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梦想北极星之感想(营长篇)






终于静了下来,静得有点不习惯,静得有点孤单…筹备了整整2个月的营就在毫无预警下落幕了…办得很好?办得很成功?我不懂..但我能确定的是我们和小朋友都在这三天两夜里成长了不少..每当观察着一天天改变着的我们,真的有点后悔当初为何不把生活营日期加长..好让我们相处的时间可以更多..

当你们决定出席生活营的那一刻,其实我就懂我已经成功了!因为我确定我带了39位很无私,很大爱,很热血的一群哥哥姐姐到了培育华小..试问有谁会笨到有床不睡,去睡地板..有谁会笨到有假不放,去办了个让人筋疲力尽的生活营..想起你们在营期间每天睡不到3小时面对小朋友时却总是不断地展现出你们灿烂迷人的笑容时,真的很心疼!看着一个个营委跟家长不断地讲解这3天的点滴;家长们不断点头和感动的看着小朋友的书信..忍了两天的泪水终于在展览会不禁落下..落下的是一颗颗欣慰和感动的泪..

营长(慧婷):每个人都说你脸黑又脸臭又爱骂人!好好改善,自我反省吧~呵呵!
副营(骏强):谢谢你,总是默默的付出,一直是我坚强的后盾!
文书(桂绫):很庆幸,细心的你总是无时无刻提醒我所有的小细节..谢谢你!
课程(凯丽):课程组很不简单,也有一定的压力..时时刻刻都在努力的你这次真的带的很好!
仲凯):你的机智和带站能力大家都有目共睹..只能说你真的很强!
佩莹):你的的进步,你的用心,你的成长我都看在眼里...希望你可以keep着这份心 也把它传达给小朋友!
俊荣):你爱吃蛇其实我懂的..但吃蛇吃到在课程上进步神术你也还真是第一个!站带得不错,继续加油吧!
俊慷):很喜欢你带站的感觉,你这大孩王永远都把小朋友搞得特别High~ 谢谢你直以来的提点
礼恒):你很会读懂我..每当我快爆炸或撑不住时,来降火的就是搞笑的你..不懂为什么,真的很喜欢被你叫“营长”时的动作和声音..也许再也没机会了,但我会我会永远记得那声声的营长!谢谢你,永远的课程精英
丽霞):你的笑声和你的无厘头为营带来了无限的欢乐..谢谢你,从筹备到营结束都一直陪着我们..米粉母会永远记得甜甜对她说的没字每句!
辅导(鸿杰):带着8个小的的确不容易啊..必须一直讲一直讲..有时看到你开会睡着了真的很心疼..不过看到你小的将团结应该很欣慰吧?谢谢你,我的左右手
颖璇):重没听过你喊累,但看得出这次你真的很累了..为的都是小孩..谢谢你!
美娟):报告时很有信心的女孩..emo已成了营的经典!继续加油,为小朋友带来更多的爱..
瑞光):在大家都懒得理我时,就只有你一直给我回应,也把气氛搞热起来..过动的大孩子很高兴你加入瓦家..
莉珊):看得出你是个乖巧孝顺的女孩..很喜欢你的直率,很喜欢你在会议提出一些让我们噗嗤一笑的问题真可爱..哈哈~
亿锋):一个人加入,看得出你很喜欢小朋友..希望下个营还能够听见有CNN的播报咯~
紫滨):辅导的开心果,谢谢你把冷冷的辅导炒成风骚到不能顶的辅导..哈哈
淑仪):一个我很想紧紧抱着在告诉你你真的很棒的女孩..看见星光练习时你陪着小孩一直跳一直跳,很怕你会撑不住累垮..但你做到啦!要记得庆功当晚我对你说的话..
洁仪):不要一直说你为我们带来麻烦..我想告诉你,其实你带给我们的是好很多的正能量..看着不舒服的你带组,让我们更敬佩!
吉祥):记得一次我们开会时你经过..当你看着开会的我们,我从你眼神中看见你也很希望可以参与我们..不久后得知时间允许你参营了!很开心,我的1st batch徒弟可以再和我并肩作战了..谢谢你为营带来那么多欢乐..
康乐(柔涵):在营里每天带欢乐的康乐竟然在最后一天跳手语是哭了..感动吧?欣慰吧?他们真的会跳咯~教营歌很压力对吧?但看见小朋友在星光唱的如此动听一切都值得啦..谢谢你
燕桑):不懂为什么每次看到你就想作弄你,也许是你很好欺负吧..哈哈!开始真的很担心负责PA时你会紧张..但每当我在台下看着一组组的表演,音乐一首接一首的播放着时我懂你做到了!谢谢你牺牲了在营里宝贵的睡眠编排音乐,为的只是让小朋友有个美好的回忆..
军富):从第一次一日营报告时紧张到手抖的军富直到这次生活营在会议里提出问题和解决方案..发现你真的长大了!很欣慰也很开心..继续加油吧..
伟强):很聪明的一个小小..你也应该发现,每当有任何突发状况发生时,我都会要你去处理..也谢谢你为这营提供了宝贵的意见..继续加油!
秀媚):38应该是你当选星光主持的主要目的吧..哈哈!你真的主持的很好!熬夜练习的成果是值得的..开始担心你迟进集训会跟不上进度,但机灵的你很快就让我放心..keep着你38的本色,那是你的优点噢
家伟):一把年纪了当星光主持,没把你搞晕吧?瓦家最cheap的金牌主持非你莫属了~哈哈!其实站在台上的你看起来很pro,一点也不cheap啦..谢谢你!cheap cheap的康乐元老
行动(源平):整个营睡最少的人就是你啦..大小事都要你处理,真的辛苦你了!就连伸手到马桶捡东西都难不倒你!给你一个“服”字..谢谢你在每次开会时让我们为之一振的“屎”..哈哈
振义):要你收起搞笑本色,严肃的“教导”小朋友..忍得很辛苦对吧?虽然坏人不好当,但看着小朋友在营里一天天成长一切都值得了..很庆幸食堂是你负责,ISO9001才得以控制!哈哈~
威权):第一天集训就看得出你是个谦卑和自动自发的小小..从小声道像蚂蚁的食堂负责人到声音吓到小朋友的恶魔食堂负责人..但进组是也能像大小孩一样,和小朋友打成一片..看见你的迅速进步!keep着心中这团火,下个营等着你..加油
志辉):我的ex营长,终于体会到你当时的压力..真的很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教导和提醒..有你我才能够一关关闯过..谢谢你
巧仪):总是走低调路线的巧熊..谢谢你默默的撑着我们,默默的喂饱我们,默默的为我们付出..
美诗):still remember u r the one who help 3 big finalize our name tag while all ppl d sleep.. go google translate this ya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thank you so much for backup us all the time
祥杰):你呀!想把你摆到台前真的很难..总是默默的付出..虽然你自称是巨星但以后请你多到台前露面好吗?哈哈~知道生活营会很累,隔天就必须实习的你还是等到小朋友回家后才离开..你的谦卑和友善是我学习的榜样..谢谢你
楚阳):喜欢你的直接,喜欢你对每个瓦瓦的贴心..谢谢你,在星光练习时backup辅导,在水战时backup康乐,等等
晓菁):不懂为什么,有你在的地方就会有欢笑..呵呵!谢谢你在集训期间的帮忙..得空记得回来北大搭搭我肩噢
业明):第一次进行动感觉如何?看到你派饭菜的脸真的很好笑..谢谢你帮小朋友把眼镜修好,还有随时oncall的backup..还有一封加油鼓励的信息也是我继续撑下去的动力..谢谢你
国晖):谢谢你一路以来的教导和提点..以后瓦家不懂还有没有像你酱steady的人了~哈哈!记得你离开学校是对我说的“你可以的!加油!”..现在我要大大声的跟你讲:“我做到啦!谢谢你!”
晓慧):在这次生活营,看见你对小朋友的爱心和细心..很棒的一位姐姐!在生活营的第一天backup了差不多10组的正辅导..谢谢你
正宇):hyperactive 的小恶魔,谢谢你把课程游戏搞得如此生动..生活营有了你即可生动起来啦~会记得你的笑声你的笑脸..谢谢你
健豪):百忙中抽空,牺牲宝贵的假期到学校来协助我们真的很谢谢你!在一晚开会时听到你的声音仿佛回到了上个营..熟悉的声音,熟悉的吃相..哈哈!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丽爱):一个24小时都嫌不够用的大忙人,竟然义不容辞到校协助我们..在筹备期间给予我们很多的指点和鼓励..真的很感谢你!偷偷告诉你,你是我在瓦界唯一的偶像噢..哈哈
伟良):谢谢你特地抽空帮忙..看得出你是工作很累后在来帮忙!庆幸瓦家有你,我们坚强的后盾
义兴&凯腾):虽然和你们不是很熟..但看得出你们真的很有心!谢谢你们的蛋糕..谢谢你们的出席和帮助

难以置信的,我们办到了属于我们独一无二的“梦想北极星”生活营!从小朋友第一天的冷淡回应,到第二天的同心协力,直至第三天的依依不舍,最终第四天的永远分离..他们天真可爱的笑容和真情流露的泪水是我在生活营得到最珍贵的礼物..生活营并没有个人的功劳,营是大家的,少了你们其中一个都不行..很谢谢你们对小朋友和瓦家的爱..小朋友和瓦家有你们真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