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情牵瓦缘一日营之新生莉莉篇



<<情牵瓦缘>>一日营最终随着大家欢笑声下圆满落幕,这也是我进大学来第一次参加一片瓦的活动, 非常享受当天的一日营。每次会议上大家都是那么地认真,严肃,不断的争议每一小部分的细节,其实都希望把每一次的活动办得更好,呈现最好的给小朋友。所以,你们真的都好棒!

那么在这里新生有话对在座说啦:

营长(姜权):每一次会议上的你都是那么地严肃,不过看见你对小朋友却很友善~哈哈,结营

当晚的会议看见你确实累了,谢谢你的付出,记得好好休息吧~

课程组 :你们每个人一定很辛苦吧,在筹备当儿又遇到考试,但你们从来都没抱怨过,

谢谢你们很努力,才能让着一日营顺利进行。

组长(美云):感谢你让我参与戏剧的一份子,这让我在这一日营增添了更多回忆。再来,你们

课程组也很尽心地为小朋友筹备很久了,真的辛苦你们了~

组员(舒颖):谢谢你教会我做环保袋哦,哈哈~你也是我组的副辅导,真的很麻烦你帮我想口号

与掌令,在带小组时也常需要到你的帮忙,真的谢谢你哦~

(倩雁):对我而言你是个非常积极的人,不管在筹备课程的东西还是戏剧上,你都很卖力

想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辛苦你了,加油~

(稼幸):其实我只想对你说:“不要趁睡觉偷抱我”,床窄不是借口,哈哈~揭开了~在营里

印像最深 就检讨会上说的:“那小孩流了两滴眼泪”,真的笑翻了~

(秋杰):和你接触并不多,不过发现你每次开会说话都一鸣惊人,哈哈,谢谢你为小朋友

办得七七八八市场,很不错,加油~

(忆婷):知道你为了写戏剧的稿而熬夜,真的辛苦你了~你精心策划的科学站也为小朋友

带来了许多欢乐,真的很棒,我们一起再接再厉吧~

辅导组 :辅导组的组员,一日营那天辛苦了,要想尽办法对付“各式各类”的小朋友,说每

一句话要想好好,深怕伤害了他们幼小又脆弱的心灵~“我们”都好棒!

组长(雪燕):谢谢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你也常常很贴心为我们准备这,准备那~偶尔和你聊

天,发现你蛮38下的咯,哈哈~不管怎样,组长辛苦你了,你是最棒的~

组员(文仪):你呢,肯定是组长的得力助手啦!谢谢不管什么时候总是在旁给予我协助和鼓

励,你人真的好~也为辅导组付出很多,加油啦~

(珍妤): 每次会议都会坐在我身旁给予协助,常常会关心我哪里不明白,然后细心解释给

我听,哈哈,真的谢谢你哦,

(清兴):第一次和你对戏,还不错~哈哈,你演技真的超强!! 还有, 每次会议上你都很努

力的发表你的意见,都希望我们做得更好,真的辛苦你了~

(俊惠):呵呵,你的笑容好漂亮哦,肯定迷倒很多小朋友~看得出你真的很疼每位小朋

友,未来日子继续绽放你那灿烂的笑容吧~

(柔玲):哈哈,演我妈妈,有这样的女儿真的该晕的~看得出你真的很努力的在为小组付

出,希望这一日营能成为我们进大学来共同美好的回忆~

(伟栋):知道你很努力的的在为小组付出,你真的很棒了,虽然和你同组,但你真的很文

静哦,所以我们都很少沟通啊~

康乐组 :最有活力的小组,责任重大,常常要把气氛炒到最高点,还要教我们这些四肢不

协调的人手语,真的辛苦你们了。

组长(矜巵):谢谢你把康乐组带到那么好,只是到进营那天我还是不会跳手语,辜负你了~下次

有机会的话,我会尝试进康乐组,不要嫌弃我啊~哈哈

组员(佩铃):哈哈,全一片瓦你最帅了啦,睡觉也帅,泡麦片也帅,跳手语也帅~谢谢你愿意收

留我在你房间过夜,给你打来不便,不好意思呐~

(羽凌):外婆,你真的演得出神入化,太棒了你~哈哈,你也是我的副辅导哦,谢谢你每次

在我提醒我该做什么~不管你是我外婆还是副辅导,真的谢谢^^

(顺利):外表看起来挺严肃,不过和你交谈起来时还好啦,虽然说我们接触的时间也不多~
哈哈~谢谢你为康乐组的付出~

(瑜琪):很少有机会和你相处哦,好像没什么和你交谈到~希望下次我们俩有合作的机会~

记得好好休息啦,O(∩_∩)O哈哈~

协助团 :最神的一组,力气大,效率高!一日营真的不能缺少你们,不管是场技,吃饭,

照相都少不了你们,谢谢你们的付出~

团长(吉祥):有你知道的事,没有一片瓦不知道的事!像足广播员了~哈哈,每次开会都看见你

很用心的给予意见,也把协助团带到很好,有很多地方该像你学习的~

(秀媚):每次会议上你都尽心尽力的提出建议给我们junior,就是为了让我们做到更好,真

辛苦你了,有做不好的地方请你多多指教啦~

(亿锋):如果说我组是最佳组别,那你肯定是最佳副辅导了,谢谢你帮我带组带到那么

好,给了小朋友那么多的欢笑声~

(淑荔):哈哈,你其实是一个很贴心的 senior,每次会议上说话都很顾虑我们的感受,谢谢
你的付出,常常给我们很好的建议~

(美娟):记得每次开会你总会对我说:“我饿了,还没吃东西~”那下次记得吃跑了才来开

会哦,一日营当天看你很卖力的在带动小朋友,辛苦你了~

(俊荣):你的动作总是那么特别,连跳手语都那么与众不同,哈哈~其实我还在等着你的两

块钱火车票啊~

(军富):你笑容很好看哦,偶尔看你也有点孩子气~不过严肃起来真的有被吓到了,哈哈~谢

谢你常常在背后默默的付出,辛苦了~

(伟权):不懂你在演心脏病医生还是精神病医生啊,哈哈,不过有你在的地方就有欢乐,

看到你旧照片,其实还好啦,现在比较有福气嘛~哈哈,有空找你剪头发啦~

(淑仪):我的好朋友,第一次看见你就觉得你很可爱哦,不但样子可爱,声音也很可爱,

一定很受小朋友喜欢吧~哈哈,你也很尽心为这个营付出很多,谢谢你~

(茹凌):哈哈,其实你样子真的看不出sem 5 啦~还蛮少接触到你,不管怎样你也一定为这



个一日营贡献很多,记得好好休息啦~开学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