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营长有话说^^


很快的,筹备一个月的一日营终于圆满落幕啦!
感谢营里的每一位,没有你们,就不会有《孩有梦想》
营后大家都带着疲累的身躯回家吧?
但我相信除了疲累的身躯,
其实心里还有满满的回忆。


多数的小瓦都是第一次参加一日营,希望慢慢的你们会爱上这个家。
我有话想对你们说啦!

靖雯:你给我的感觉就是真的可以很疯,第一次和你接触是在SRR的一次小组讨论,听你说话就知道你可以很38 ,其实很好!瓦家需要你这种人~第一次参加的你看到你很会带小朋友,也很会主持。相信你应该是组长最放心的一位吧~听说有一次的pop kuiz把你吓着了吧? 哈哈!欢迎你加入这个家,希望以后的活动你都能来和我们一起疯!

慧珊:一开始进来的你看得出你很紧张,也听说你觉得在辅导很压力,要求换组。其实每一组都有不同的挑战,但最后你还是成功的接受这挑战啦。一开始其实有点担心你,但当天看到你在前面主持真的很不错!其实你是可以的,营后是不是觉得辅导其实很简单罢了啦。。上一次的生活营你不能来,希望接下来的生活营能看到你,相信我,生活营真的不可以错过。假期快乐!

Jason: 其实说真的我一直忘记你的华语名怎么念。哈哈!谢谢你愿意牺牲时间和我们一起办营。也恭喜你得到最佳组别奖哦!其实一开始我有点担心你,但是当天看到你带组,我真的吓到。你比我想象中好很多,看到你很卖力的喊口号,跳手语,果然最佳组别是实至名归。听说你一知道你会演戏很紧张但在当天看到的你一点都不紧张,做的很好啦!其实那天想听你说你对瓦家的感觉,大家都喜欢作弄你,也希望你不会介意噢。欢迎你加入瓦家,也希望来临的活动可以看到你噢!

依甜:第一次参加一日营感觉如何?是不是跟生活营很不一样呢?这次你还是留守在课程,看来的对课程越来越不陌生了噢! 每次报告的东西看到你都很认真的抄下 ,主持也越来越稳了。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每次拍照都要脱下眼镜啊? 下次我要你戴着眼镜跟我拍照蛤!哈哈!
乘着这假期好好休息!开学family day 见!

雁群:第一次参营很不错吧?看到你在课程的表现很稳~很喜欢听你念旁白的时候,你的声音很好听,很吸引人。跑站是你带站也带的很好,一点都不会紧张,下次可以尝试其他组噢。这次的营有让你爱上了瓦家吗?希望下次的活动都能看到你!

秋杰:那么多为新人,你是算比他们有经验了吧,其实有点吓到当初以为你不会再参来 ,当初你是想进康乐的可是因为人数有限到最后你还是进课程。这次在课程的表现越来越好,你那可爱的笑声很吸引人,大家都笑翻了。下次真的可以尝试生活营,真的!要看到你来哦。

委鑫:康乐的精英,跳手语跳到很累了吧? 听大家说你也是个很38 的一个人,由于这次的身份不能表现我38的一面,所以希望下次有机会和你同组,让你见识见识。哈哈哈!大家都是住bank rakyat的,得空可以来找我啦,营已经过了,营长身份已经不许要了,所以不逼怕我蛤!哈哈

尚彤:第一次被我pop kuiz 有吓到吧?哈哈 。你每一次都坐在我的对面,看到你打瞌睡的样子所以pop kuiz 你让你精神起来,希望你不会介意哦。第一次演戏就当上女主角 ,很难忘吧。看你演戏一点都不紧张,表现的很好噢。你的华语很标准,大家都喜欢用中国抢和你说话,其实只是想让你们不觉得闷,炒炒气氛而已啦。你也是一样,得空可以和你的室友来找我聊天蛤!

欢迎你们加入我们,希望还能看到你们对瓦家的那份热诚!


接下来就是我的同届的各位兄弟姐妹啦!恭喜我们顺利的完成这次的营啦。肉麻的话不多说了,一切心照!爱你们噢!哈哈哈哈!


最后,就是我们家的大哥大姐啦!谢谢你们都在提醒我大大小小的事物,这次是你们的最后一次营了,我会好好的珍惜和你们的时光!我们开学见啦!想你们噢!哈哈哈!

辛苦你们了,各位!
假期好好休息吧!


送上一张大合照你们!
在家充满电,我们开学见啦!
88!!!!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