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2008年一日营~当我们“童”在一起~感言区

~美贤~
一日营的感想。。。
在昨天一日营终于结束了,成功的一日营让我看到了,大家团结,同心协力地把营搞好,那种的感动不是能用一字一眼地说出来。。。
从集训开始直到营的结束,可以说看到了不少的东西,感慨,感想,甚至感动。。。可能是搬来了”拉乱西”,跟大家的互动比较多,所以很多人都看到不同的我。。。讲真的,我实在是很幸福,幸福。。。可能酱就在这次的一日营,我真的很想帮你们搞好,给大家意见。。。营长和组长们真的带得很不错,从集训那时开始,从不同的人都说你们对这次的营,都充满了压力。。。安慰的话我不会说,所以帮不了你们什么咯,然而大家还是尽心尽力的,那种感觉我真的是。。。
还是要套回同样的话,一片瓦搞生活营还是一日营,是大家一家人一起搞的。。。虽然营长和组长的责任看起来很大,可是一旦有什么事发生不一定是他们的错,而是大家一家人的责任,所以就不要太压力还是自责啦。。。这营真的搞得很成功,甚至可以说成功过我们的一日营。。。哈哈哈。。。我可以说不懂你们的压力,因为我一直都是抱着好玩的心态在准备每一次的营。。。
感想感言,我表达的能力真的有限,还是不能完全的表达出来,就。。。
给你们的话。。。
真得很厉害,你们要好好加油哦,我很期待下一次的营。。。
对同届的瓦人的话。。。
对不起,我没尽力地把问题解决,这应该还是我的责任,让到你们受到了不必要的伤害和难过,真的很对不起。。。
哈哈哈,一日营真得很成功,让我又有不同的回忆,谢谢大家哦。。。




~诗微~
我要交功课咯。。。
对于这次的一日营,只能说感慨万分。以前一直听senior说的家的感觉,其实真的不是很了解,这个一日营后,所有的感觉都出完来咯。。。 虽然说累到不行,但是大家一起做事, 那种大家为着同一个目标而作出的努力,早已把疲惫深深盖了过去。对于这个一日营,相信大家都有个别的想法,怎样都好,觉得不够完美的话我们就再接再厉,希望下一个营会更好。。。也希望我们大家的默契会更胜从前啦。。。




~义兴~
当我们童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当我们童在一起,其快乐无比
你对着我笑嘻嘻,我对着你笑哈哈
当我们童在一起,其快乐无比这首歌
就是我们这次一日营所用来唱和玩游戏的一首歌,渐渐的这首歌又不在响亮了,因为一日营终于结束了!结束的第六天后,我才有时间来静静的一个人坐下来写营后感言!

这次的一日营,我是以营长的身份去度过的。刚开始我接受到这份任务是很感到压力,很想放弃,但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会议,我看到大家都很合作,很有那份真心去把一日营搞好,我也慢慢地去接受这份任务。这次的一日营里也让我有些的成长,比起以前的我,简直是两个样的人。以前的我是一个很懒惰的人,什么事情都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去完成,但经过这次的一日营后,我发觉我做东西开始有一点积极地去做,竟快地去完成。很想感谢这个家把我整个人改变了!

这一日营的成功地在小孩子的欢笑声下完成,大家的努力都没有白费的。三大组长,你们真的很能干咯!你们都把一切做到很好。课程组的游戏,戏剧,环保,和心与心都很成功。康乐的都很厉害带动气氛,很厉害主持!朱尼尔们都很厉害咯!辅导的都很关心学生们,融入和小孩子在一起的世界。最后,我要劝大家,不要因为一次的成功,忽列了未来的所有!大家加油啦!一片瓦加油!



~~
补交功课:
一日营虽然结束了酱多天,不过有很东西依然很清晰地留在我脑海里。
自从筹备一日营以来,我就得到了很多。。收到很多。。。

第一次进课程组,第一次要负责一个station game。。我真的会怕。。真的会有压力。。不过,每一次我没有idea时,悉尼儿们都会想办法帮我,关心我。。。我真的很感动。。。。

“在我闭关,没有去家庭日,打电话来关心我的伦伦。在我很乱,没有idea时,不停帮我想游戏的瑛瑛,贤贤与卡卡。
在一日营当天帮我了很大的忙,找了很多图画的腾腾。在一日营过后,因为我没有吃东西,而把我骂哭的“卡拉苏”。
在我被骂哭后,自己也自身难保,还会send msg把自己的roommate交给别人的微微。”等等。。。我真的有feel到你们的关心,那种感觉真的很好。。很窝心。。。
我越来越feel到“家”的感觉。。。而且是越来越浓烈。。。浓烈到可以把之前的压力给腐化掉。。还有就是康能师傅。。
我真的没有想过你真的会酱认真帮我想游戏。。。当我看到你的offline massage时,我也吓了一跳。。我没有想到你真的会把它放在心上。。。
我真的想跟你说声:“谢谢!谢谢你给的意见!”讲真的,看到你的msg,我真的哭了。。
是感动到哭了。。真的很感激你。。。
其实这次的一日营是成功的。。。大家的努力总算没白费。。
一日营后,大家的感情好像比以前更好了。。这是很好的现象。。
希望下一次的生活营,大家会更有默契地把营给搞好啦。。我们一起加油吧!!!好想念瓦瓦(娃娃)们噢!!!

1 评论:

一片瓦 提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