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筑梦星空》生活营小瓦感言之芷晴篇


各位,晚上好呀 还没睡的哥哥姐姐们就来看看我的感言吧
十天的生活营就这样过去了, 说短不是很短, 说长是真的有点长啦, 可能也是第一次参加那么多天的集训营+生活营 ,那种心情是超级不steady  !  这次生活营挑战的康乐组跟之前一日营的辅导组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 辅导组要做的除了抄,还是抄 康乐不同的是小组会议多数都在练手语手势 或是准备水战游戏,轻松很多。
其实很庆幸自己又机会加入康乐,毕竟我一开始是选择辅导 的,过后才被挖到康乐去。有人告诉我或许康乐才是适合我的小组,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吧  !几天的集训营其实还真的蛮累的,从早忙到晚,虽说累可大家却过得很充实。
这次的生活营,抱着蛮大的期待去见我的小朋友,很期待与他们一起相处的时间,可却过了半天的营我有点失望了。很希望看到大家可以一起跳手语一起唱营歌的画面没出现,却看到小朋友们都站在一旁不跳,整个冷掉了,那时候的我是超想站到大圈带动他们一起跳 !至于水战,第一次带站,没有我预想的情形,整个场乱到不行,当时想到的是,小朋友开心就好,其他的都不重要 ,看到他们越玩越爽,自己也跟着开心起来。
生活营结束后,我们小的全都疯了,一直在那边唱歌,玩小游戏,可能大家都把重重的包袱都放下了吧 !最喜欢的就是这种团体生活,大家一起吵,一起闹,一起哭,一起心与心,一起挤在间小小的房间睡觉,那种感觉是不会忘记的 !回家的那天,我是24届里最后一个回家的,看着你们一个个回家,心中载着满满的不舍,搞得好像大家不会再见面酱。。。只能说大家在这十天所建的感情是不会那么容易散的。。。

三大-
营长 - 展腾
阿营长大人, 还记得第一次会议前问你谁会做营长,我还讲说肯定不会是你,哪里知道…  一开始是有点接受不到,当你一用营长的语气讲话我就想笑.. 不过有时觉得你还蛮可怜的,听到好笑的事情我们都在大笑,而你却在那边憋着,要笑又不能大笑酱,你以为用手关着嘴巴就不知道你在笑吗 科科。集训的那几天只能说你的脸一天比一天惨,黑眼圈一天比一天还深。每天大圈会议后都吹我们这些小的去睡觉,自己却不去睡。最后还是要说营长辛苦了,终于可以做回你自己啦
副营- 喜悦
副营啊,你就是有那种威严,凶起来还真的是很凶 !科科 感觉你就是女强人一位,每个人几乎在大圈会议时都会钓鱼,就你不会。每个人在报告时你都会很专注的在听,真心佩服你 !还有,还有你拍照的技术远远超过营长 哈哈  晚上也是感觉你谁很少,辛苦啦 假期好好休息吧
文书 佩嘉
三大里面就你最好,几乎不会骂人。整天就拿着相机拍我们,自己却很少入镜。还记得生活营时大家都累到不像样,你还会叫我加油  !超感动的说 …  感觉上你每晚都很夜才睡,要不就睡在行动室,早上又比我们早起去冲凉 .. 不管你有多累,你还是每天带着你的金牌笑容面对大家 !文书棒棒哒,多多休息吧
辅导组
组长-婉君
听说辅长你很喜欢带小朋友,所以很喜欢当辅导员。可是这次的生活营看见你一个带十个小朋友我都觉得你很累,连声音都喊沙了。虽然你的组的小朋友常常打架或吵架,不过我看到你不管多累你都很尽力的教导那班小朋友,我很敬佩 辅长,好好休息,多喝水噢
秀琴
我的前任组长,卸下组长位置的你有点不一样了,少了那些严肃,多了几分的搞笑,刚开始会有点不习惯,不过过后就习惯了。在营里看到你有时对小朋友凶,我也还蛮怕怕的;有时你又对小朋友温柔,超有妈妈的feel !!  谢谢你在要回家的早上帮我冲咖啡还有涂面包哦,睡醒就有早餐吃的感觉太棒了 !! 假期也是好好休息吧
文珊
我的亲,真心觉得你为这次生活营付出蛮多的。虽然我们一开始抱着不想回去学校的心态,不过十天我们尽然一起熬过去了,其实也不是很辛苦嘛 看见你一直在为你的星光和废物烦backup idea ,  而我在一旁玩手机,是有点过意不去啦。至于晚上睡觉时,你都会提早帮我铺草席,让我话剧练习结束后就有得睡,那种感觉真好 !也就因为一张被单,把我们的关系拉近一步。。。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钰庭
也是透过这次的生活营才跟你比较熟,看你之前一直为戏剧准备,一直在很努力的背稿,虽然你常说很紧张,可是到最后演出来的戏剧真的很棒 小朋友真的有在专心看你们演戏。最记得的就是心与心交流,围在一起聊天的时间真的不多,所以每一次的心与心环节我们都很珍惜,哪怕只有10分钟, 真心希望我们还有这种机会一起
琦薇
曾经的同伴,你超强的 尽然没有回到家,直接待到集训营。你的眼睛一天比一天肿,话一天比一天少,开始时我还真担心你不知是有什么事,突然安静很多,可能是累坏了吧 在站时我看你你带小朋友还蛮有一套的,小朋友都很听你的话。我最记得你每次跑站都会说: 看姐姐做,姐姐示范给你们看”小朋友很自然的都会看着你 !超厉害的说
小靖雯
我的妈妈呀 !你真的真的很斯文啊,讲话也是那么的温柔 !最记得是我们每晚开会到很晚后都要去话剧练习,过后再一起去睡觉 偶尔睡在你肩膀或睡在你脚时,你都会轻轻安抚我,真的超有妈妈 feel !看到你在营里很努力的在带小朋友,很用心的为她们的服装表演做准备,辛苦啦 服装表演出来的效果很不错一下 !!
甜诗
我的正辅导,在这里要跟你抱歉,如果在营里有什么说错得罪你,请多多包涵啊 我们组的小朋友真的是还蛮多元化的啦,什么性格的都有,是真的蛮难带的 !不过最后看你和那些小朋友关系变蛮friend 的,他们也有慢慢在听你的话,蛮欣慰的啦  ! 只能说辛苦了 我最记得是在废物利用的环节好像最没有帮上忙 .. 请多多原谅啊
旋耀
丑八怪爸爸 !每次都会叫我可可 TAN, 这次没有在同一组,话讲得也比较少了,最记得每次我们都要偷偷在旁边讲话,好像怕谁听到我们讲话酱 。。。 你的话剧讲得真是一流啊 要伤心又伤心,要激动又有激动 佩服啊 你还是一样,带小朋友有自己的方法,小朋友也是超听你的话,不知道是不是颜值的关系,所以你每次带的小朋友都特别听你的话
子宗
你跟上次不一样,话变多了。其实熟后才发现你不是那种静静的类型 ,想说什么就敢敢说出来!最烦的是每次我忘记手语和手势时都被你发现,说我没有好好的学,营结束了你的手语也不是很会哦 !下一次要再这样一起的日子不懂是几时了,所以很珍惜大家一起的日子
易达
一开始辅导就跟你最不熟,看你平时静静的,相处下来可能你比较害羞吧,不什么讲话 下一次如果还有机会合作要敢敢的把你想说的说出来吧 , 我会在旁边支持你的 科科  最搞笑还是冷场时你都会出现  哈哈哈哈哈
课程组
组长-嘉渝
斯斯文文的课长,真的真的觉得你很厉害,一个人可以包办真个课程组,课程要准备的东西是有多少啊 !看你不管多累,你都还是会把课程的游戏做好 课长辛苦啦 假期也是好好休息吧
益华
你报告时的样子是蛮认真的,跟之前在辅导有点不同。这次的`生活营也没什么接触,只能说看你带站还蛮厉害的 下次有机会再合作吧 !!!
雁群
小小只的你, 讲话永远都是那么好听 课程和行动两边跑,辛苦了
诗韵
我的数学站站长,你带站之前还一直跟我说你很紧张,小朋友来过后看你也很steady 的啊 !说起来我们好像蛮有缘的 horrr .. 去学校的路上我们一起坐,晚上睡觉我又睡你旁边,一起话剧 ,一起顾站,太多一起了 。。。看到你数学站的题目改了又改,也忘了你改了多少次了,只能讲你辛苦了
卉盈
我的水战副站长,真的很感谢你在水战帮了我很多,要不是你帮我喊,帮我带一组,我当场肯定会很慌 !谢谢你啊 !!!
艺卉
Viviannnnn ! 认识你后真心觉得你这个人很搞笑,跟你在一起的时间都是有欢乐的 最记得应该是顾厕所的时候吧,一起喊一起敲门,还有水战后我们冷到半死还要一起顾厕所,一起冲水解冷 科科 希望下次有机会一起合作呀  ,要一直笑下去哦 !!!
政言
大游戏站长,谢谢你分配给我的工作也还蛮轻松的,只需要按slide 和排卡片 。我觉得你是我们康乐组的精神药,你一讲话,我们都会很专心的听,真个人都会醒了 哈哈  !不过有时你讲话也是蛮有 point 的啦,生活营辛苦啦 ,好好休息吧

接下来出场的一定是强大的康乐组 !!!
组长- 荟冰
组长啊 组长 ,觉得一路以来没有好好的感谢你 !  真心觉得你很辛苦,一直以来为我们的水战而烦,水战的道具都是你帮我们从3楼拿去康乐室,有时漏了一些东西又要跑回上去拿,一直看你跑上跑下,很累叻 !水战的问题你帮我们改了又改又帮我们想可能会发生的问题,辛苦你了 。还有你教我们唱营歌的环节真的是有点吓到我了,为啥我的组长突然变得那么严肃呢 哈哈 不过那个环节结束后你又变回原来的你了 变得很快啊 哈哈 还有还有 那个你来 muamalat 收废物的那天我觉得不管我讲多少次 sorry 都弥补不了我对你的歉意 我的超级无敌一级棒的组长,谢谢你这几个月的照顾,多多休息吧 爱你哟  !!
祉贤
从天上飘下来的水仙姐姐,跟之前康长的形象有点不一样,以为你是冷酷美女一位,没想到也可以一起 sampat , 一起讲是非,一起大笑。觉得每当你教我们新的手语和手势,我给你的表情都是那种 。。你知道的 哈哈 。。其实我都是有在很认真的在学哦 !只要手语忘记看你准没错 !你讲过那种东西是可以传染的,最后我还是被你传染了,连组长也是。所谓好的不灵,坏的灵。。太衰了 不过还是熬过去了 哈哈 ‘为爱付出疯狂,为梦受一点伤’爱你哟 !!!
颖旋
我的伴呀 !我们好像很ngam 。。每次我们给的反应的timing 都一样的 哈哈 !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每次回到康乐室,属于我们几个人的小小空间 ,累的时候可以随便躺。还有还有最感动的是我们都在互相帮忙,你帮我做道具,我帮你做道具,很快的就做好了 !谢谢你每次在我累的时候帮我按摩,你的按摩真的很舒服叻 !看你为了informal  mc 付出很多,每晚都练习到很夜,睡觉时间真的不多 ! 你的付出是看到成果的,看你在舞台享受的样子,真替你开心 我们要一直好好的下去哦 爱你哟 !!!
美燕
我另一个伴呀 跟其他人一样,一开始认识你觉得你是位超安静又斯文的女生,不过相处了那么多天后,发现我们还蛮多东西可以聊的嘛 每天晚上的大圈会议你都做我旁边,最好笑的是每次我要钓鱼时都会叫你把我叫醒,会不会觉得我烦啊 哈哈 看你每次会议都把所讲的事情记录下来,整张纸都写到满满的,而我的纸却有点空,搞得我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呢  !一起学新手语和手势的时间还是最开心的 !有机会下次再一起合作哟 爱你哟 !!!
欣莹
我的小伴儿呀,没想到你是96年的啊 !可能你最后才加入康乐,所以我们不是很熟,经过了那么多天的集训营,发现其实你也是很爱聊天的嘛,但是你做事情起来特别认真,学手语也特别认真,弄到我也有点觉得自己太好玩了 。。你在大圈会议提出的问题其实提醒我蛮多东西的,也发现你超勇敢的发出问题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合作吧 !!!

组长-文凯
少了营长的威严,多了几分的帅气,看到你和小朋友相处时真让我夸目相看!不在是那副严肃脸,多了很多笑容  哈哈 !星光表演你跳舞跳得不错叻 劳苦功高的你要backup 我们这样多人,辛苦了
恭谊
阿爸呀 我发现每次我在钓鱼时,都是你把我叫醒 。大圈会议坐你旁边,你总会做出很多东西让我爆笑 !每次都跟你说我想睡觉,结果换来的一句话就是‘你终于知道睡觉时间是多珍贵的吗’ ,好啦,我承认你之前一直叫我们睡,我们小的都不睡。看你一天比一天累,你这个厕所负责人应该累坏了吧 !还是一句,好好休息吧
佳豪
24届大哥,漏了忘记写你的小册子,现在我就写长一点给你吧 !说实在的,集训第一天看到你排在行动的队,就agak agak 猜到你跳槽去行动了。当了食堂负责人,守夜负责人,会累吗?生活营的第一天你在食堂就喊到破音了 ,晚上守夜又只睡那两个钟,可怜你了。最好笑的是守夜那天我们一起点算小朋友的人数尽然可以算超过10次都不齐人,然后在那边自己吓自己 哈哈 每次大圈会议都看到你在钓鱼,一有食物吃就马上精神了,然后就霸着和行长一直吃,你们这样好吗 ?十天里看你一天比一天累,假期好好休息吧
静雯
每次看你都是那么精神的 谢谢你不时来探望康乐组,一起和我们跳手语和手势!也谢谢你在之前帮我们想水战的游戏 你的声音永远都是那么的宏亮,不管有多吵你都可以用声音盖过那种吵闹声,太厉害了
委鑫
委鑫啊 最记得是你的经典句子‘丑八怪爸爸’每当你一说完我都会笑场,还有大家一起等待感恩夜开始时一起睡着。谢谢你知道我很紧张,还一直叫我加油 !集训+生活营辛苦了 多多休息吧
伟力
水战demo时倒了你一桶水, 跟你玩玩的,没有生气我吧 哈哈 !也谢谢你水战之前帮我准备了那么多水球,没有你的帮忙,我想就惨了, 那时候的我超级无敌感谢你的 !
庆琛
属于舞台的你,你在舞台时多么的光芒 , 连我组的小朋友都被你吸引过去了 ! 你的informal mc 真的做得太好,我笑惨了 你就是有那种魅力让小朋友都喜欢你,太强了 !!!
依甜,佳鑫,柔玲,忆庭,秋杰,铭辉
虽然这次我们的接触不多,还是很谢谢你们在背后默默的付出,每晚帮我们准备的宵夜,帮我们按摩, 会议时给我们意见,没有你们帮忙,生活营或许就没有那么圆满。你们的帮忙我们是知道的 辛苦了,多多休息吧

*特别感谢Wendy 载我回太平哦 ! 虽然我们两个傻婆可以聊天聊到走错路回家,不过最后你还是顺利把我送回太平啦 !谢谢你呀
这十天里如果有说错或做错什么,请大家多多包涵呀

祝大家新年快乐 !猴年行大运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