们健康状况得你,又问过自己今天你还好吗?辛苦你了,组长。我把其它课程的组员都荼毒了,不会把你气死啦hor ?哈哈哈~~爱你哦。

淑仪:我们的副组长,你一直默默地在帮着组长,一直默默地在座所有的事情。这是你第一次进生活营的课程组,要求完美的你,想告诉你,这一次你们真的做到了。开会时,看到你已经累到头发都乱了,还是硬打开你拿双眼睛,一直努力的撑下去,真的真的很心疼你。那天的大游戏的检讨,你哭了,那时的你很压力吧,看着你这样子,我又帮不上什么忙,真的很对不起哦。没有好好的关心你。你是一个需要别人肯定了才会相信自己的人,想要跟你讲,有时候,不用太在意其它人的想法,只要觉得对了,就要相信自己的任何决定哦。

倩雁:笨鸟,你那一句“笨鸟先飞”真的很有意思。听过你这一轮的分享,也让我明白了为什么你做任何的事情都会准备得好好的。你是课程里的意见王后,每一个环节,你都会给与许许多多的意见,往往你的一句话会提醒大家要注意的事项。你真的是属于课程的料,你可以把很多事情都做得很好。每一个你主持的环节都有着亮丽的表现。相信我,你这只笨鸟真的不笨哦~~

瑜琪:很喜欢看你玩手势的那个可爱的样子,第一天的集训看到你又吃不下饭,知道你又压力了,很担心你。庆幸的是,过后的几天没有这种现象出现了,而且你还可以吃得很快,终于,心也可以安定了下来了。你已近是第二次进课程了,相信对你来说,每一个环节,你都很熟悉了吧。虽然有时候你的准备进度有点慢,但是,你却有着比之前更进步的表现了。继续加油哦。

清兴:第一次进课程,觉得有趣吗?有时候真的很喜欢你报告的声音,不管多累都好,你那声音都是那么的响亮和有趣。倩雁是意见王后,那你就是课程里的意见王了。你不管是在课程组里,还是对其它的组,你的意见永远都是不会有间断的。很开心可以和你一起同组。课程里搬搬抬抬的东西麻烦你很多了哦,哈哈哈。有你主持的每一个项目真的都很有趣,很开心。

辅导:生活营前一直需要听briefing ,牢牢地将很多东西往脑里塞。生活营3天里,你们每一个人都需要带12个小朋友。从小朋友开始报到的那一天起你们已经把他们当弟妹看待,你们要记着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记着他们是不是生病,有没有食物敏感,还有好多好多,辛苦你们了。从破冰,一直到星光,跑站等等所有的活动你们每一个人都带得很好。最后一天,小朋友的反应和泪水证明了你们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茹凌:辅导组组长,你这一次的表现真的很亮眼。一个人要带9个小的,又要带12个小朋友很压力吧?我知道,你一直很担心自己会把组长的本分做不好。但是,我现在很确定的告诉你,你做得很棒。多对自己有信心,不要怀疑自己。看到你哭,我真的很难受,可是我能帮的又是那么的有限,能做的就是静静的陪着你。要加油哦^^

珍妤:第一次生活营我们是课程组的,这一次的生活营,你选择进了辅导组,有不一样的感受吧?看着你的进步,真的很欣慰。你这个小瓜,我知道你很紧张你的星光表演,有时候大家都已经睡觉了,你却还是坚持要把歌cut好才睡觉。谢谢你没有放弃来这个生活营。你一切的努力我都有看在眼里哦^^

矝卮:第二次当正辅导了,对你来说一切的东西应该都已经驾轻就熟了吧。知道你在小组讨论的时候可以很好的把辅导应该注意的东西提醒其它人,听到了真的很开心。因为,你已经把辅导的一切记在心里了,同时你也帮了组长不少^^那天送你离开的时候真的很不舍得,只能好好的将你的脸记在我的心里。会想念你的^^

文仪:你也是第二次在辅导组了,没什么事情可以难得到你了吧^^我的“妹妹”,还不错嘛,在我离开之前可以相认。哈哈。有时候,大家都爱开玩笑,别把玩笑太放在心上哦^^这一次,你的表现真的很棒。你担心的星光也都带得很好。有机会可以尝试其它组哦,会有不一样的感受的^^

佩诗:在辅导组里,你也算是辅导的老人家了吧。你是一个自动自发的小女生,很多时候不用旁边人要求,你都回自动的去完成它,很谢谢你的用心。我想你应该也帮了组长不少,因为你在辅导里除了组长和副组长,你算是最有经验的吧。你就算再累,也不会看到你在钓鱼。太厉害了,教教我好吗?哈哈~~

姜权:你这个在辅导里唯一的男生,很幸福吧?有那么多的女生围绕着你。这一次的生活营,你脸上多了很多的笑容,我喜欢你这种笑容。有时候,你会收起你的笑容,那时候你是因为累了和压力了。那时候特别想要逗你,因为我也不懂要怎样帮你了。再放开自己的怀抱吧,你会感受到大家对你的关心的~~我会永远记得,你曾经在玩游戏时对我说过:“我爱你”,娃哈哈哈~~

俊慧:小鬼头,第一次参加生活营的感觉不错吧?从拥有一把可爱的声音,一直到生活营结束了,你连讲话的声音都没有了,真的很心疼你。谢谢你的付出^^那天,一直来抱我,真的觉得你很可爱。哈哈~~第一次当辅导可以有那么好的表现,真的很不错哦。虽然,我们没有合作的机会了。但是,我会一直记得你这可爱的小瓜的。

Yu ling :You this bad girl ,1st day I meet u , I thought u is a quiet girl …but , u r totally out of my expectation . Before entering ji xun , u already show out ur own characters…muahahaha ^6^ still remember I always say u show out ur “ hu li wei ba “ ady …. U really done a good job , u act very well in the drama…. U will have chance to get “ zui jia nv zu jue “ hahaha … Next sem , I won’t be around UUM ady , although we know each other for only a short period but u still my lovely junior ^^

Yee nee : I think u sure will always remember me cause I am the one always told u to do “ yi zhi ma” haha …. Btw, u really done ur good job in all activities especially the xing guang performance. Ur kids and u performs very well … When I heard tat u cry during camp , really feel tat wanna go gif a big hug for u . Just want to tell u , don’t scared to be with children.. actually they are very “dan chun” de… when u find the right way to be with them , u will feel their “chun jie” de heart …. Continue joining YPW activities oh ^^

雪燕: 我的正辅导,虽然你说我帮了你不少,但是,我还是觉得在星光的表演上我能做的就只有那么一点点,真的觉得对不起你哦。这一次,在你带小朋友的时候,我看得出你真的很稳,应该做的你都做了。你的小朋友虽然有点顽皮但是他们真的很听你的话,这也是为什么你的组可以获得最佳组别,不要怀疑哦。送你离开的那天,再收到你的信息,我真的很舍不得你。我们什么时候还可以再见呢?谢谢你在这一次的生活营里给了我不少的回忆。察觉自己变感性了吧,这就是瓦家的力量。

康乐:你们再累都好,永远都是比大家有着灿烂的笑容,因为你们懂,你们就是要把所有的欢乐带给大家。集训时,你们要一直的练手语,手势,都累坏了吧?看到你们,让我觉得我不可以失去脸上的笑容,我要和你们一样,带着欢乐的心,把欢乐带给小朋友,同时间也要把欢乐带给所有的营委。生活营的时候,很多时间都要你们带着小朋友玩手势,再累再没有声音也好,你们脸上的笑容永远不会减少。太棒了!给你们一个“爱的无思凯”

秀媚:康乐组长,声音回来了吗?辛苦你了,从第一天那洪亮的声音,一直到最后一天,破掉的声音,证明了你很努力的在带小朋友。就算没有了声音,你也还是会硬着头皮,尽你的所能,将所有的声音喊出来。这一次当组长,觉得很压力吧?看到你为了准备东西而不去睡觉,真的真的很心疼。小不点,好好照顾自己哦。

军富:富哥,这一次的PA负责人,是不是很压力呢?当中可能会有点瑕疵但是你表现得很不错了哦。每一次开会,你都会提出不少的意见。再累也好,都不会看到你爱睡的样子。从之前到现在都很想找你聊天但是却一直没有机会,对不起哦。给你的关心真的还不够,以后有什么事的话尽管找我。不要再把自己的心锁起来了,放开他吧。你会更开心的。

美云:我们的小小司仪,我们的小云云,你这一次让我看到了不同的你。你这次的表现真的很棒,比之前进不了许多。我没有想到第一次生活营时坐在我旁边报告都会发抖的小女生,在这一次的生活营有着很大的蜕变。看着你主持,心里真的觉得很激动。我知道你为了这个主持,每天晚上都会和你的拍档练习到很晚。还记得有一天,我还问他为什么那么迟了还不让你睡,他告诉我是你要求的。谢谢你的努力。最重要的是,请你好好的照顾自己,不要让我担心了哦。

佩铃: 你这个小鬼头,鬼点子很多的你,集训的时候是真的累坏了你吧?不然,你不会用愁眉苦脸的表情来跳手语和早操的。我记得,我一直要你在集训的时候多笑,你告诉我,生活营的时候你就会用灿烂的笑容对着小朋友。那时候,我很担心你,担心你会撑不下去,但是,你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你。生活营的时候,你的笑容从来没有在脸上消失过。你在小册子对我说的话,我都收到了。我会回去的。我会记得你帮我取的名字“凯丽陈”,我喜欢听你们这样叫我。习惯了。哈哈哈。

顺利:我知道你的顺不是这个顺,但是我的拼音不好,找不到你的正确的拼音。哈哈~~这一次和你同样在正义刑警的组里,你让我看到了你感性的一面。那天晚上,你告诉我,你领悟了那首歌的意义时,我很开心,因为你感受到了瓦家想要给你的感觉。那天,你当我的副站长时,知道你一直在担心我还没吃早餐,就算是要去set你的水站时,你还是一直在叮咛着我要吃,很感动哦~~哈哈~~谢谢你。还有,看见你带水战时的那个气氛,真的觉得很不错哦。继续加油。

行动:从集训到生活营,你们这一个组都很努力的在back up着其他的三大组,辛苦你们了。吃饭,精神粮食,冲凉,挂毛巾,都让你们操劳了。每一组要用的道具,都麻烦你们去准备。辛苦了。每一天都要你们为我们加饭,加菜和加水,太感激你们了。你们运用的劳动力比任何一组都还要多,每一天都要搬搬抬抬的,很累吧?谢谢有你们的帮助,其余的组别才能安安心心的去完成自己手头上的工作。

吉祥:行动组长,你让我看到了做事的时候做事,玩的时候玩的精神。你那高分贝的声音和我真的有得比。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我们两个人带同一个站,那么,那个站会是最吵的一站吧。当你离开前,和你小小聊了一下,知道那晚让你担心了,对不起哦。你这一次真的做得很不错哦。知道你也是比较emo的一个人,以后有什么事的话,不要放在心上,只要想找人聊了,就打电话给我吧^^

俊荣:我的ex课程组长,这一次的你让我看到有不一样的你哦。习惯了早睡早起的你,要你熬夜真的很难吧?会一直担心你一熬夜就会生病,但是,这一次你很努力的令自己精神,我是知道的。因为,看到你铅笔盒里有那么多的fisherman就懂了。谢谢你在康乐时段总是为我们带来欢笑^^行动和课程有着不一样的工作,你也有不同的感受了吧?离开的那天,抱着你,我的心里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不舍得。有空的话记得要常联络我哦。

日俊:我很喜欢和你聊天,特别是那天在车上的时候。你说的东西都很有意思,而且也很坦诚。我喜欢和这样的你聊天。知道生活营的时候,你有自己私人的烦恼,但是,你却把烦恼收着,自己默默地承受。知道后,真的觉得自己太不应该了,小组报告都坐在你的旁边却没有感受到你的不开心。你这个食堂负责人做得很出色。记得我们第一次在lego见面的时候你对我说过你只会参加这一次的生活营吗?不知道,你现在还是不是这种想法呢?希望这一次的营可以改变你。

18届的协组团senior们:谢谢你们在百忙中抽空出来帮助我们这一班小的。楚阳,业明,正宇 ,你们三个是在三天的生活营里一直陪着我们的老人。谢谢你们,也多亏有你们的帮助,很多东西更能顺利地在时间里面完成。礼恒 ,家伟,祥杰 ,晓菁 ,谢谢你们抽空出席回来看看我们这一班小的,你们的出席给了我们一定的动力。虽然你们里有的已经毕业了,但是,我知道你们对我们,对这个家还是有许许多多的牵挂。谢谢你们哦。

19届的老人们:心照吧^^

这一次“童梦闪烁”的全体营委,谢谢有你们的参与,谢谢你们在我离开学校前有一个和你们难忘的回忆。心里面的不舍,真的不懂要如何表达了。谢谢这一路走来,有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肯为了这个生活营付出了许多的努力。我离开了,准备开始自己的另一个旅程了,但是,我的心依然与你们同在。我的大学旅程在这里结束了,但是,我们的缘分却没有因为这样而切断。你们每一个人,永永远远是我最爱的家人。老话一句,之后,不管是谁,只要你们有解不开的问题,只要你们想找人分享你们的开心,不开心,,任何的事情,我的电话是24小时on call 的。我会期待你们打电话和我聊一些废废的话,因为,我很想要听到你们的声音^^ 感谢一片瓦让我遇见你们,谢谢你们在我大学的生活里出现。再见了大家。我们还会再见面的。要想我哦^^ 爱你们哦。 Muackss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