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童梦闪烁” 生活营感言之美云篇


7天集训+生活营终于圆满落幕啦~开始想念那几天我们一起刷牙,洗脸,冲凉,吃饭,还有做很多很多38的事~虽然很累,但能和你们一起完成这个营,累都是值得的!感谢有你们~

想对你们说:
营长(威权):其实每次开会都很不想坐在你的对面,因为随时会被你pop kuiz~钓鱼都会被你看到~谢谢你带领着我们完成这次的生活营~你做的很好!
副营(美娟):开会总是一脸严肃的你,虽然有时还会大声的骂我们,但我知道你都是为了把这个营办的更好~
文书(亿峰):我们都是云霄导师的副辅导,知道你很忙,但你一有时间都会进组帮忙~希望下次我们好有机会同组啦…

课程精英:
组长(淑荔):这次我们不同组,可是你也会过来关心我。谢谢你带领一般课程精英们为这生活营准备一切的节目。你很棒!我们云顶见吧。哈哈
淑仪:先对你说声不好意识升为你的副站长却帮不到你什么,可是你很会带站噢。加油!
倩雁:课程精英,很佩服你每次开会都那么的精神,没看过你钓鱼过。你很会带站,很少跟你互动到,希望下次我们能一起合作。
瑜琪:进了2次的课程,应该都熟悉了吧。你带的很好!哈哈。。其实你也蛮会搞笑的嘛。。
清兴:看你带站的时候很稳,似乎很有经验噢。很高兴认识你,欢迎你加入这个大家庭^^
凯利:瓦家老人,想对你说的话都在手册和电话里说了。还是同一句:我真的真的真的不舍得你!你总是在营里带给我们最多的欢笑。很难象形以后在营里听不到你的声音。毕业后要常回家噢!
桂绫:很谢谢你的照顾,你很细心!看到你在demo国语站时,心想真不愧是senior~下个sem最后一个Sem 了 ,得空可以约我们吃饭噢^^


辅导的奶爸和奶妈:
组长(茹凌):开会总是带这笑容的你,看的出你很累很压力,但你都很用心的去听。你真的很棒!
慧婷:这次生活营让我看到你已经很累了,你也会常常提醒你的组员要记得的小细节。还有我知道你每次作弄我都是为了帮我纾解压力啦,谢谢你啦~下次出国一定约你!哈哈
珍予:上次我们同组,这次你进了辅导,看到你准备星光很压力,但你做的很好!还有你的黑眼圈还是很深,哈哈哈。。回家好好休息吧!
矜栀:2次都是辅导的你,越来越稳了噢~每次看到你都是一个人带小朋友,很佩服你!还有下次一起钓鱼蛤。。哈哈哈哈!!
文仪:38婆~你也一样,2次都是辅导组的,不错嘛!看你蛮会带的吗。
佩诗:你很会带小朋友 ,都没有和你合作到,希望下次我们有机会合作啦~
姜权:这次挑战辅导,感觉很好吧?哈哈~说实在的,你真的改变不少~看到你带小朋友的时候总是那么的细心。还有其实你笑起来很帅!以后就多笑啦~
俊慧:我的云霄导师正辅导,你很会带小朋友噢~看得出你很喜欢小朋友。很高兴认识你,希望下次有机会同组^^
羽凌:how ur feeling after join tis camp?? see u so enjoy wat~hope can see u in next camp la..hahaha
Yeenee: hear eling say never see u cry before  ,bt YPW gt the power let u cry..hahaha~no regret join tis camp rite ?? next time can try kang le ..hehe
雪雁:“姐姐是个不容易掉眼泪的人”听到这句我就想笑。哈哈哈。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哭的那么感性。星光表演的演唱会表现很好,当晚的气氛high到最高点~很棒!


康乐俊男美女:
组长(秀媚):组长,谢谢你给我机会让我当上星光的informal mc,我从来没有在那么多人面前说话,这次还真的是我的第一次。谢谢你每次报告都会cover我,叫我不要压力,每次看到你为了我们东跑西跑,真的不好意识,很开心能和你同组,其实你也很八卦一下的。哈哈。。下次可以一起8蛤~
军富:我们每一次都同组,算有缘吧~谢谢你每次在我们不会手语的时候你都会细心的教我们。很高兴和你同组啦^^
佩玲:第一次同组,一起学手语,一起跑去厕所冲凉,一起笑,一起主持,一起钓鱼,很开心和你同组啦。38婆~
顺利:一日营我们是辅导,这一次我们都是康乐组的,生活营是不是跟一日营很不同?和高兴认识你啦~
燕桑:康乐之花,每次跳早操歌总是那么有活力,真的不知道你是哪来的精力~哈哈~很开心能和你同组啦,好好享受最后一个学期啦,得空就找我们出国啦。哈哈哈

行动组的各位超人:
吉祥:行动组组长,你很棒!谢谢你!你对我说的一切我都记得。不多说什么,其他的心照啦~回家好好休息吧。
俊荣:我的前任课程组长,这次却成了厕所负责人了。以后我会尽量不坐在你旁边,因为坐在你旁边,你都跟我讲些有的没得害我不能专心,还被pop kuiz~让我见识到你多无聊了~我素颜的样子是不是很好看勒~哈哈哈哈哈!!
日俊:食堂负责人!你做的很好。没后悔参加这个营吧~希望下次还能看到你的出现,都是YAB 的 ,吃饭要记得约我们噢!很高兴认识你!
俊强:我的拍档主持人,感谢的话我已经对你说了很多~那我就不多说啦。听到小朋友只记得小强强,不记得我,有点不开心咯。哈哈哈哈!很高兴能和你拍档主持啦,谢谢你都一直在cover我。答应你啦,下个sem有机会我会报答你的~
其他的行动学长学姐们:谢谢你们为我们准备的精神粮食,还有总是在我们开会时搞笑让我们提起精神。谢谢你们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和鼓励。爱你们啦!

各位协助团学长们:之前就已经知道你们了,可是却没交流过,但经过这次生活营让我更认识你们~谢谢你们在开会时给的宝贵的意见。你们的出现,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和支持。谢谢你们!


生活营就这样结束了,脑里出现了许多在营里面的画面。每一次的生活营都接受了新的挑战。就像淑荔告诉我的上次的生活营让我懂得什么是压力,而这次的生活营让我懂得什么是informal mc。哈哈蛤!还记得上个营我说希望能找到彼此的那把锁 ,现在我可以很肯定的说,大家都找到彼此心中的那把锁啦!我们之间的距离更拉近一步了。很开心能加入成为你们的一分子。YPW ...我离不开了!哈哈! 好啦~为了这个营,大家都累垮了,趁着这假期好好充电吧!开学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