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梦想北极星-威权篇

来到食堂给我安静!!!哈哈就是我啦<食堂恶魔>
---------------------序--------------------
源平:威权阿,明天辅导会在图书馆开会,你能来吗?威权:可以阿。源平:那你能早半个小时来吗?
威权:可以啊,好的。
....................................................................
开会的那天
源平:威权,你要进行动组吗?
威权:什么是行动组?
源平 & 慧婷:协助三大组,就像是幕后操手,还有准备食物之类型的。。。
威权:好啊!源平:这是副组长振义:你知道我叫什么名吗?威权:不知道!?
振义:我叫振义,记住正义就可以了。。。.
.......................................................................
颖璇:威权,我们将会搬去M.I.S.C. (恶魔集中地),然后从那出发。。。
威权:噢,好的。
........................................................................

黑暗恶魔:梦想北极星   
<恶魔集中地 之 平安夜曲> 
 傻傻的我,带着大包小包来到了恶魔集中地,还有谢谢帮我搬行李的朋友。。。
在恶魔集中地我竟然和 一个陌生的人 聊了一整个晚上那就是我的同房-瑞光,聊着聊着,好像不停得讲下去,听下去,一起分享旅行的乐趣。
一声敲门声,打断了对话,是副营!骏强:早点睡!明天要早起。
>刷牙,睡觉<


<离开恶魔集中地>
 来到了巴士站,大家都有说有笑,还有的在按相机,相机咔喳,咔喳地响着。。大家都好兴奋,好开心哦,但是我却带着担心和压抑的心情。。。我静静的坐在巴士站旁,看着大家,我老婆(丽霞)被振义欺负,又同情她的心情,我却墨不出声,我想这也许是他们的沟通方式吧...!
等着。。等着。。巴士终于来了,大家齐心协力的把行李搬上车。上了车,
营长,副营,康乐副助长就吹着大家睡觉—(心想:都要去那学校了,难道还要这样神秘,不然我们知道学校在哪?!我偏不睡!就要看看学校在那里!!).一路南下。。困了,最后终于倒下了。(恨我自己没坚持)

 <地狱式的洗礼>
 来到了地狱(培育华小),下了行李,到大草场拜拜,恶魔们被请到了饭座前。
我的副组长,振义:威权,看着我,你要学起来,以后都是你做了。

威权:哦。(我在不知所措的情况下,头脑发起了几个问号,完全不知道他要干吗!!我答应了)

副组长走了向前,严厉的说到:安静!来到食堂有食堂的礼仪,手放大腿,在我还没说吃前,不可以吃,看看自己的饭菜,不可以浪费食物,一定要把它吃完!大家跟着我念,家协吃,校长吃,老师吃,营长吃,大家吃!

我错愕着,这是神马咚咚!!他在干吗!?
副组长回来了,他问了组长可以吗?
组长给了他一个泰国粗话. (0oooo)
副组长看了我,问到:威权可以吗?学到吗?
威权:噢,可以!可以。。。
副组长:不要担心,晚上在示范给你看。
威权:(无言中。。。。)

<食堂恶魔 之 进化论>
第一次在食堂发话,感谢 振义,美诗,祥杰,志辉和巧仪 做我的后盾...

>> 行动组检讨:威权,太斯文了,不用讲请的,向邀请他们来吃饭,要用严厉的口气,要干,大声点。。。     
     过后行动对我陆陆续续的表现:威权,没有请了。。但不够大声,台词要记得,写上来,晚上睡觉前背一背,小朋友      是来生活营,不是度假的,再努力,加油。。行动支持你。

>>振义:威权,现在你要练习完整的,<安静!来到食堂有食堂的礼仪,手放大腿,在我还没说吃前,不可以吃,看看自己的饭菜,如果觉得饭太多可以给哥哥姐姐,或朋友,不可以挑食,不可以浪费食物,一定要把它吃完!大家跟着我念,家协吃,校长吃,老师吃,营长吃,大家吃!>。

>>我老婆(丽霞)对我第一次的表现:他有生之年看过最搞笑得食堂负者人。。     
     我老婆(丽霞)对我陆陆续续的表现:威权,有进步,但要在大声一点,自信一点,支持你,加油。。。

>>慧婷:威权,你是食堂负者人,你要敢敢骂,不要当我们是你的朋友,敢敢讲,不要担心,在食堂你最大,连我营长都要听你的。不要担心!
>>骏强:威权,加油,讲食堂礼仪大声一点,加油。
>>柔涵:威权,加油,敢敢讲。
>>威权的内心,有必要吗?他们只不过是我的朋友,不要。不要。。。我才不要与你们为伍。。。

陆陆续续的那几次,我都坚持不进化,直到那一次,志辉(传说中食堂的魔王)的到来,我还记得那天夜晚,太阳西下,微微的风,魔王说了一句,快点!来吃饭!不是来度假的。还在那边慢慢洗手,快点坐下!!顿时鸦雀无声,大家笔挺的坐着!
志辉:威权你来conduct.
魔王的话就如个我打了一支强心针,我被逼进化了。
威权:安静!来到食堂有食堂的礼仪,手放大腿,看看自己的饭菜,不可以浪费食物,一定要把它吃完!大家跟着我念,营长吃,大家吃!(虽然不完整,但还是说出了)

 我很无奈的进化了。行动的成员都很高兴,因为,我即将成为小朋友饭桌前的恶魔。

 <契约恶魔的呐喊>
梦想北极星 开始了,来到了这一刻,换上一片瓦的衣,行动室,传来了从来没有的尖叫,加油!加油!,大家呐喊了出来,各自叫自己的组名:辅导,康乐,课程,行动 还有 3大梦想北极星加油。。。下午3时,5H, 6H, 6M,  Bilik Seni 陆陆续续来了好多人,这时我知道生活营开始了。。

 下午7时20分,美食天堂环节>>我准备好了,今天我要实现我的签下的约定,营员们来到了食堂,恶魔出现了,连他们的正辅导哥哥姐姐也无法在保护他们了。食堂恶魔呐喊着,手放大腿,快点坐下,无情的眼神,看着他们,小朋友都害怕着,甚至有的哭了。小朋友都快速的吃完,不想在食堂多呆一会,因为这以不是他们那下课的食堂。

 美食环节结束了,小朋友随着哥哥姐姐离去了,我松了一口气,家协和老师过来了.
他们说到:哈哈哈,这是我看过有史以来最安静的食堂,没了那小朋友喧哗的声音。
行动成员也赞道:威权加油!!

 我赶经把饭吃完,想去看看我的李白组,我不想被他们讨厌,当我去到礼堂,他们在进行着环保园游会环节,我静静地在旁边坐下,看着小朋友。我问到:刚刚哥哥的行为有吓倒你们吗? 李白的小朋友说到:没有,这是食堂礼仪,我们明白,这也是应该的。我顿时开朗起来,我还没至于被全部营员讨厌,我还有李白组的。谢谢你们。

<恶魔脱变天使,梦想北极心终> 
奉献那首歌,女儿(美娟)的一句话,我掉下了眼泪,说出了我想对小朋友说的话,最终得到小朋友的原谅。我心满意足了!依依不舍送走了小朋友,跳起了手语,我真真地感受到我是一片瓦的一份子,迎新会也好特别。。哈哈。。我觉得好幸运哦,来到这里,享受着9天的折磨。玩着玩着,
祥杰,背着行李来到,眼泪掉了下来,他要提早离开,他要去实习,祝福他,感谢他。。谢谢你祥杰!!^.^
一片瓦,谢谢你,谢谢创办人,谢谢营长,谢谢源平,谢谢行动组,谢谢康乐组,谢谢辅导组,也谢谢课程组,让我写了那么多废话。。。


<食堂使魔的感言>-终-
从槟城回来马六甲的路上,我望着窗外,回想着,那十五天的旅程,去了Langkawi和中国人一起郊游,来到了生活营,享受了一个平凡又特别的旅程,那曲《再见》在脑海响着,感动!一路上看着陌生却熟悉的街道,看着看着。到了马六甲,很感触的在<非死不可>留言。很感谢颖璇带我走进了一片瓦,我的人生才有这一段回忆。谢谢你!


慧婷>哈哈!谢谢你,营长,他们都说你脸黑黑,但不不觉的,你也累了,这假期好好休息吧,不要在虐待自己了,未来加油!
骏强>前几天才真真地认识你,原来你是一个那么不折不扣的人,比我还hiao....瓦阿卡咔咔
桂绫>谢谢你给我的废纸,哈哈


仲凯>直从你生病过后,我发现你的眼睛好漂亮,说真的,真得很美。找天挖下来给我。。哈哈!
佩茔>站长好!很高兴认识你,好好保养你的声音,假期里加油。
俊糠>你的斗兽棋很特别,真得很有创意!


鸿杰>和你做了那么久的枕头mate,开始有点怀念了!哈哈!
颖璇>再次谢谢带我走进来这个大家庭!谢谢咯,找机会去legoland 玩!期待与你合作。!
美娟>我的女儿,你有没有想过去当模特儿?振义说得对,你很美!哈哈哈
瑞光>你这个咚咚!这样厉害阿,一声不响的下来马六甲。。期待你再次到来!
紫嫔>你骗我,说你是Sem2的,好才我没相信。
淑仪>你做得很棒!你真的做的很棒!加油哦!
洁仪>哈哈!虽然在之前就认识你,但来到营,你那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我很敬佩!


柔涵>我蛮喜欢康乐的,有机会合作阿!!
燕桑>假期好好放假,不要再乱乱跑了
秀媚>谢谢你来送我上巴士,哈哈!
家伟>开会时,专心点听!


源平>谢谢你哦,使你让我进入行动,让我做了其它三大组无法做的事情。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献给你和行动了,有什么表示??
振义>你这个怪卡,脸部表情这样多。说变脸就变脸,教几招来。
志辉>谢谢你的带领,让我成长那么快速
巧仪>哈哈你这枚后盾让我感到很安全,很放心的在食堂准备食物。谢谢你的协助。
美诗/ Mai Shi> Thank you very much,from the first day i step in YPW u ady back-up me, keep asking me whether me understand anot, i gt many many things want share u, hehe. Till the last day of camp , i just realise u donknow chinese, and u don uinderstand it, i had wrote some message in the small booklet in chinese, u copy and paste to google, transalate it ba. ^.^
祥杰>Ahligathor, 哈哈你实习还好嘛,要加油哦,谢谢你的照顾,还有那无微不至的
丽霞>老婆想我了吗?你要加油哦,被人欺负回来告诉我,我帮你出头!
正宇>小不点,不要再小孩子了。但你真的很可爱。^.^
Bass>期待去Ipoh看到你,有机会一定去那里的,让我安排时间过去吧!!
丽爱>谢谢你的协助,第一届的Senior,振义教出来的 ^.^


各位一片瓦的成员:谢谢你们一直努力,让这一切变得那么美好,那回忆是不可摸去的,大家一定要加油,累了,回到家里来休息,再冲刺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