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

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毛毛虫的锐变 (我们最青涩的回忆)


回想起自己两年前那个刚步进北大时的青纯,尘封的记忆一下子被揭开。记忆就象一本日记
一样,一页一页被翻开,还是那熟悉的傻样,还是那熟 悉的背影,还是那熟悉的笑声,还是那熟悉的习惯,忘记了我们第一次的见面,忘记了我们是如何相识,只知道这些人们深刻的驻扎在我的心里。那一年,属于我们十七届。。。。。



想起了曾经那属于我们年少的岁月。。。
我很幸运,是你们让我知道了年少轻狂的感觉,是你们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坚持的精神,是你们让我知道努力付出后结出来的果实是甜的,是你们让我知道了眼泪是咸的,也是你们让我知道为了目标奋斗的同时也可以享受汗流浃背的感觉。。。

还记得那一年在生活营的我们在压力的迫使下,大家都变了,收敛我们原本展开的翅膀,只是为了在那一刻,可以展翅翱翔一飞冲天!
还记得那一年在生活营的我们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来参加,但是我们很清楚留下的日子在一分一秒地流逝,所以我们变得沉默、变得努力,只是为了积聚力量,在那一刻爆发!

这两年我们学会了许多,得到了许多,也失去了许多。。。
这两年我们经历了不少,我们仿佛瞬间长大,知道自己的路在前方,不再迷茫,变的憧憬,渴望走过那一道门槛。。。

我们清楚地知道,我们所剩的时间不多了,再过半年多,我们即将要奔向各自的未来,准备踏入另一个未知圈。。。

大学生涯就是一场华丽的烟火,溅起的火花即使再美也有落幕的时候。。。几经风霜洗礼,我们有收获、也有错过,青春年少的光阴即将流逝!

或许平凡的文字转瞬间就会被无情 的时光淹没,或许短暂的美好刹那间便已灰飞烟灭。可是我的记忆深处,那一年,我们那一抹青涩的回忆,不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暗淡。。。

♥♥我爱你们~ 真的爱你们♥♥ 记得,千万不要把我-枪妹给忘掉~
-Gun Nee Chin -

0 评论: