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梦想北极星之感想 (淑仪篇)Part 1

“梦想北极星”生活营是我期待很久的生活营。。。我一直对它抱着很大的期望,所以在生活营前,我害怕了~~我对我自己没有信心,我怕我会做不好,我怕这 个,那个。。。最重要的是,我怕离别。。。可是,在哥哥和妈妈的鼓励下,我坚持了下去。。。这样懦弱的我,真的很难想象以后成为别人学姐,会是怎样的样子???^^为了不让自己有退路,我留在学校11天。。。在这11天里,我一直问自己淑仪啊,值得吗???谢谢你们,最后我可以告诉你们,很值得,是 的。。。在生活营的集训里,我和很多本来不熟的你们成为了好友。。。

洁仪,我们在很多方面真的很相似,不过你比我更没有脾气,更乖巧~~~我很喜欢你的,因为在你的身上,我看见以前的自己。。。 其实,我的朋友一个一个离开,我说不伤心,没关系都是骗人的。。。我一直都在等流浪在外的家人们回来,真的,有时候我觉得很心痛,为什么我们现在只能擦 肩而过,成为陌生人???燕桑和大家,总对我们的出席说谢谢,但其实不用的,这是我们作为妹妹弟弟该做的。。。而其实应该说谢谢的是我们这帮小的,你们比 我们更辛苦,但又不能像我们一样抱怨,还每天都得保持着笑容。。。哥哥姐姐们,辛苦了,委屈你们了,原谅我们不懂事。。。我想洁仪和军富你们一定有和我一 样的心情。。。所以,洁仪啊,每次看到你和军富,我都很开心,你们给我很大的动力坚持下去,如果没有你们俩,我或许已经离家出走了,哈哈,是不是觉得我很 没有毅力呢???我真心谢谢你,洁仪~~~^^
瑞光,我刚认识你的时候,觉得你很安静,可是后来觉得你有点吊儿浪当+懒惰,大字报画到一半就要我们帮你收 拾手尾。。。haiz,真的令人很头痛。。。><“可是,你又很温柔。。会体恤营长的辛苦。。。你也是善变的男人啊~~~本来以为你不会骂小 朋友,可是在生活营最后一天,我看见你在骂小朋友。。。瓦,真的很man....haha,希望你不要生气我。。。因为你和忆锋真的”很荣幸“成为我在一 片瓦里第一个骂的人。。。
美娟,你真的很有责任感,领悟力也很强,基本上组长讲一次,你就能明白了,不像我~~~haiz,死抄烂抄,真是惭愧。。。主持 也很棒,真的很厉害,看到你那么放胆,我也从中得到了勇气。。。没想到看似那么文静的你,原来那么爱搞怪~~~真的很可爱,"绯闻三人组",谢谢你们带给 我的无限欢乐~~~^^
忆锋,刚开始,你真的超内向的,可是这些都是假象,原来你那么38 ><"还自封辅导一哥,想篡组长的位。。。哈哈,不过现在的你比较好相处,但如果你再勤劳多一点的话,肯定会更好,还有不要在工作的时候,调 戏女子,害我好像泼妇一样骂人~~~不过,你真的很尽心的在做好正辅导(喊口号时,真的全场都是你的声音)><。。。
莉珊,你真的很认真,每 次有什么不懂,就会问。。。报告也很冷静。。。你总是一个人默默耕耘,我们在吵吵闹闹做backdrop时,你就在一旁很努力得画大字报。。。真的觉得你 很棒。。。
吉祥,刚开始我觉得你很娘,所以对你没什么好感,可是相处久了,觉得你很体贴(总会帮我们泡茶),很有想法(我们一起完成backdrop), 很有创意(你的星光表演)。。。总结来说,认识你,我很开心。
紫嫔,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我们会相处不来,你看起来娇滴滴的,有点拽~~~可是,相处后, 才发现原来你那么活泼,元气十足(除了在开会时),也很认真问着厕所on duty的问题,像一个姐姐一样照顾我,我哭,你会给我依靠,因为有你在,我们总是在笑,像康乐一样。。。
副组长,颖璇,有时候,你会陪我们疯,有时候又会作弄我们(结婚事件),总是brief我们这个,那个。。。地板太硬,我们向你撒娇要坐椅子,你也依了我们,带着我们很头痛吧???哈哈,谢谢你了。。。
最后,我们劳苦功高的组长,鸿杰,你总是待在辅导室里收拾我们的手尾。。。我们有时很调皮,不听你话,顶你嘴,真的对不起啦。。。你这个组长,真的一点都不好当,我们太安静,又怕我们不知道怎样带小朋友,我们太好动,又担心我们太ss。。。真的很谢谢你,你是一路扶持我长大的人之一。。。我的第一个一日营,你给了我很多鼓励,当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楚阳他们的问题时,你和仲凯总是第一个帮我解危。。。所以,被你们俩称赞时,我很开心^^谢谢
To be continued <3 stron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