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情牵瓦缘一日营之雪燕篇



《情牵瓦缘》一日营

筹备已久的一日营终于圆满落幕了,大家都做得很好,都很努力地为这一日营出力,没有你们,就没有《情牵瓦缘》。在这里,有一些话想对你们每一位说:


营长(姜权):知道你辛苦也累了,想告诉你你真的做得很好了!喜欢你偶尔疯的样子,会吓到我!哈哈哈!耶!可以不用那么严肃啦!=)


课程组长(美云):心照啦!该讲的都讲了,不该讲的都讲了!哈哈哈!带领课程组,当中的辛苦我看到啦!给你一句:赞啊!



舒颖:这次在课程很不错哦!希望下次营能看到你把你潜在的三八释放出来!

倩雁:看到你在这次的一日营发挥的很好!越来越稳!继续加油!笨鸟!

稼幸:我可爱的副辅导,知道你下次想尝试辅导很开心!其实小朋友没有你想象中的恐怖吧?相信你甜甜的笑容能融化小朋友的!在课程的表现也很棒,虽然会有些小紧张,但第一次已经很棒咯!加油!

忆婷:知道你是个很有责任心的junior,喜欢你的态度!也把科学站带得很好,之前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吧?看你还蛮容易紧张的,其实只要对自己有信心,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啦!

秋杰:七七八八市场!我喜欢你的站名!从第一次会议到营结束,都有看到你在慢慢的改变及进步,会主动帮忙,继续努力加油,让自己变得更好!更棒!



辅导组(文仪):心照啦!你帮了我很多很多!时时都在默默的帮我,感动捏!还有你的那封信息!so sweet <3 br="">
珍妤:你也是默默地在帮我,帮我follow up 其他人明不明白,一点一点小小的帮助就变成大大的帮助啦!还有,我不会忘记跳手语时你对我做过什么!XD

清兴:我很庆幸至今在你的无至尽恶搞下还活着!之前是课程的你也会帮忙课程看问题,多问其实是好事啦!哈哈!

俊慧:这次在辅导看到不一样的你,之前傻傻的,现在是个有经验的辅导员,都会帮忙看着小的,还有补充一些小细节,进步真的很多哦!!!

莉莉:最佳组别哦!哈哈!对于第一次带组的你表现真的很不错!有问题就会问,主持和演戏都表现得很不错!果然是辅导精英!其实蛮心疼你的啦,又主持又演戏,不要说我38,你也是一样!

柔玲:可以不要那么cool吗?每次问你问题你都很简短的回答我,不过你放心,慢慢地你会high起来的!在这一日营里也是有看到你的进步,从第一次报告的紧张,到成功的带领10位小朋友,当中的满足是不能用笔墨来形容的对吧?

伟栋:每次说话都几乎听不到你的声音,下次可以放开自己,什么不明白可以问,大家都很乐意解答你的哦!知道你也很努力在带组,继续加油啦!

康乐组长(矜卮):看到你带场带的脸红红的,一直跑上跑下,辛苦咯!我的信息是不是有感动到你? <3 br="">
Hong EE Ling :Leng lui Double E, not used to call u Yu Ling u know la… Drama perform well, give u a like! Start slowly express urself right? Please lah….show ur true identity please!!

顺利:你一直都在默默地付出,默默地给主意,什么都默默地。。。我们都收到!不要半夜不睡觉到处inbox人,早点休息啦!

瑜琪:细心的你时常都在提醒提醒我们,有时真的会忘记某些东西,幸好有你,哈哈,康乐也带的很不错!一起加油吧!

佩铃:谢谢一切一切!!!我知道的!心照啦!爱你!<3 br="">
协助团:谢谢你们一直在backup三大组,让这个营能顺利的进行。。。

协助团长(吉祥):同样的又是我的副辅导,谢谢你的“提醒”!还有很多很多,在你身上其实学到很多,还有不要时常emo啦!

军富:我的annaboy partner! 哈哈哈,期待下次的合作啦!没有跟你同组过叻!

威权:长。。。。。。。。。。。。。。。。。。。。。(你讲要写长的)

俊荣:下次小的会多多向你学习手语的,有什么不对请多多指教!!!

亿锋:看你帮忙带组,都把气氛炒得很high,很受小朋友欢迎,会向你多多学习的!

美娟:你都在默默的关心我们,我都有收到,知道你很累了,想对你说的就是好好休息!

秀媚:谢谢你所有所有的关心,不时的慰问,让我们能一直努力的走下去!

淑仪:不要说你没有什么关心到我们,你给我们的已经很多了,我也喜欢你的美美和糖糖公主哦!

茹凌:对你的感谢也是不能用言语来表达的!真的很谢谢你!一切一切!



就这样,随着大家的汗水,《情牵瓦缘》落幕了,集合了大家努力和毅力的一日营,让彼此之间感情更迈进一大步!大家,我们开学见!爱你们每一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