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情牵瓦缘一日营之新生稼悻篇




(-情牵瓦缘-) 一日营在大家依依不舍的心情下圆满结束了~这次是我第一次参营,不管是从学长学姐身上或是参营的小朋友们,我都觉得获益良多…

在这里我以新生的身份发表自己的感言:

营长(姜权):营长好!你真的很严肃,不过也只是希望我们可以认真处理看待这次的一日营…明白~在营里营长最大,相信你要承担很大的责任…现在一日营圆满结束,希望你能好好安心休息了…你很棒!要常笑哦=D



给我们课程组的精英:

课程组长(美云):我们课程组精英的首领,你很棒~谢谢你,带领着我们好几个新生…那段期间时时会寄上你的鼓励和关心…累坏你了吧?辛苦你了~希望这次我们的表现没让你失望…在假期里要充满电,补回之前消耗的能量..爱你哦~哈哈哈

精英(舒颖):我的搭档~这次我们一起搭档主持,我是第一次,一定给你带来不少麻烦…要说声不好意思~往后有空出来喝喝茶,培养下我们的默契…来日有机会合作再搭档我们就不会那么没默契,可以弥补之前的不完美..hehe

(倩雁):站长好~在一日营前一天的集训,我们一起准备材料道具…看得出你很积极努力想准备最好的给小朋友…这份心意我相信小朋友都应该能感受到~我不能不说你真的很棒…给你一个赞!

(秋杰):嘿…我的组员~虽然同组不过在集训之前真的跟你零交流…哈哈..在集训时看到你主动说要帮忙真的吓到~不过也确实看到你的改变…看来是大家融化你的心了~哈哈…加油=)

(忆庭):我的朋友~这次的一日营肯定累坏你…趁这次假期好好补回来吧~在这次准备过程你也帮助我很多,谢谢你=)而你也付出很多.. 相信也获得很多~给你爱的鼓励=D

给辅导组的精英们:

组长(雪燕):我是你的副辅导同时还是个新生~说到帮忙还真的不知道有没有帮上什么忙…可是还是很高兴可以跟你一起带小朋友…我不会忘记我们是四长之组=D蓝精灵,一级棒!

组员(文仪):我很少跟你接触~不过在跑站时你带着小朋友给予很好的配合,还是要说声谢谢…以后要多多联系下关系咯~

(珍妤):你好~跟你的交流也很少…不过你也在跑站时努力的让小朋友听我说话~谢谢你=)往后有机会我们就好好沟通说说话吧…希望我们感情能更进一步=D

(清兴):狮子王,你精湛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影帝真的非你莫属…哈哈..跑站时也谢谢你带动小朋友同时也给予合作…你第一次尝试带小朋友真的很棒~给你一个爱的五思凯…=D

(俊惠):不能忘记你在跑站时高喊口号与掌令的样子~好棒!在我的国语站,谢谢你带动了所有小朋友…场面很热闹~永生难忘=)

(柔玲):朋友~我们都是第一次参营…这次你的第一次做得很不错,很棒!谢谢你坚持到最后跟我们一起享受这次一日营所经历的点点滴滴~希望以后每个营我们都可以一起经历和参与=)

(伟栋):你好~hehe…应该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吧?不知道要问人啊…哈哈..对你的印象只有少话~不过看得出你在努力…努力变得更好~加油!我们都会支持你=D

(丽莉):wow~女主角..我的枕边人~谢谢你那几晚陪伴着我入眠…哈哈哈…这次的一日营最开心莫过于结束后大家分享了自己所经历的…这种分享的感觉真的很棒=)不得不说你的表现真的很棒!还有每晚一起走回的那漫漫的长路…会是我们的回忆=D



给康乐组的精英们:

组长(矜巵):上次跟你一起回家才知道原来你是第一次尝试挑战康乐组..不说真的不知道~你真的主持的不错…也让我们学习到手语和手势~谢谢你=D有机会的话会加入你们的大家庭~到时候希望你能收留我咯…

组员(佩铃):我暂时的室友,谢谢你那几晚的收留免去让我们睡在foyer library~在营里,看你主持带动小朋友真的很卖力…很棒哦~还有也是你帮忙我set站的,万分感激=D小女子会铭记在心…哈哈

(羽凌):阿婆,你的演技一鸣惊人~也带给小朋友很多欢乐…一个字形容,棒!在我demo的时候你是我的副站长,给予我帮助和鼓励…至少不会让我感到无助~谢谢你=D

(顺利):你也是有份教我手语…谢谢你=)在营里跳手语的环节你也很努力教小朋友…很不错哦~可是应该也很累吧…希望假期里你可以充足电=)

(瑜琪):Yuky,对你我不陌生~你很爱笑=)好有亲切感~在办营期间给予的鼓励和关心也不少…谢谢你=D希望我们的表现没让你失望…

给协助团的精英们:

团长(吉祥):看到你,听你说话我就会笑…谢谢你=)在办营期间,严肃地气氛总是被你打破…让会议增添了一些乐趣~你提出所有细小的问题以后我们都会注意…还有一日营当天所有的后援都是你们一手包办,真的赞!

(秀媚):这次的营看到你为了带动气氛喊到脸都红了!真的很佩服….你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以后我会再努力=)

(亿锋):谢谢你帮我抄提供给辅导员的答案=)看到你跟小朋友都相处到很融洽…以后我有机会进辅导组的话就要向你拜师了…哈哈哈…

(淑荔):跟你有很没距离的感觉…可能是因为你曾经参与我们小组会议同时又是我中六的学姐~这段时间你努力与我们沟通,带领我们新生,时时站在我们新生的角度为我们着想…只能对你这份心献上我万二分的感激…=)

(美娟):美女~虽然跟你说不上很熟,可是也不陌生哦…谢谢你那么记得我的名字=)在营里,你也很努力带小朋友,辛苦你了~要快快补充好体力….我还是习惯你爱说话活泼的样子~最迷人=D

(俊荣):副辅导,谢谢谢谢你=D在跑站环节你真的帮了我不少~也还好有你帮忙维持小朋友的持序,没让我感到没存在感…也还好有你的帮忙,没让气氛冷场,让小朋友无聊~这次的环节从你身上真的有学到东西…感激=)

(军富):虽然很少跟你说话,不过在营里大家也不陌生~在营里严肃的脸很吓人,还是笑脸适合你…=D

(威权):对你只有搞笑的画面~哈哈哈…谢谢你=)可以那么不介意的娱乐我们…看过你曾经消瘦的照片~wow…晚上真的不好再偷吃咯~为了那个曾经属于你的身材再努力加油…十扑你=D总有一天它会回来找你的~

(淑仪):糖糖公主,你好~你说很少跟我接触,那往后我会努力与你沟通…hehe…你很可爱~跟你相处让我觉得很舒服…希望你不会排斥我~(^^)

(茹凌):跟你相处时间不长,可是还能记得你很努力教会我手语~谢谢你=)每次你脸上挂着的笑容都给我很大的亲切感和鼓励…真的给予我安慰~再一次说谢谢=)





这次的一日营之后,我觉得跟你们就更靠近些…经历了一次,以后办营就不会再没头绪没方向~22届的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再在一起学习更多,拥有更多=)

课程组的组员们,经过这次的营我觉得我们变得更好~我们一起经历好多好多…这所有的一切我会珍惜=)爱你们哦=D



瓦家的学长学姐们,谢谢你们让我感受到家的感觉=)我在这个大家庭还是个新成员…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做得不好也请原谅和包容~我会努力做到更好,,,不过要给我点时间…heh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