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梦想北极星》生活营之凯利篇

《梦想北极星》,终于圆满的落幕了~~5天的集训3天的生活营 ,相信大家已经累垮了吧~~但是,只要在最后听到家长和校方对我们的赞赏还有肯定 ,看到小朋友对我们的不舍 ,我知道 ,我们成功了~~成功的把我们办营的宗旨完成了~~完成得很漂亮~~这几天里 ,我们一起刷牙 ,冲凉 ,吃饭 ,一起熬夜 ,一起哭 ,一起笑~~这是多么怀念的一刻啊 ,虽然说很累但是我很怀念那个时刻~~很怀念~~小的 ,你们全部都是第一次参加生活营 ,这一次的营你们享受吗??享受和小朋友相处的那个时候吗??真的很希望这一次你们在这个生活营中学到很多你们要学的东西 ,也希望这一次的生活营当中你们享受生活营所有的东西~~老的 ,这一次的生活营都是你们最后一次的生活营了吧~~看着你们一个一个的离开我们 ,真的有很多的不舍~~我们几时才会有机会再合作啊??没有了你们 ,我们会失去方向的~~这一次的生活营应该是悲伤最多的吧 ,你们要看着你们的同伴一个个离开你们 ,真的很辛苦吧~~但是 ,我相信 ,只要有瓦家在的一天 ,我们一定会再相见的~~谢谢你们 ,从会议第一天开始给与的帮助~~老老的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虽然毕业了还是回来给与我们无限的帮助 ,你们对瓦家的心,真的是无人能比了~~同届的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在这整个生活营当中陪着我一起渡过~~我们一起工作,一起熬夜~~心照吧^^3大:比任何人都辛苦的你们 ,我真的要写个服字给你们了~~这9天的日子里 ,看到你们忙上忙下的 ,真的很心疼你们~~营长:你是一个公私分明的人 ,只要不是开会的时间你可以和大家打成一片 ,但是一到开会的时候 ,你要求的就是大家的认真~~我真的很欣赏和佩服你哦~~每一天 ,3大比大家都迟睡 ,但是每一天却比任何人都早醒~~辛苦了~~这几天我们惹你生气了吧 ,要多多包涵哦~~副营:每次看到你在开会时已经累到眼睛都已经眯成一条线了 ,你还是硬撑下去 ,看到了就觉得你们3大桢得很辛苦~~平时 ,脸黑黑的你 ,都会又偷偷笑的时刻,真的是太辛苦你了~~哈哈~~以后 ,讲话的时候清楚一点好吗??呵呵~~文书:你这一只这么小小只的 ,不说还以为你是那间学校的小朋友呢~~每一次开会的时候 ,你都很努力的在抄,再累也好 ,都未曾看到你倒下~~辛苦了 ,每一天早上都是你们把我们叫醒 ,就好像妈妈这样 ,太温暖了 ,竟然来到营了 ,还有妈妈叫醒我们~~课程组:我课程组的精英 ,虽然说你们当中有些人很“蛇” ,但是你们真的很出色,你们每一次都能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手头上的工作~~最让我骄傲的是 ,忘记了在集训的第几天 ,我们课程组的所有报告都是不需要用到书的~~每一个环节你们是那么的清楚 ,那么的了解,我真的以你们为荣~~不管在什么环节 ,你们都给与最棒的表现 ,你们真的很出色~谢谢你们~~仲凯:课程组副组长 ,谢谢你在这8天里面给与的帮助 ,我真的很谢谢你~~只要一有问题 ,和你讨论后 ,什么事情都能迎刃而解。我们现在因该培养了不少的默契吧~~我真的很享受和你合作的那个时刻~~从未有过的那种感动 ,那种激动~~谢谢你~~珮莹:小瓜 ,你真的是课程里面最听话的一个~~一开始 ,对你的脾气有点担心 ,很担心究竟集训和生活营的时候我可以把你带好吗??同时 ,和你同一组的两个好朋友都没有办法出席 ,那个时候我也很担心你会不会也会和他们一样信息我 ,告诉我你不能出席了`~~但是 ,最后你还是来了~~在这9天的时间里面 ,你真的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你~~每一次交待你做的东西 ,你都能做得很好~~组长可能给了你很多的压力吧 ,对不起哦~~组长没有好好的照顾你 ,让你病倒了~~真的很担心你 ,你皮肤敏感 ,都已经很红了 ,你还是坚持下去~~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对课程付出的一切~~谢谢~~俊荣:你这个让我又想哭又想笑的小鬼 ,起初以为你是一个很乖很听话的小鬼~~哪里知道~~~~~~你真的很“蛇”咯~~叫你做东西你真的很会摸~~一定要摸到最后一刻你才肯动手的~~ 真的被你气死了~~但是 ,讲真的 ,在这八天里 ,我看到了你的成长 ,看到了你在带站时慢慢的上手 ,看到你在主持时那么的淡定 ,真的很开心~~你真的很棒~~要继续看到这么棒的你哦~~你为课程带来了很多的笑声~~谢谢你~~俊慷 :老人家 ,这是你第一次在课程组吧~~在组里面 ,最安静的就是你了~~但是 ,有时候你却会突然抛出一些让我们笑开怀的东西~~整个课程里最能熬的应该就是你了吧~~开会从来就没看到你倒下过 ,真的很佩服你的毅力~~第一次带站 ,我真的完全的被你吸引住了~你的策略站真的很棒 ,很好玩~~~老的 ,谢谢你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帮助~~这是我们第一次的合作 ,可能也是最后一次了吧~~我真的很怀念我们一起开会的时刻~~礼恒 :我的师傅 ,我的组长~~还记得 ,我第一次的一日营 ,和第一次的生活营都和你同组~~那时候 ,什么都不懂的我 ,被你带着 ,带着我去闯每一关~~这一次 ,我是你的组长 ,那个感觉真的很奇怪 ,那时候被你带着 ,现在却是我在带着你~~我自己很清楚 ,如果我少了你 ,我真的会没有办法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的~~你从一开始就已经给了我很多的帮助, 只要有不明白的 ,你都会慢慢的和我解释~~谢谢你~~我会永远的记得你对我说过的一切~~我会记住你教过我的一切一切~~你是课程的开心果 ,少了你 ,课程应该会少了很多笑声~~谢谢你~~丽霞:傻婆 ,这一次你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有时候 ,我一忙起来就会忘记了很多东西~~但是 ,我的身旁一直会有一把声音一直在提醒我~~提醒我我忘记的东西~~你在戏剧和感恩夜中给了我很多的协助~~你成功的把这两个环节带到很好~从一开始 ,你说你不会参加营 ,一直到了你完全的参加完生活营~~我真的很开心~~课程有多了一名很棒的精英~~真的很喜欢看到你在开会时 ,那皱眉头 ,累了还硬撑的样子~~那时候真的觉得好笑 ,也很心疼~~累了 ,就休息吧~~谢谢你~~辅导组:你们10个正辅导真的是很棒~~虽然很累了,但是还是把小朋友带得很好 ,真的很谢谢你们~~这个生活营里少了你们真的是会办不成的~~很喜欢听你们的口号:“对你爱爱爱不完 ,爱你哦”哈哈哈~~~ 看到你们那个时候那么的齐心真的很开心~~不定为什么~~~辅导组组长 ,鸿杰 :辛苦你了~~一个人要带那么多小的 ,而且都是第一次参加生活营~~他们有那么爱气你 ,真的是太辛苦你啦~~但是,我相信~~当你在看到你的小的带到这样好而且又那么齐心的时候 ,这一切的辛苦应该都是值得的吧??你真的很棒!!副组长 ,颖璇:你啊 ,看到你在带小朋友的时候真的很认真~~这一次的生活营很享受吧??真的很心疼你 ,看到你明明就已经很累了还是硬撑到最后一刻~~要多休息哦~~美娟:你这个感性的小女生 ,当你告诉我 ,我是你第一个在瓦家里最记得的名字的时候 ,我真的很感动很开心~~你在感恩夜的表现真的很棒~~你那声音真的让我听到起鸡皮疙瘩~~你一直说你不会跳舞 ,不会跳舞 ,但是当我在看到你在星光的表演的时候真的很感动 ,因为 ,你把小朋友都教得很好~~要继续加油哦~~我要在以后一片瓦的活动中都看到你哦~~瑞光 :你虽然和我同batch ,但是你真的是很像小朋友啊~~很喜欢看到你一有问题就抢着举手回答的那个时候 ,真的觉得你很可爱~~最喜欢看你在康乐跳手语的时候了~~你学会了吗??哈哈哈~~~放假过后 ,我要看到你已经学会所有的手语了咯~~你这精力旺盛的小朋友 ,真的要多休息啦~~莉珊:你是我看过一个很强的小女生~~每一次,只要有问题 ,你就会举手发问 ,你那认真的脸 ,真的是很让人想要再多疼你一点~~当我听到你可能不能参加3天的生活营时 ,我真的很担心 ,很担心你不能参与~~但是 ,庆幸的是你参与了~~而且 ,你带组带得很棒!!要加油哦^^还有 ,你在星光的表演真的是吓了我一跳~~你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就是静静的,想不到当天你的表现是那么的放得开~~真的很棒!!亿峰:辅导一哥 ,CNN记者 ,一开始可能因为不熟悉的关系终觉得你很安静。但是 ,没有想到的是你原来是那么“娇”的~~每一次看到你带领辅导组的组员喊口号的时候 ,每一次当你在报告时好像记者在报告的时候 ,真的觉得你好好笑哦~~知道你的组里面有很多顽皮 ,不听话的小朋友 ,让第一次带组的你觉得很辛苦吧~~每一次看到你在跑站的时候那么尽力的在带小朋友喊口号 ,真的觉得你很棒!!一哥 ,非你莫属啦!!紫瑸:你应该是辅导组里的开心果吧~~虽然你是路痴 ,哈哈哈~~但是你真的带组带得不错~~你的星光表演真的很棒!!看到你从一开始活泼乱叫到累倒安安静静的时候真的很心疼你们~~要多休息 ,知道吗??淑仪:你是我看到一个最有心的小瓦 ,你很努力的去完成每一样被分派的工作~~我们都看在眼里的~~你是一个很棒的辅导姐姐 ,不要害怕小朋友 ,不要害怕跟小朋友聊天~~因为 ,你是能的 ,只是你自己不知道罢了~~每一次会议 ,都会看到你很努力的在抄,真的真的很想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你从不骂人到了今天你会因为小朋友顽皮而开始骂人,真的看到你很大的转变~~不是因为你会骂人而开心,但是是因为看到你在长大了而开心~~洁仪:你第一次的一日营是我带你的 ,那时候你就是一个很认真的小女生~~你有问题一定会发问的~~我知道 ,你还是很在意那时候不好的表现 ,但是我想告诉你 ,你真的做到很棒啦~~这一次,看到你慢慢的在成长了 ,很欣慰~~你是一个做足准备的小女生 ,不管是废物利用 ,星光表演还是其他要back up的东西你都会准备得很充足~~真的要谢谢你为辅导,为这个营的付出~~吉祥:我的正辅导 ,对不起啊 ,我没有经常进组帮你很多 ,什么事情你都需要一个人去解决,辛苦你了~~其实你知道自己带组带得很棒的吗??只是 ,有时候你一慌张 ,你就会开始失去方向~~我想要告诉你的是 ,多给自己信心~~你是很棒的~~ 还有 ,我很喜欢你那高音咯~~哈哈哈康乐组:你们这一班一直为我们带来许多欢笑的康乐组 ,真的是辛苦你们了~~我们只是挑一个小时的康乐就已经觉得很累了 ,更何况是你们要无时无刻都在跳康乐的你们~~辛苦你们了~~不管多累都好,你们一到康乐的时间就会露出你们那灿烂的笑容 ,真的是太太佩服你们了~~谢谢你们为我们带来的欢笑~~康乐组组长,柔涵:老天使 ,你就是那个不管多累都好 ,只要是一到康乐的环节你就会精神奕奕 ,灿烂的笑容都放在脸上 ,看到了都替你感到辛苦咯~~你真的是一个很棒很棒的组长~~康乐组副组长 ,燕桑:PA 的负责人 ,你啊 ,要对自己有信心多一点 ,还记得你跟我说过你很担心自己弄不好PA但是 ,相信你自己也看到了 ,你做得很棒很棒!!所以说 ,你是能的!!这个营后,真的觉得我们的感情拉近了很多~~哈哈~~还有阿 ,哪里有人一听到再见就哭到不能收声了的??哈哈~~军富:你也是一样 ,对自己很没有信心的一个小鬼~~但是 , 着一个生活营 ,你让我看到了你已经在长大了~~你帮自己找到信心了~~真的很开心~~特别是在看你演戏的时候~~从一开始羞羞涩涩 ,声音小小声的到了真正演出的时候那淡定而且已经可以大声演戏的时候 ,我很开心也很感动~~因为 ,我看到了你的努力~~伟强 :你跟你的名字一样 ,真的很强!!你什么事情都能做得很好~~在感恩夜的表现也很不错~~在你带水战的时候,你真的很能带动整个气氛~~很不错哦~~ 要继续加油哦^^秀媚:你这个小傻婆 ,真的得到了你组长的真传啊~~以为你是斯斯文文的女生 ,哪里知道你是一个很疯 ,很八的小女生~~哈哈哈~~看来,康乐组真的是很适合你咯~~哈哈~~ 你也是一个很棒很棒的女生~~不管自己带站还是当副站长还是星光的主持 ,你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要继续加油~~下个一片瓦的活动 ,要看到你的人哦 ~~哈哈~~家伟:你这个康乐的老人家~~第一次在星光当主持吧 ,真的真的很棒,很好看~~我知道 ,营一完 ,你已经觉得很伤感了 ,因为你说这是你最后一个生活营了~~在这可能是你最后一个营里,你应该是比之前还更享受了吧~~我真的很希望 ,我们还会有一起的下一个生活营~~真的很想和你合作~~行动+协助组:你们这一班真的一直一直在帮我们back up的一组~~吃饭啦 ,冲凉啦 ,泡咖啡啦 ,涂面包啦 ,要道具啦...........都是你们一手包办~~真的是辛苦你们了~~生活营里 ,你们迟迟才有得睡 ,早早就要起身帮我们准备早餐什么的~~真的是有无限的感激~~行动组组长,源平 :你啊 ,眼袋一天比一天深 ,睡觉之前看到你再忙 ,醒来之后也看到你在忙 ,好像不需要休息这样~~真是的!!!你可以多休息吗??不要累垮了~~你真的是行动的精英~~太棒了~~~~行动组副组长 ,振义:傻人 ,看到你在宣誓时对小朋友那么凶 ,真的很难想象得到你是一个疯子~~你那个笑声不管多累都好都会听得到~~行动组有你应该不会闷了吧~~威权:“双手放大腿 ,我没有叫你吃 ,你不准吃” , 这一些话一直在我的耳朵旁围绕着 ,你要知道你的影响力是有多大的咯~~哈哈~~从一开始 ,你害怕而不敢太大声一直到生活营的时候 ,你完全展现了食堂负责人应该有的风范~~你真的很棒!!你也是一个很能玩的男生~~以后一片瓦的活动都要看到你哦~~志辉:厕所负责人 ,哈哈~~谢谢你为我们安排好所有的洗刷环节~~我一直都跟你讲 ,我最害怕的时候,就是你发脾气的时候~~当你发脾气的时候,你那副脸,真的会让我不敢和你说话的~~不要太凶 ,可以吗?? 哈哈~~巧仪:你啊 ,还是一样静静的咯~~都不知道跟你讲过多少次了咯~~不要这样安静~~要活泼一点~~你就是不听~~气死人了啦~~但是,我知道你只是默默地在为我们付出~~谢谢你哦~~美诗 :mai mai , u arr ... everytime camp also knw take care people only ~` u never take care of urself de ~~i knw and i can see that u really very tired ady , but still u don't rest more ~~ u knw really feel sad when see u like this ~~ plss , let urself rest more la ~~ thx for always standing beside us , give us support ^^祥杰:abang ,那一天看着你离开我们,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每一次你看到我 ,你都会给我一个很灿烂的笑容 ,然后问我 ,你还可以吗??ok吗??这短短的一句话已经可以温暖了我的心灵了~~谢谢你~~谢谢你对生活营的付出~~楚阳:你有没有想尝试把自己晒黑呢??刚才看着你离开 ,我真的真的很不舍得~~虽然我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和你处得很久,但是我自己也不明白 ,我对你的感情还有依赖是那么的深。我很喜欢和你聊天 ,听你讲话~~因为 ,我从中真的学到了很多很多~~毕业了 ,以后谁可以和我聊天?真的对你有太多太多的不舍了~~谢谢你 ,谢谢你在这次的营里给与我们那么多的帮助~~谢谢~~业明 :你在戏剧中永远都是那么的出色 ,那么的抢镜~~哈哈~~我和你应该没合作过吧 ,我们也很少聊天~~但是 ,我知道,你都在默默地关心着我们~~谢谢你哦~~你也是我们当中的开心果来的^^正宇:小恶魔 !!!!你真的很,很可爱~~你红了咯~~全校的小朋友都认识你了咯~~哈哈哈~~要谢谢我给你这个机会叻!!哈哈~~对你 ,我也有很多的不舍得~~你一直都在关心着我的身体状况 ,我知道你担心~~我答应你,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谢谢你~~谢谢你一直在背后撑着我哦!!国晖:ah hui , 在这一次的生活营里我一直一直听到你的笑声~~一听到你的笑声就会觉得很开心了~~在毕业的senior当中 ,你和晓菁是住最远的~~我们都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了~~心里面真的有很多很多的不舍 ,不舍得你就这样的离开了我们~~要把我们记在心里哦^^晓菁 :一type到你的名字 ,我就会想到一句话:“凯丽 ,为什么你没有吹干你的头发?” 哈哈哈~~想念你了 ,晓菁~~~~~~你是我第一个一日营的副辅导 ,过后我们就没有再合作过了~~真的是一个遗憾~~一想到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再听到你叫我吹头发的时候 ,真的真的很伤感~~你要经常联络我哦~~晓慧 :“爱情不过是一种......" 我想以后只要一听到这首音乐我就会想起你了吧!!哈哈~~我们可以一起聊天 ,一起合作的机会真的不多~~唯一一次就是在我的第一个一日营里 ,你是我的副辅导~~那时候 ,我还记得 ,你真的帮了我很多~~帮我带心与心交流的环节~~帮我,让我和小朋友可以聊天~~谢谢你~~虽然,我们住得不算远~~但是,对你还是有很多很多的不舍得~~要赶快适应intern哦~~老老瓦们:17届的你们,虽然已经毕业了~~但是,你们还是不辞劳苦的放下手头上的工作过来帮我们~~你们给与我们的帮助真的是太多太多了~~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感激你们~~还是老话一句 ,谢谢你们~~丽爱 :这一次 ,我们两好像没什么聊到天哦~~知道你很关心我们的进展 ,也知道你在为我们操心~~很谢谢你~~谢谢你给与了很多的帮助哦~~ 你这个女超人病倒了~~好好照顾自己好吗???照顾我们的同时,也照顾好自己哦^^建豪:excuse me , 不要再叫我mickey mouse aunty 可以吗?? 很老叻!!!谢谢你来帮助我们~~谢谢你一直在为我们拍照~~谢谢你一直在背后鼓励我 ,支持我~~太爱你了~~伟良:我也没和你聊到什么天, 但是还是一样要谢谢你回来帮助我们顺利进行所有的活动~~谢谢你还是那么的关心我们~~很多很多话想要对你说但是不知道从何说起~~最终还是那一句,感激不尽~~这一个生活营真的为我带来了很多很多不舍的 ,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小瓦们 ,你们那份努力我们看到了~~也被你们的努力感动了~~以后,我们还会有合作的机会的^^同届的 ,我从这一次的生活营里深深地感觉到 ,我们的关系已经拉到很近很近了~~很开心~~其他的心照啦~~老瓦们 ,我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特别是已经毕业了的你们~~看着你们一个一个的离开我们 ,那时候的心情真的就是好像迷失了方向的小孩~~从今天开始 ,我真正的少了一班一直在默默关心我的senior,少了一班一直为我带来欢笑的senior ,少了一班在我有问题的时候给与我指导的senior ,那种心情真的很不好受~~很不好受~~你们要答应我,不能把我忘了~~要永远把凯丽这个名字放在你们的心里~~一有空就要打电话给我和我聊天哦~~一定哦~~凯丽 ,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的~~不会忘记你们为我带来所有的快乐回忆~~我爱你们所有的人~~我会一直记得你们到永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