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情牵瓦缘一日营之新生柔玲篇





情牵瓦缘的一日营终于结束了。这次的一日营是我第一次当营委。我非常开心跟大家合作,带欢乐给小朋 友们。

在此新生有话要说:

营长(姜权):第一次会议时, 有一点被你的严肃的脸吓到了,这次辛苦你了,希望你好好休息。


课程组长(美云):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参与戏剧表演。谢谢课程组你们的尽心尽力。希望下次可以再合作, 也希 望你好好休息哦,开学见了。

课程组员(舒颖):和你的接触不多, 我真的觉得你是一个不错的人。

课程组员(倩雁):你 的努力我们看到了。不管在跑站游戏或戏剧, 你都很努力把最好的东西呈现出来。辛苦你了。好好休息吧。

课程组员(稼幸):对你,我不懂要说什么,因为每天都见面。还是对你说 一句啦,辛苦你了。

课程组员(秋杰):谢谢你把七七八八市场搞得不错,加油哦。

课程组员(忆婷):我的三天的女人,辛苦你了,还想当我的女人吗?欢迎再来找我哦。

辅导组组长(雪燕):组长, 辛苦你了。你的细心讲解及“罗嗦”让我们知到如何去面对小朋友,也让我很温馨。也辛苦你要时时刻刻注意我们。谢谢你的照顾。要好好休息哦。开学见了。

辅导组组员(文仪):我看到你帮了组长很多么忙,你对我们的细心照顾, 让我感到温馨。真的辛苦你了。

辅导组组员(珍妤):谢谢你的解释,让我完全明白 我不明白的问题。

辅导组组员(清兴):第一次和你对戏,谢谢你从中的帮忙.

辅导组组员(俊惠):你也是我三天的女人,谢谢你的照顾。欢迎再当我的女人哦。

辅导组组员(莉莉):我的乖女儿,辛苦你有这样的妈妈。好好照顾身体哦。

辅导组组员(伟栋):和你一样组,但不怎样交谈。辛苦你了,希望能再合作。

康乐组组长(矜巵):辛苦你了,还是那老土的一句话,谢谢你的指教和付出。

康乐组组员(佩铃):害羞对你说一句,我喜欢看你酷酷的样子。

康乐组组员(羽凌):是我啦,妈。要好好照顾身体哦。开学见。

康乐组组员(顺利):和你的接触不多,真的谢谢你。

康乐组组员(瑜琪):你是我的副辅导,真的辛苦你帮我想口号与掌令了, 谢谢你的提醒和帮忙。

协助团团长(吉祥):谢谢在每次会议里提供的意见,让我可以从中学习。

协助团团员(秀媚):谢谢你提供的建议,真的辛苦你了。

协助团团员(亿锋):谢谢你的付出, 也辛苦你了。

协助团团员(淑荔):谢谢你的意见与付出, 辛苦你了。

协助团团员(美娟):谢谢你的意见与付出, 辛苦你了。

协助团团员(俊荣):你是我的副辅导,真的辛苦你帮我想口号与掌令了, 谢谢你的提醒和帮忙。



协助团团员(军富):谢谢你的帮忙和付出。辛 苦你了。

协助团团员(威权):每次看到你,总会有欢乐。谢谢你的帮忙和付出。辛 苦你了。

协助团团员(淑仪):我觉得你好可爱哦。还有谢谢你的帮忙和付出。辛 苦你了。

协助团团员(茹凌):我发现我们很有缘,名字接近,你还是我的副辅导。谢谢你那天帮我带组, 提醒及帮忙。辛 苦你了.

p/s:我有点不懂要说什么,有重复。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