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情牵瓦缘一日营之淑仪篇





筹备了一个月,情牵瓦缘终于圆满落幕啦^^

一下是我想对大家说的话,要仔细的看噢 :

营长:谢谢带领我们完成这次的一日营。谢谢你为我们三大组东奔西跑。大家都说你很凶,很严肃,但相信大家都看到当你面对着小朋友的时候,笑得多帅~多灿烂~所以要常笑啊!哈哈


课程

舒颖:谢谢你为课程付出了那么多~你很棒!

倩雁: 你每次开会都会很多意见 ,谢谢你的付出。

秋杰:每次静静的你一开口给的意见都会让人吃惊~你啊,每次要你准备的东西都是最迟才给我的,但是做给我的东西都是完整的。谢谢你愿意牺牲你的假期和我们一起办营。你做的很好!

稼幸:你是一个很积极的女生,每当有什么不明白你都会马上问。在集训是,看到你demo 科目游戏紧张的样子,还很担心你进营时能不能带站。原来,我发现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你带站带到很稳,一点也看不出你紧张的样子,主持自由活动也已经很不错了~看得出你对瓦家也有一份心,希望下次的每个活动都还可以看到你的出现噢^^

亿庭:有时看得出你很压力。当我知道你因为要想如何用简单的方式解释科学原理给小朋友而熬夜没睡觉时,真的很担心你。你都会很努力的完成我交代的东西。也是我最放心的一位。看到你带站觉得你很棒,一点紧张都没有。希望下个营还会看到你噢~

辅导

组长:心照啦。。勉强写几句啦。。辅导在你的带领之下都做的很不错!哈哈哈哈哈!!

文仪:看到你时时都会back up 组长,也蛮会带小朋友~其他的也是心照。哈哈哈

珍予:这是你第二次进辅导吧。看到你也带到很稳噢。。你很棒!

俊慧:我的前任正辅导,哈哈。。看来现在辅导已经难不倒你了吧~

柔玲:第一次演戏很紧张吧? 看到你从第一次demo 时说话都很小声,很担心去到学校还是一样的声量,怕小朋友听不到。但当天戏剧环节是,看到你真的很努力得提高你的声量,大家也都听到了,我很放心。谢谢你的付出。第一次带小朋友已经很不错了,下次可以尝试进其他组^^



丽丽:我觉得你很38一下,所以时常爱作弄你~你啊~真的没后悔选你当戏剧的主角。做的很好!简直是可以拿影后了~看到你第一次主持就能主持到那么好,你真的很棒!相信你是组里最让组长放心的一位了。谢谢你为瓦家的付出,希望下次的每个活动都还会看到你的踪影。

伟栋:你是一位很害羞的男孩。想告诉你,不要自责,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希望下次的活动还可以看到你的出现噢。



康乐

组长:你很棒噢。营当天的气氛带到很好!

羽凌:你的阿婆演技真的吓到我了,证明没有选错你!哈哈

顺利:2次的康乐给你不同的感觉对吧?? Haha..

佩玲:你啊~nothing to gan~hahahhaha!!! 曾经的我们也一起主持过,这次看你很会带场噢!还有不要每天在junior面前耍帅好不好!



各位协助团的大哥大姐:

每次开会都会给我们宝贵意见,还有在大家累的时候搞笑炒热气氛。你们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和支持~爱你们啦!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