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梦想交响曲》一日营之新生感言

《梦想交响曲》之变奏曲


新生佩嘉

嘿嘿嘿,各位瓦员们好!一片瓦的梦想交响曲一日营就这样结束啦!在这里,我感到非常非常的开心,因为有机会能够成为一片瓦的一分子。为了这一日营,大家都用了不少的时间来细心的筹备, 虽然有点累,但是想必大家都会很享受吧?这营是我一直以来第一次参加的一日营哦。瓦员们在筹备当中对每个小小的细节都非常注意,都希望能在小朋友们面前展现最完美的一面,这也是我应该多多向你们学习的。第一次开会的时候呢,你们的热情还真的是让人吓了一跳,但是在开会的时候大家突然却都变得严肃起来,真是好可怕呀。不过呢,在接下来的开会,慢慢就习惯了这样的气氛。你们的体贴和热情让我觉得非常的温暖,所以呢我觉得一片瓦是一个任何人都能够轻易融入的大家庭。以下是我在这次生活营的感言。
首先呢,就由营长大人依甜先说起吧。嗨,营长很高兴认识你哦。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感觉你真的好冷哦,因为总是不笑的,看到你我其实也是有点怕怕的,哈哈。可是在一日营结束后,看到你开始笑了,才发现到你的笑容和你的名字一样哦。我明白要当别人说笑话时,身为营长的你却不能够笑,这种感觉其实是不好受的,你辛苦咯。在集训最后一天的时候,发现到你的声音都变得有点沙哑了,这个假期好好休息吧。营长,你真的棒哦,给你一百个
第二呢,我想感谢的人就是你啦,我可爱的辅导组组长委鑫 看到可爱的脸蛋以及亲切的笑容,让我每次开会的时候都很放松。在辅导组里,我就是那个什么都不会又很迟钝的家伙,给你添了不少的麻烦。真的非常感谢你一直以来这么耐心的为我解释。每次开会的时候你都是以欢乐的方式来让带领我们。有时一不小心我们话题就会跑到很远地方,但是呢,你终会以温柔的微笑把我们都拉了回来,让大家都会对你感到很内疚。还有在记录东西的时候,你为了要确保我们每个人都抄得到,必须重复了好几遍,真是辛苦你啦。当我遇到任何不明白的事情,你都会私底下帮我想办法,真的非常的谢谢你。你真的是一个细心又体贴的组长,真的很荣幸能够和你同一组。好好享受这个假期吧,爱你哟。
第三,就是辅导组里的辅导员们啦。那就是,给人带来喜悦的喜悦,安静体贴的婉君,甜甜的淑慧,活泼的靖雯,爱自称帅哥秋杰,迷人的祉贤,人见人爱的雁群以及可爱的委纯。很高兴能够认识你们以及有机会和你们在同一组。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带来的欢乐以及笑声。同时,也很感谢你们给我的指导。其实真的很怀念每次开会大家嘻嘻哈哈的时刻,因为能够让我暂时把课业的烦恼给忘了,真的好喜欢你们哦。
第四呢,就轮到我的副辅导们咯。没错,就是你们了,倩雁晶虹以及恭谊。倩雁, 谢谢你在生活营的一直用婉转的方式提醒我,和陪我与小朋友们一起相处。还有我想说声对不起,因为你帮了我这么多,最后我还把你的名字给说错了。晶虹,谢谢你在一日营的时候不断的帮助我,提醒我。虽然你必须忙课程组的东西,但是你还是不断的帮我解决问题,真的非常感谢你。恭谊,其实你真的是一个非常细心的奶爸哦。谢谢你在一日营的时候,帮我把小朋友吃不完的食物给吃掉,在跑站的时候帮我背水瓶和照顾小朋友,以及一直不断的给我提醒。看你每次都嘻嘻哈哈的,其实真正做起事来真是蛮认真的嘛。在未来的营里,真的好期待有机会再次看到你当奶爸哦。
接着,就想感谢的就是协助组的学长以及学姐们。你们是营成功的关键。在我们的背后不断默默的付出以及给于我们协助。你们也在一日营的时候帮了我不少忙。真的是谢谢你们了,你们辛苦了。加油哦!
最后,我想为我所做错的事情向大家道歉, 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在这次一日营所犯的错误。虽然还有很多话想说,不过我会先收藏起来,以后再慢慢说吧。就暂时写到这里咯。大家假期愉快哦,开学见啦。^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