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梦想交响曲》一日营之新生感言

《梦想交响曲》之变奏曲



新生婉君






















嘿嘿,瓦家最小只的感言时刻到啦~~废话不多说,直入主题吧。。首先嘞,恭喜[梦想交响曲]一日营圆满结束啦~~一日营的成功,各位瓦人们功不可没,回去就好好休息,充满满的电,回学校,咱们大家再见咯~~



营长:依甜(甜姐儿)
辛苦你啦,为了这次的一日营,你老早就把自己装扮得很严肃。。其实嘞,还不知道那你是营长时,你给我的感觉让我吓一跳,怎么才回去那么一下,回来都变了?之后明白了后,觉得你很棒哦,为了一日营,让自己变严肃,有些好笑的时候又不能一起笑。。但是值得一提,你成功啦,让一日营圆满落幕啦。。所以现在可以多多笑啦,展现你那可爱的笑容。。XD

辅导组长:委鑫(温柔的姐姐)
组长,千万不要觉得我在po你哦,温柔这句绝对是真心的。。=D其实嘞,当我知道辅导组长是你时,也蛮吓到。。因为毕竟生活营接触到的你,多少有点威严,不懂在辅导组的你会不会一样,所以就进咯。。结果发现了可爱组长原来那么温柔,难怪帅哥杰“妇唱夫随”。。组长,回去好好休息哦。。XD

同样小小只的雁群
其实我真的很佩服你耶。。在哪一组都那么steady,看起来那么强~~这次有幸和你同组,再次让我看到你那小小身躯却不可小看的实力~身为你的接班人,我会尽力找来更多更多的小小只,让我们的小小只家族发扬光大的。。XD

爱自称帅的秋杰
看到上面那段后,我知道你会想敲我头的。。=D但是别敲了,再敲就真的长不高了。真的没想到会和你同组,知道你第一次当奶爸,有点想笑。。不懂你这那么高的奶爸,玩玩跳跳起来会是怎样。。但是你很成功的带好小孩,恭喜你咯。。呵呵。。还有搞笑的小明,你很不错哦。。

活力十足的靖雯
你也是很棒哦。。每次在小组里的提问,让我们可以温故知新。。在辅导组的你还是那么有活力。。蹦蹦跳跳难不倒你,看你面带笑容,大动作教小朋友跳手语,吧那开心的气氛都带开来。。活力归活力,走路要看路哦。。别再跌倒了哦=D

大喇喇的喜悦
你也不错哦,知道你的声音宏亮得来又带点磁性,没想到演技也是一级棒~~和你同宿两晚,发现你很用功也很好讲话。。东南西北,啥都能~~第一次进辅导,千万别被那些小朋友吓到哦~其实他们很可爱,但是有时也挺可恨的。。加油=D

爱笑的祉贤
Hey,很开心和你同组嘞~才知道你很爱笑耶,笑起来很好看。。还记得你想组的口号,快笑死我了~老实说,满顺口的~可是厚,你这句吓到我,没想到从你口中讲出来,像笑话多过骂人~

认真的Pei Jia
很开心认识你o~第一次带小盆友会不会被吓到?老实说,很佩服你的认真~从开会到散会。。你为了避免突发状况,营前一晚,还特地练习。。真的好有心哦~希望下次会再有机会和你合作哦~XP

可爱的Seok Hui 和搞笑的Wei Chwen
HArlo, 很高兴认识你们哦~每次看到你们俩讲话,真的会笑喷饭。。根本就像小夫妻酱,你酸我,我酸你。。Seok Hui,看到你很认真的想带动小朋友跳手语,真的很可爱~Wei Chwen,你也是嘛,挺搞笑滴~尤其是你的那句:加油好吗。呵呵XP

课程精英

组长-亿庭(美女姐姐)
辛苦你啦,带着你的充满冲劲的组员们为小朋友准备那么好玩的科目游戏~经过这一日营,我发现课程组真的不容易,付出的都比其他组多。。真的很佩服你们,绞尽脑汁,为小朋友带出可以玩乐和学习的科目游戏~~其实嘞,我觉得你有点凶煞的感觉。。可能是因为身份关系吧,希望下次可以看到你的甜美笑容哦~~XD

声音小小的欣莹
知道你累坏了~回去要好好休息哦~记得吃多点补脑的食物,要不然会傻傻哦,呵呵。。其实嘞,你的科学站办到很好,因为我带的小盆友们说很好玩嘛=D很不好意思嘞,我带的第一站是你的科学站,又刚好有点小迟。。至于其他的话嘛,你我心里知啦。。

文静的Jia Yu
很高兴认识你哦,第一次参营就进课程,很辛苦吧?回去好好休息,把自己充到满满的电咯~~没有和你同宿,都不知道原来你也是很厉害讲话滴,看着你为了国语站的东西改了又改,但是辛苦还是值得的,对吧?

小美女晶妅
你也是很厉害耶,把那些烦死人不偿命的数学口诀记得那么好~跑到你的站时,其实我的脑袋已经是空白状态了。。再看到数学题,我真的想睡觉。。可是看到小盆友那么有兴致,我知道你很成功咯~~XD

柔玲
谢谢你哦~上次你是我的组长,这次变我的副辅导,还真的有点难适应呢~其实嘞,想告诉你,你很不错哦,把英文融入那么有趣的玩法,让那些小朋友玩得尽兴,学得快乐~回去好好休息咯~=P

佳馨
你也是很厉害耶,为了华语站,忙进忙出,还好有展腾弟弟帮你的忙。。原来,你除了厉害跳手语,带站也很强嘛~多多个like给你~XD爱你哦~呵呵

伟力美女~呵呵
你很可爱耶XP 不懂为啥每次看到你,都觉得你没睡好觉是嘛?其实这次没啥和你接触到,都不懂要写什么~原谅我酱带过啦~

带来欢笑的康乐

组长:Jason
看得出你很用心,从原本的左右不分练到有模有样的~真的很棒哦~给你多多赞=D跳手语时虽然没了搞笑版,但是还是感激你很努力的带high全场哦~

堂哥铭辉
终于看到你那爱玩的个性跑出来liao,真的有点幼稚~呵呵

展腾弟弟
Hey,看不出你也挺好玩的~检讨那天,你的问题让我有点语塞了。。可是我认同你的point。。你上面那位的确有点幼稚~哈哈哈哈

亿馨
姐姐,你好~XP其实你还是一样可爱,连问的问题都那么可爱。。虽然这次没缘和你同组,希望下次,下下次有机会咯~

尚彤
说真的啦,我觉得你很好很好嘞~看到你和展腾一起主持,看到你认真细心地观察科目游戏,真的觉得你将来一定是个很好的老婆~再说你也是个出得厅堂,进的厨房的女人,所以男人千万不要错过哦~~=】

恭宜
差点忘了你呢~你嘛,一切心照啦~~haha

最后超感恩默默为大家付出的团

团长:清兴
很paiseh啊,那天开会原谅我处于放空状态,一个脱口而出,就叫了你的名~谢谢你带领你的能力美女团员们为我们准备一切哦~

美女团员们:舒颖,瑜琪, 雪燕,羽凌,珍鱼,美云,矜卮和文仪
感恩在背后支撑我们圆满完成一日营的你们哦~爱你们哦~:3另外,也要谢谢珍鱼帮我一起带小朋友哦~

姜全大哥
当然少不了你啦~谢谢咯~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