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梦想北极星之感想 (淑仪篇)Part 2

谢谢你们,哥哥和姐姐


又是我啦~~~哈哈^^哥哥姐姐要毕业了,我真的很难过。。。我总是很少出声,静静地,我是不是很难相处啊???其实,我会那么喜欢一片瓦是有原因 的~~~我喜欢你们senior对junior的爱与关怀,真的令我很感动。。。从小我妈妈就教会我:“没有人会有义务对你好,所以当你得到别人的爱,你一 定要珍惜”,所以,我一直很珍惜很珍惜你们~~~每次我来会议时,你们总会比我早,可是最迟离开的也是你们。。。我们总是只顾虑到自己,很辛苦+很累,但 是最有资格抱怨的人都还没有出声,我们又怎么可以埋怨呢???我总是很少出声,因为我的想法很奇怪+很特别^^所以,我选择了沉默,可是,是你们,教会了 我,在家里,说错话也没关系,因为哥哥姐姐们会帮你撑着。。。哥哥姐姐们真的辛苦你们了,每天听着重复的briefing,还要装作自己什么都不懂,可是 明明自己什么都知道了。。。

  • 礼恒- 我叔叔,你总会问我:“淑仪,明白吗?”还每天bo quiz 我,其实我明。。。很清楚(我也知道你们在逗我玩)~我喜欢在一片瓦的你,很真实,很甜(总会说些 令人毛骨悚然的话,我也被你带坏到也会说些很geli的话了)==,也很照顾学弟妹。。。你呀,原来也是个爱哭包,哈哈。。。你总是精力充沛,三更半夜开 会,你也总是意见多多,多多表情,是不是你平日蛇来的力都留到最后的总报告了呢?不过因为有你在,所以开会才不会那么无聊,可是以后再也不会有人问我明不明了........
  • 正宇- 你有着最阳光最朝气最赞的笑容︿︿你的帅气绝对可以填补你身高上的遗憾啦~~~(对我来说)每次我看到你,我都会很开心。。。你看起来没什么烦恼,活得很 开心,很自由~这是我很向往很向往的。。。你总会逗我笑,我真的很感动。。。^^我记得你曾经问过我,你帅还是楚阳帅???我觉得这是没有办法比较的,因 为你对我来说,你是全世界独一无二,谁都无法取代的刘正宇。。。你总会要我陪和你做些搞怪的动作,把我当作是娃娃一样,可是现在我已经会反驳你,你是该感 到欣慰还是难过???哈哈,虽然你讨厌过我,但我还是很开心可以认识你。。。
  • 国晖-真系 咔?!胎story?!哈哈^^我还记得我的好记性吓坏你了~(我竟然记得你几时考试)XDDD 你总是和丽霞学我讲话的方式(真的很搞笑)我们会变得比较熟是因为读书兵团吧?!感觉像是没多久之前的事T^T 我sem1的时候,思勇&伟良毕业了。。。sem 2, 你们毕业。。。然后sem 3,家伟他们毕业。。。我到底还要承受多少次离别的折磨啊?!有时候,我在想如果当初没有思勇的那通电话,我也不会和你们一起读书,不会现在的回忆,而我 也不会这样难过了。。。但是,现在我觉得是值得的,起码在我的回忆里的陈国晖和陈淑仪是笑着的~~~^^ 真的很谢谢你,即使要practicum了,也来看我们。。。你和晓菁结婚的时候,记得请我来啊~~
  • 业明- 啊!!!我讨厌你啊~~~我们是几时开始不对盘的啊??=PPP 应该是很早就开始~~你总是说我,听不明白你们在讲什么。。。其实,有时候我不是不明,只是不知道要怎么和你们解释>< 你们又那么强势。。。我有时真的很怕你,但我还是希望可以看到你,虽然你一看到我就骂我~~T^T haiz.... 我真命苦啊~~ 你不要每天抱怨多多啦。。。虽然在我的回忆里,你是很凶的存在,但最起码它是特别的,是难忘的。。。永远都不会有人可以取代你的存在,所以总结来说,i hate u ....
  • 丽霞-我妈妈,我真的很喜欢你,你总是很自然,不做作。。。一直以来,都在替我加油打气,我真的很感 动<3 li="">
  • Mai mai- aiyo =.=" Y u all always say I so good leh ?! haiz ~~ Actually, i no tat good de ^^I still remember when I sick , u r the first one who notice it ~~So touch T^T... N when we feel tired , u will help us to massage.... but I never done anything for u ~~~I think u r better n more kind than me ~Actually when I saw u , u give me power n courage to continue because even like u who cannot write chinese , oso keep staying in ypw ..... Y I cannot ? I feel happy n grateful to make friend with u .... N I so proud to be ur junior , maimai ~~<3 li="">
  • 家伟-我对你的初印象很好~~哈哈^^虽然他们都告诉你很娘,但是在我眼里,你是酱的一个人,每次会议, 我总能看到你,出席率很高,EQ很高,想法也很全面(你曾经提出过一个戏剧的问题令我印象很深刻,当时我问军富: “我们几时才能像你一样?,好像是很遥远以后的事),你的星光主持很棒,我们真的该向你多多学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