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逐梦·足迹》一日营

那一天,月亮婆婆还高挂在半空中以微弱地月光照亮着整片大地。天未破晓,我们便来到了这里。我们终于等到了筹备一个月的一日营《逐梦·足迹》。踏上了这间小学,瓦娃们忘记了疲惫,更多的是那份激动的心情。此刻的心情的确难靠笔墨来概括。但是,瓦娃们的目的都是为了给孩子们学习更多不一样的东西,让他们在娱乐当儿也能吸收新知识。



前传~
瓦娃们无论在筹备的过程多艰辛也势必把手上工作给完成!当然,工作之余怎能少了拍张合照呢~~
瓦人:老师们好!
老师:同学们早安啦~
最有爱的奶爸奶妈的大合照啦!
即使跳得多累,脸上总是挂着灿烂地笑容~
协助团的瓦娃们,谢谢你们每次的温馨提醒哦!~
此时此刻,当然少不了瓦家合照啦!
瓦~~~~~

正传~
当天,瓦瓦们都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把最好的都给了小朋友,让他们能把最美好的回忆都带回家。《逐梦·足迹》正式开跑啦~加油咯~~
过程中,看见小瓦们一个个独领风骚、占尽光彩,看在眼里,甜在心里。23届的瓦人,你们是最棒的!期待看见更不一样的你们!希望你们会爱上这个温馨的家!
22届的拍照姿势越来越38哦!爱你们哦
21届的老瓦说团结就是力量!拍照怎能少了他们呢~


就这样《逐梦·足迹》终于圆满落幕了!感谢各位营委的付出,才能让一日营顺利的进行。即使过程酸甜苦辣,但当我们回忆起时,嘴角总会露出一丝丝地微笑。原来看见小朋友开心,竟是我们最大的收获。期待下一次的相见!
大人和孩子们,大家一起加油咯,奔向各自的人生梦想吧!该玩的时候玩,该认真的时候认真!瓦瓦们!好好休息,开学见啦!


后记~
快乐的过程总是让人陶醉,瓦家新生有话想说哦~

新生1号:

Hmmmm...
瓦家的哥哥姐姐们,
这次的一日营(包括之前的所有小聚)都让我非常开心,
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一切啊!
我真心觉得自己真的真的很享受丫~
在这里我想给瓦人们一个“爱的WuShiKai”
再来一个“爱的亲亲”
最后再来一个“爱的飞吻” muack!

新生2号:

瓦家大哥大姐们,
谢谢你们让我体会到筹备一日营的过程也享受到了一日营当天的成就感!
真的很开心可以成为瓦家的一份子!
也很谢谢你们这么照顾我们这一班junior!辛苦你们了!
爱你们噢!
送你们一个爱的亲亲~~

新生3号:

一日营终于结束了~
让我觉得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感谢senior们的关照与帮忙,
才让我们这些新人有勇气的在一片瓦“生存”下去~
再次的感谢大家,在一日营里我真的受益不浅啦~
该38时就38~该认真就任真~
瓦人们,一起加油吧~爱你们哦
开学见

新生4号:

叮咚叮咚,我来了我来了~
我要感谢瓦家大哥大姐们的照顾与帮助喔~
我从不知道想主修各科系可以向一片瓦询问,
也从不知道那么粗俗的话其实可以变得那么斯文文雅!哈哈哈!
因为一日营,我学习到很多,也体验了很多~
我,还有很多不足,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各位哥哥姐姐多多关照噢~
谢谢你们欢迎我们成为瓦家一分子,爱你们99哦


3 评论:

lenglui 提到...

love u guys o!!!

匿名 提到...

look so funny and happy... can i join it??

匿名 提到...

look funny and happy...
can i jo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