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童梦闪烁” 生活营感言之营长威权篇











童梦闪烁生活营终于结束了啦,这两个月的假期里相信都没什么时间去和大家聊聊很见面,忙的忙,旅行的旅行。不知道大家的生活过的怎样?在这农历七月里终于大要忙得工作做完了,终于可以抽出一些时间写这篇感言。

童梦闪烁生活营结束了,集训和生活营那段期间大家肯定都累夸了吧。
3天2夜的生活营里希望都带给你们一些不同的感觉吧,尤其那“家”的感觉。辅导员都收到小朋友的信,相信你叮的心里都有一 些感动吧。大家都记得回信啊,祝他们在来临的9月,UPSR 能顺利。

我的得力助手·3大

随时随的都在Backup我的两个人。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和我一起解决,从不丢下我一人。谢谢你们。

(美娟·副营): 哈哈,很强烈的一位女生,这一次的生活营里时时都支持我,有敏感的你,在生活营里卫生不是很好,委屈你了。

(亿锋·文书):在会议时时时提醒我要做什么,在会议时要提醒大家的东西,还有把生活营里的东西都很完整的记录下来,真的很感谢你。

课程在生活营里负责多项课程游戏给小朋友,希望小朋友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习到最的东西,算蛮沉重的组别,但这一次的生活里,你们也不负所望,小朋友都很享受生活营,也获益良多。

(淑荔·课程组长):课程出身的你,这一次当课程组长应该是如鱼得水吧,但是看到你几次都压力而“崩溃”有点心疼。哈哈哈。。。在开会时都以比较有趣但是认真的方式讲解,一定是不希望大家听到钓钓鱼吧。课程的活动都篇排到不错吧。

(淑仪·课程组副组长):辅导,课程两处跑的你,怎样?累垮了吧,哈哈哈哈,有几次看到你在开会时钓鱼阿。。。哈哈。

瑜琪:哈哈,第二次在课程了,感觉如何?听到你说课程没那么难当觉得有些开心,终于有人觉得在课程不是压力的组了。

倩雁:在课程表现不错哦,知道你这一次放弃了很多来参加这一次生活营,听到你能来参加这一次的生活营真的很开心,也很喜欢你在课程的表现,带站也很有趣,哈哈。

清兴:你啊。。。每天晚上都悄悄讲电话阿。一开始有点不喜欢你报告的方式,哈哈阿,但是在营里你令我刮目相看,不管是带站,还是给的idea都很特出。不愧是课程的精英。

凯丽:在intern的你如何阿?还顺利吗?姜还是老的辣阿。在这一次的营里帮了我们不少咯,谢谢你的付出。谢谢你哦。

桂綾:哈哈,你的姐妹去intern了咯,现在一个人在学校了,一定会寂寞的,可以约我出来吃饭哦。在课程好玩叻。看你带站都没什么问题了,这一次的小朋友有感动到你吗?



辅导组

永远都很长气的组,全都因为为了在生活营里能够顺利的带小朋友,无可否认这一次你们都做的不错,小朋友跑来问我,下一次可不可以再来他们的学校,还有一位六年级的同学问我,在他上初中了可不可以回来在参加我们的生活营,可想而知你们以深深的感动,和进入小朋友的心灵。生活营结束那天小朋友都恳恳哀求老师,让他们为我们送行,可知这都是因为所有的辅导员,不光是正辅导,还是其他的副辅导,你们都很棒。生活营里你们都缺水了吧,汗水,泪水,口水全都扭干了!

(茹凌·辅导组长):辅导组长,不错哦,你的组员不用你的提醒都能倒背如流,一定是你在小组会议时很长气的一直重复,和考他们吧。

(慧婷·辅导组副组长):师父哈哈哈,回到老本行还习惯吗?每次都悄悄的提醒我一些东西深怕我忘了做,谢谢你哦。在辅导里也一定帮了组长不少把,谢谢你哦。

矜卮:你啊,不错!把辅导的东西都记得清清楚楚,如何考你,pop quiz 你都难不到你,厉害一下,哈哈哈哈,下次有机会可以进其他组别哦。

文仪:哈哈每次开会时都习惯坐在3大的旁边,不知道是怕我看到你钓鱼还是已经是一个习惯的坐法了。不过,这一次营里表现蛮好的,星光,口号与掌令想了很久吧?加油哦。

佩诗:20届的,这一次生活营听到你要退出有点吓倒,哈哈,但是我知道这一次的营没让你失望,因为强悍的你,也被小朋友感动了,要离开时,泪水像坏了水喉般。

珍妤:带小朋友都累了吧,听到你不要参加这一次生活营因为你想做工,想尽一切方法都想让你参加,最后你来了,但是你的姐妹却不能出席,我深怕你也不想来了,但是最后你来了,这一次没后悔吧,小朋友都把你弄得团团转了把。生活营结束了,有做工吗?记得请吃哦。

雪燕:瞧不起你咯,一直说自己没哭,那个眼泪一直流,要回家乡了还在流。真的有一点替你担心,看到你在生活营里带组有点不知所措,但是你的副辅导帮了你不少啊。去香港记得给我带些东西回来,没有不放过你。

姜权: 缘分就是那样的拉,无端端加入了一片瓦,从不怎么爱笑的你变得那么爱笑去了,谢谢你的建议哦,有时真的很想你们去休息,怕你们没体力应付,但是有时是情况所必,没办法那么做。加油哦,不管是在什么方面,生活,功课,都不要轻易放弃。

俊慧:突然又出现突然又不见得你,带组带到声音沙哑的你,大家听你的声音都开怀大笑了,声音都那样了还不休息,还那么爱讲话。

旖旎:How many pages u wrote in my “xiao che zhi” ya? Hahha…. U quite funny d….nice to meet you too ^^.

Yu Ling : I m glad u cn join this camp, and I see ur effort to train the kids, and hope them cn perform well in “Xing Guan” and u really done very well. Thanks You.



康乐组

说了吗?康乐是带欢乐给小朋友的,但是你们还真的带欢乐给小朋友,确没有给营委一点点的欢乐,在生活营里,会议时你们一个两个都在钓鱼,还有几只熊猫呢,真的是拉,哈哈哈。。。。知道你们累啦,开玩笑的,在生活营里要带小朋友,带场,教手语,还要做副辅导,真是一个体力,精力,和耐力不能缺少的组阿。

(秀媚·康乐组组长):带小朋友带到声音都沙哑了,有点为“他”心疼啦,因为我不敢心疼,怕他打。哈哈,有时候看你一个人带场,带的蛮辛苦的,人又小小,声音又没有,这营里辛苦了。

(军富·康乐组副组长): 学校的设施并不好,PA system没难倒你把,看到你一直这为PA 奔波,又要负责其他的东西,辛苦吧,好好休息吧,下个sem见。

美云:你这个人啊,真烦,你的感言不写啦。。。。。哈哈哈哈,我哪里会这么绝情,你答应我的哦,下个sem要一起去泰国游玩,我等你的邀约!生活营里一直在我的面前钓鱼,还一直解释是双眼皮掉了,我死也不相信哈哈,明明就在钓大鱼还敢无理取闹,知道啦,你很适合做informal mc,气氛带的不错,校长都有夸奖你呢。

佩铃:和美云两个人,你们真的令我头大,叫你们睡觉,你们说很精神,叫你们不要睡觉时,你们偏偏就钓鱼,哈哈。开会时会忘记一些小细节哦,但是不错了。

紃利:这个手多的你啊,乱乱拿我的东西来看,要打屁股了,听到你无法出席的消息令我有点点失望,但是最后你来啦,还是你组里的开心果,生活营第二天罢了,就流泪了,我真的想不到到最后一天时你会怎样,好才你并没有崩溃。期待你下次的表现阿。不要在参DPP 的活动拉,他们带不到给你像一片瓦的感觉的。。。哈哈。

燕桑:以前那个精力充沛,无时无刻都散发正能量的你去了哪里?人老了是吗?在生活营里你都累得熊猫眼跑出来了,回到家又没有胡言乱语阿?

在生活营里无时无刻backup 其他3大组,不管大家要什么道具,用具,你们懂能帮到大家,谢谢你们哦,一切近在不言中。。。哈哈!

(吉祥·行动组组长):那么hiao的行动组长还是第一次见到,每次你的笑声都是最大声的咯。要收敛一点。

(俊荣·行动组副组长):陈俊荣,你又跑去哪里鬼混拉,我们在这边等你咯,你几时回来哦?累叻。。行动不好当把,看到你的脸真的有点为你担心呢。

日俊:高帅帅的你,以为你是个冷酷的帅哥,没想到你也那么爱讲话的,什么都可以聊。生活营里行动不好当把,我也是过来人,希望你能参加下次的营,不要放弃哦。

振义:振义正义傻傻分不清,每次都用这个来骗人家记住你的名,还每次的做弄我啊。

鸿杰:又一个在Intern的拉,还好吗,在人生的另一个路途上还顺利吗?好好做哦等你回来和我一起同床空眠。

源平:一直放不下心的你,别担心拉,我会记得的。Intern顺顺利利哦,等你请吃,还有不是我一直不赴约,timing 不对,下次去penang找你。

骏强:包大人,电视在做你的戏呢,哈哈哈,谢谢你的帮忙,让这次的营顺利进行呢。

忠凯:凯凯,dota king... 进营前也不忘来场dota啊。。。

柔涵:Hiao, hiao, 的你啊,每次开会时突然间变得很认真我还以为有什么事情,:P, 原来又是开玩笑的,开会时要认真,也知道你的苦心,为了不让大家钓鱼嘛。

颖璇:来马六甲也没来找我哈哈,让我无法尽到地主之仪,哈哈,开玩笑的,我也在忙,看你的假期也过得蛮充实的,还住在TNB 吗,下次一起出去走走咯。



谢谢大家在《童梦闪烁》生活营里的付出,贡献,和努力,你们的互相帮忙,以补其他不足之地,成就了这一次生活营的目标和宗旨。小朋友也因为你们的努力,我相信他们将会变得更好,谢谢大家的出席!大家加油,好好享受剩下的假期,开学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